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NET 行動網路應用服務 恣意暢遊行動生活

瀏覽: 297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08-06-27 01:45:00

PL@NET 行動網路應用服務 恣意暢遊行動生活
My Connect 2.0全面升級 讓消費者輕鬆成為生活饗樂達人

台灣台北(西元2008年6月26日)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26)日與HAPPY GO快樂購聯合集點卡、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納音樂/群星動態)、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口袋移動以及台灣微軟共同於國內發表最新行動網路應用服務-PL@NET,不僅能輕鬆串連起消費者的日常行動生活,預計將掀起另一股行動應用服務風潮。

本文章相關圖片
PL@NET行動網路服務應用發表儀式之一

PL@NET行動網路服務平台除包含原有的NaviGuide景點分享網路平台、Touch Book™;線上雜誌與行動相簿外,更推出全新服務:『行動快訊』(Mobile Alert)功能,結合了ezTravel易遊網、HAPPY GO快樂購聯合集點卡、UDN聯合新聞網、兩廳院售票系統、年代售票系統、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納音樂/群星動態)、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網路書店與誠品網路書店等重量級合作夥伴,即時提供消費者最新生活訊息,只要輕鬆點選就可將精采內容加入Outlook行事曆中,點選快訊內容,即可在地圖上顯示活動所在的位置,手機可貼心提醒所有重要消息與行程,讓您成為好友眼中的饗樂達人!

搭配PL@NET發表,HTC My Connect行動軟體同時推出2.0版本,透過My Connect就可以在你的智慧型手機上享受多樣化的行動網路服務。使用手機下載最新應用服務軟體、分享相片與景點給社群好友、取得最新的生活情報。My Connect線上自動更新功能,讓你隨時保持最新版本,不會再錯過任何搶先體驗網路服務的機會。只要One touch 就可以線上申請會員,免費使用由PL@NET提供的景點、相簿、行動快訊等個人化服務內容,重要的是,有了PL@NET帳號,跟好友的聯繫可以更緊密!

本文章相關圖片
PL@NET行動網路服務應用發表儀式之二

HTC亞太區副總經理董俊良表示:「PL@NET是一個為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所量身打造行動網路服務平台,讓您透過手機享受全方位的玩樂資訊。全新開發的服務:行動快訊,提供多樣的生活資訊,讓大眾可輕鬆愉悅地於彈指間訂閱、分享第一手的生活情報,未來HTC也將根據市場趨勢與消費者需求,持續推出更多位消費者量身打造的功能與服務內容,並加強及擴大與各重要夥伴間的緊密合作。」

PL@NET行動網路入口平台包含了NaviGuide景點分享網路平台、Touch Book™;線上雜誌服務、位置服務、個人運勢、鈴聲下載、桌布下載、遊戲下載與網路服務外,最受矚目的行動快訊服務更結合各領域的重要夥伴與相關產品,讓消費者可以馬上知悉最夯的流行音樂與藝人動態、最優質的藝文表演與好書訊息、最心動的折扣情報、最熱門的旅遊情報與即時訊息等,行動相簿讓您拍到哪傳到哪,拍照後點選”立即分享”就可以指定分享給社群朋友、家人或Outlook連絡人,甚至可以公開分享並留言給PL@NET的所有網友。

PL@NET行動網路服務及My Connect 2.0軟體,預計將於7月1日起正式上線,提供消費者免費下載、使用,PL@NET網址:http://planet.asia.htc.com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39: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7:49: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