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 COME TO ME 尋找2014閃亮新星

瀏覽: 566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5-29 21:41:14
「Popo COME TO ME 尋找 2014 閃亮新星」
創意三輪車前進校園 用 LG Pocket Photo 打造專屬畢業紀念冊

鳳凰花開,驪歌輕唱,許多人在展開人生新旅程時,更想要抓住與同窗好友的點點滴滴,製作專屬於自己的畢業紀念冊,LG Pocket Photo 口袋相印機,「即編」、「即印」、「即分享」的便利功能,是畢業生最想獲得的畢業禮物,能與同學、好友拍攝專屬畢業照,留下美好經典片刻,紀錄永恆的青春回憶。

Popo COME TO ME 尋找2014閃亮新星

為了讓更多人能親身體驗 LG Pocket Photo 口袋相印機,畢業前夕與暑假期間,LG 將展開一連串活動,於北部各大專院校、八仙水上樂園、北中南主要商圈,舉辦「Popo COME TO ME 尋找 2014 閃亮新星」活動。

活動將以創意三輪車方式巡迴校園,讓民眾親身體驗口袋相印機 Pocket Photo 隨拍隨印的便利功能,更期待在校園中發掘 2014 閃亮新星,想要展現自我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凡參與「Popo COME TO ME 尋找 2014 閃亮新星」活動者,將照片上傳至個人塗鴉牆及活動官網,並分享相關圖文心得,除有機會當選「本週我最正」,更有機會獲得 LG Pocket Photo 3.0 乙台 (含相紙 10 張),當月人氣最高者 LG 更獨家送出 Hello Kitty 限量版乙台 (含相紙 10 張)。

台灣 LG 電子 IT 產品行銷部協理金宰賢表示:「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即編」、「即印」、「即貼」、「即分享」的便利設計,符合學生族群追求獨特、創意的拍照習慣,而且還能第一時間即時與好友分享,推出後即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相信 LG Pocket photo 絕對能成為畢業生們紀錄每個繽紛回憶不可或缺的 3C 小物 !

全台巡迴體驗「即編」、「即印」、「即分享」紀錄每個感動時分

能即時編輯、恣意列印與分享,非常適合即將離開校園的畢業生們拍攝獨一無二畢業照、打造專屬於自己與好友的畢業紀念冊,是畢業同學與朋友們共同記錄學生生涯的秘密武器,也是熱門首選最佳畢業禮。纖薄輕巧的設計,搭配繽紛多彩的顏色選擇,更讓 Pocket Photo 成了校園中討論度極高的流行 3C 周邊商品。

為讓消費者體驗 Pocket Photo 隨拍即印的樂趣與魅力,LG 將在六至八月期間,展開一連串體驗活動,於全台北中南舉辦「Popo COME TO ME 尋找 2014 閃亮新星」巡迴。以創意三輪車的形式,前進各大校園、商圈,發掘 2014 閃亮新星。

Popo COME TO ME 尋找2014閃亮新星

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親身感受 Pocket Photo「即編」、「即印」、「即貼」、「即分享」的便利性。現場將有 Popo 女郎的專業解說及示範,讓民眾直接以 LG 手機拍照,現場編輯自己喜愛的相框,集結成專屬自己與好友的畢業紀念冊,更可直接分享於個人塗鴉牆參與閃亮新星活動,成為耀眼明日之星。

Popo COME TO ME 尋找 2014 閃亮新星

「Popo COME TO ME 尋找 2014 閃亮新星」將在六月畢業季起,於北部各大校園商圈  (台灣大學、世新大學、銘傳大學、師範大學、東吳大學、實踐大學) 舉行,提供即將畢業的莘莘學子,製作獨一無二的畢業冊,與好友創造美好回憶的機會。後續更在暑假期間於八仙水上樂園及北中南主要商圈擴大舉辦,讓更多消費者感受 Pocket Photo 最即時、最獨特記錄生活點滴的方式。詳細活動內容以活動網站公佈為主。

Popo COME TO ME 尋找2014閃亮新星

活動時間:2014/06/03-08/31
投票時間:2014/06/03-09/05
活動內容:
  • 將照片上傳至“Popo COME TO ME 尋找 2014 閃亮新星”活動網站並成為粉絲,即可參加活動。
  • 六月每週人氣最高前四名即可獲得 Pocket Photo 3.0 乙台 (共 16 名)
  • 七、八月每月最人氣最高即可獲得 Pocket Photo 3.0 Hello Kitty 限量版乙台 (共 2 名)
  • 得獎者需於領到贈品後四週內,每週提供圖文心得至個人塗鴉牆並授權轉載至粉絲團
獎項公佈時間:
  • 六月人氣王 - 第二週開始,每週公佈
  • 七月人氣王 -8/6
  • 八月人氣王 -9/10
活動網址:lg-popoevent.com
活動小組:
聯絡電話:(02)2727-0717 (週一至週五,10:00~17:00)
聯絡 e-mail:Joyce.wang@emctaipei.com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0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3:33:3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