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Pioneer藍光劇院 引領藍光時代起飛

瀏覽: 248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10-15 03:10:00

Pioneer藍光劇院 引領藍光時代起飛

打造最高規格視聽體驗 推出全新系列藍光播放機及KURO電漿電視

隨著藍光市場需求出現明顯成長,被譽為光碟播放機最專精品牌的Pioneer瞄準全球藍光設備成長趨勢,於今日(14日)發表全新藍光劇院系列視聽產品,象徵藍光正式走入家庭的時代已經來臨!秉持推廣卓越影音品質理念,Pioneer藍光系列產品,讓消費者透過最高規格的藍光設備,即可享受親臨其境的完美視聽體驗,真正落實把「1080p電影院帶回家」!Pioneer全新藍光真劇院系列產品包含:三款全新第三代Blu-ray藍光播放機以及第九代「KURO」電漿電視,並同步推出對應於藍光規格的多聲道LX系列環繞擴大機及EX系列揚聲器,一次滿足消費者對全系列藍光設備的需求。

全球藍光市場的成長比預期快速!Pioneer台灣區總經理袋貴史表示,根據日本市調單位TSR (Techno Systems Research)調查報告指出,從2009年到2012年,家用藍光播放器預估將維持134 %年複合成長率。Pioneer在藍光影音領域累積多年專精技術,已獲得市場一致的讚揚,穩居藍光家庭劇院領導品牌。繼07年Pioneer引進全台首部家用藍光播放機後,Pioneer持續看好家用藍光市場的需求潛力,更在今年一次推出全新系列藍光劇院產品,在影音愛好者的需求帶動下,Pioneer預計今年在藍光播放機市場創下5成市場佔有率,取得第一品牌龍頭地位。同時期望帶動大尺寸顯示器需求,在頂級高階電漿電視市場創下兩位數的年成長率。

Pioneer台灣區總經理袋貴史表示,Pioneer持續看好家用藍光市場的需求潛力並預計今年在藍光播放機市場創下5成市場佔有率。
Pioneer台灣區總經理袋貴史表示
Pioneer持續看好家用藍光市場的需求潛力
並預計今年在藍光播放機市場創下5成市場佔有率。

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最高品質的視聽享受,軟、硬體廠商齊心齊力共同為推廣藍光市場而努力,發表會中,代理軟體發行大廠得利影視亦出席響應。得利影視產品行銷處 副總理蔡宏秀表示,看好藍光播放機價格更為親切的推波助瀾,藍光電影片的發行腳步也越來越迅速,幾乎能與DVD片發行同步,預計2008年底前,台灣發行的藍光片約200片,是去年同期3.5倍,目前藍光市場不論軟硬體皆已齊備,藍光軟硬體普及指日可待。

Pioneer以全方位的藍光劇院影音產品,讓消費者體驗完美優質、細膩、無失真的藍光劇院影音魅力!

全新第三代Blu-ray藍光播放機 影音品質再進化 細節講究 卓越技術最專精

Pioneer第三代Blu-ray藍光播放機提供三款新機(型號分別為BDP-51FD、BDP-LX71、 以及旗鑑機種BDP-LX91),全系列均領先業界採取最高播放規格、最高級的元件用料。音訊與影像、數位與類比的迴路,均採分離式設計,以最high end 設計概念提高整體影音表現品質。新機種價格更趨平易,BDP-51FD建議售價僅$24,900,BDP-LX71則為$39,900。內建Pioneer獨家影像處理引擎,完整對應藍光無失真的最高規格音效7.1聲道Dolby TrueHD及dts-HD Master Audio,並且同時具備BD、DVD、CD三機一體播放能力,DVD播放影像升頻至1080p最高解析度水準,同時支援x.v.Color(BDP-LX91),色域更廣增加1.8倍,旗艦機種BDP-LX91高達48位元的DEEP COLOR,細節層次表現達業界之最,且可以播放FULL HD攝影機錄下的AVCHD影音內容;CD採用全世界第一的PQLS(精準石英鎖定系統)無抖動技術,大幅提昇CD音質表現;另外全新繁體中文互動式使用者介面、觸控面板主機(BDP-LX71)、以及BD LIVE(BDP-LX91)與Bonus View內容對應,可以用子母畫面呈現導演訪談等加值影音內容,進一步還可透過INTERNET直接線上播出更多的BD品質內容,足以引領高畫質影音的未來趨勢!

Pioneer全新第三代Blu-ray藍光播放機影音品質再進化,細節講究並且技術專精。
Pioneer全新第三代Blu-ray藍光播放機
影音品質再進化,細節講究並且技術專精。

第九代KURO電漿電視 頂極純黑與優質音效 打造完美藍光真劇院

第九代KURO系列兩款FHD機種,包括50吋電漿電視,以及限量發行之60吋參考級顯示器(型號分別為KRP-500P、KRP-600M)。Pioneer KURO電漿面板具備5倍進化超高對比能力,以「純黑豔彩」及「超細膩的色彩表現力」為優勢,而擁有絕佳的感性色彩與1080p細膩精緻的最高畫質表現!

Pionner第九代KURO系列50吋電漿電視(KRP-500P)具備5倍進化超高對比能力,並擁有絕佳的感性色彩與1080p細膩精緻的最高畫質表現。
Pionner第九代KURO系列50吋電漿電視(KRP-500P)
具備5倍進化超高對比能力,並擁有絕佳的感性色彩與1080p細膩精緻的最高畫質表現。

Pioneer限量發行之第九代KURO系列60吋參考級顯示器(KRP-600M),6.4公分的超輕薄外型提供低耗電的環保效益。
Pioneer限量發行之第九代KURO系列60吋參考級顯示器(KRP-600M)
6.4公分的超輕薄外型提供低耗電的環保效益。

Pioneer KURO電漿電視配備業界唯一「影音自動最佳化功能」,可以自動偵測影像內容與環境光源,智慧調整最適切之畫質與音質效能,並可藉由螢幕顯示調整過程。透過獨家「高純度霓虹結晶層」技術,在高畫質外更可提供輕薄、低耗電的環保效益,更獲得經濟部之省電標章認證。6.4公分的超輕薄外型搭配上極簡內斂美感設計,KURO低調的鋼琴烤漆外觀將會隱隱融入室內整體設計中,創造出雅緻、大器的空間氛圍。

Pioneer打造頂級藍光家庭劇院,讓消費者體驗完美優質、細膩、無失真的藍光劇院影音魅力。
Pioneer打造頂級藍光家庭劇院
讓消費者體驗完美優質、細膩、無失真的藍光劇院影音魅力。

Pioneer推出藍光時尚小劇院家庭,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地實現「把電影帶回家」。
Pioneer推出藍光時尚小劇院家庭
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地實現「把電影帶回家」。

green_tw 於 2008/10/14 下午 07:10:57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9:36:1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