BlackBerry 平板討論RIM推出PlayBook而設的Facebook應用程式

瀏覽: 274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1-05-04 05:30:00
RIM 宣布推出專為 BlackBerry PlayBook 而設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

【2011 年 5 月 2 日 - 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訊】繼成功推出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之 Facebook 應用程式之後,Research In Motion(RIM)(NASDAQ: RIMM; TSX: RIM)今日宣布推出適用於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的 Facebook(臉書)應用程式。針對高解析度與多點觸控 LCD 顯示螢幕的七吋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此程式提供了更優化的 Facebook 熱門功能。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

RIM 協作與社群網路副總裁 Tom Goguen 表示:「目前已超過 3 千萬名 BlackBerry 用戶使用Facebook應用程式,以便隨時隨地上社群網路。有了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我們提供 PlayBook 客戶優化的 Facebook 功能,讓他們能高度參與社交生活,包括與親友在高畫質電視上觀看 FaceBook 相片與影片的功能。」

BlackBerry PlayBook的Facebook聊天功能

為了提供用戶更高度參與的卓越經驗,BlackBerry PlayBook 的 Facebook 軟體整合了 Facebook 熱門功能,包括:
  • 觀看朋友檔案與加入朋友 – 用戶可快速與方便地與朋友互動;透過瀏覽 Facebook 個人頁面的基本資料與相片來搜尋朋友;搜尋或增加新朋友,以及管理新朋友的好友邀請;瀏覽他們的基本資料、相片和影片;觀看塗鴉牆與留言;觀看基本資料和頁面上的主要資訊;以及在基本資料與頁面上的相片進行觀看、留言,與按「讚」。
  • 享受無縫式地相片與影片瀏覽 – BlackBerry PlayBook 的 Facebook 軟體讓用戶更容易從 BlackBerry PlayBook Picture Library 相片簿上傳相片、標籤朋友、觀看留言與按讚。BlackBerry PlayBook 亦能連結到高畫質電視,分享並展示全新高畫質 1080p 高畫質的相片與影片。
  • 利用 Facebook Chat 聊天軟體和朋友聯絡 – 用戶在上網通訊與網路即時同步對話時,可在 BlackBerry PlayBook 螢幕上使用的雙畫面(side-by-side)功能。另外,當用戶瀏覽朋友基本資料、照片,或是觀看動態消息時,若有新的聊天訊息進來時,通知欄也會顯示通知訊號,讓用戶可方便快速地讀取和回應新訊息。
  • 觀看動態消息與留言 – 用戶可用 BlackBerry PlayBook 的瀏覽器來瀏覽 Facebook 上的動態消息,如上傳的相片、最新動態,與無縫式地觀看連結。他們亦可對朋友的頁面內容留言和按讚來討論和表達欣賞之意,以及從個人頁面或動態消息上發佈最新動態或上傳相片。

BlackBerry PlayBook的Facebook動態消息

BlackBerry PlayBook 版本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本週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辦的 BlackBerry World 2011 上對外展示。此軟體預計將在 2011 年 5 月於 BlackBerry App World 上架。

BlackBerry PlayBook的Facebook個人檔案
green_tw 於 5/3/2011 10:37:43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9:4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7:19:0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