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極致聽覺 BackBeat FIT藍牙耳機引領運動時尚風潮

瀏覽: 6282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10-21 23:16:13
Plantronics 為積極生活方式而生 提供多元極致聽覺體驗
BackBeat FIT 藍牙耳機 引領運動時尚風潮

亮麗色彩流線設計,為時尚運動者量身訂作

BackBeat Fit 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推出兩款顏色選擇-電光藍與檸檬黃,以突出且時尚的流線外形和亮麗色彩為消費者開啟律動生活方程式。

曜越Core機殼系列生力軍報到 V31中直立式機殼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專屬多功能臂帶,滿足多工需求

BackBeat FIT 的多功能臂帶,便於使用者於運動中攜帶智慧型手機,臂帶翻轉後也能作為耳機收納袋,全方位滿足使用者的多工需求。其多功能臂帶十一月份將推出全新尺寸,可容納最新 iPhone6 與三星 S5。

反光防水防汗特性,適合晝夜運動

BackBeat FIT 的夜光材質可增加夜間運動的安全性,擁有防潮功能更能讓使用者不分晝夜,盡情享受運動的暢快!

曜越Core機殼系列生力軍報到 V31中直立式機殼

超長收聽和通話時間,工作娛樂溝通不間斷

BackBeat FIT 擁有超省電優勢,休眠待機時間可高達 180 天;在完全充電的狀況下,收聽時間最長可達 8 小時。讓使用者不管在工作和娛樂時間都可以盡情享受出色音質、溝通不間斷!

曜越Core機殼系列生力軍報到 V31中直立式機殼

最新應用程式自動發送,隨時提供最新軟件

Plantronics 的免費應用程式 BackBeat FIT Updater 可直接將最新的更新軟體傳送到使用者的手機上。

BackBeat PRO 完美音質的極致之作
無與倫比的聲音表現,挑戰極致之作


BackBeat PRO 採用 40 毫米動態揚聲器和獨樹一格的音頻技術,提供醇厚飽滿的重低音、清脆悅耳的高音和自然的中音,讓使用者能完整感受不同的聲音效果。內建的雙麥克風能識別並降低背景噪音,同時過濾外界聲音,提供清晰、逼真的音頻效果。

曜越Core機殼系列生力軍報到 V31中直立式機殼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24 小時連續無線播放+主動降噪技術=全天候完美聽覺饗宴

BackBeat PRO 耳機延續繽特力廣受好評的音質表現和先進的主動降噪技術,讓用戶就算身處於吵嘈的環境中,也能夠透過 BackBeat PRO 沉浸在不受打擾的音樂盛宴。創新的智慧電源管理讓 BackBeat PRO 僅需一次充電,便能提供最長 24 小时的連續無線音樂播放。此外,DeepSleep 節能睡眠模式,可支持待機時間達 6 個月。無論何時出行,繽特力 BackBeat PRO 都是極致旅伴。

舒適便攜 ,清晰通話,商務人士的最佳旅伴

以獨特人體工學打造的 BackBeat PRO 採用可旋轉耳罩設計,並隨機附贈耳機收納袋,方便攜帶。舒適型設計適合長時間配戴,隨時隨地為用戶提供絕妙音樂和通話體驗,是商務人士的最佳旅伴。另外,BackBeat PRO 搭載雙降噪麥克風,無論是打電話或是使用 Siri 和 Skype 等語音應用,BackBeat PRO 皆能滿足清晰通話品質的需求。

先進藍牙技術 超遠距離享受音樂零死角

先進藍牙技術能讓 BackBeat PRO 無線立體聲耳機在距離播放器(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採用 Class1 技術最佳距離可達 100 公尺 ,連線範圍內美妙音樂不中斷,最長接收距離是一般藍牙設備的 10 倍。

曜越Core機殼系列生力軍報到 V31中直立式機殼

智慧感應無縫連接 智慧聽覺小幫手

當取下 BackBeat PRO 時,耳機上的傳感器會自動暫停播放,當再次戴上耳機時,即可恢復播放。另外,BackBeat PRO 內建 MFI 芯片,完美相容於蘋果設備,同時具有 NFC 功能,可與 Android™設備無縫對接。透過多點連接技術,用戶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聆聽音樂時,輕鬆切換到平板電腦上觀看影片。

註 1. 如設備支援藍牙 Class1,與 BeaBeatPRO 連線後,在空曠無干擾空間下最長連線距離為 100 公尺;若連接設備支援 Class2,則連線範圍空曠距離下最長為 10 公尺。

價格和供貨資訊
  • BackBeat FIT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390 元整。
  • BackBeat PRO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390 元整。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2:43:4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