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hout設計集團採用Qualcomm技術開發下一代全整合智慧眼鏡

瀏覽: 217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9-25 08:42:45
Osterhout 設計集團採用 Qualcomm 技術
開發下一代全整合智慧眼鏡


ODG 的自主透視、雙顯示螢幕、整合平台結合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
與 Qualcomm-Vuforia 智慧眼鏡 SDK,
為頭戴式運算裝置帶來無與倫比的極致效能、多功能和優化

Osterhout 設計集團(Osterhout Design Group,ODG)-一家為政府、工業和消費市場開發新興顛覆性光電和基於感測器技術的領先開發商,今天宣佈推出下一代頭戴式運算裝置-R-7 眼鏡系統。R-7 將是首款全整合式 3D 透視擴增實境(AR)眼鏡,採用美國高通公司全資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的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支援來自 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 Inc. 的 Qualcomm-Vuforia 行動視覺平台,讓用戶的雙眼沉浸於 3D 虛擬實境視覺體驗。

Osterhout設計集團採用Qualcomm技術開發下一代全整合智慧眼鏡

R-7 採用 ODG 自家的光電、運算、感測和電源系統,其技術獨立驅動雙 720 畫素透視元件,帶來身歷其境的 3D 立體顯示效果;這可以在用戶所在的環境中提供無縫、即時的 3D 覆蓋效果,這些效果包括逼真程度直逼照片的圖形、影片與文字說明。這項功能將為工業業者帶來一系列應用。和 ODG 的 R-6 眼鏡一樣,R-7 全整合鏡片具有無與倫比的效能、多功能與優化,其強大的功能足以適應各種環境,而且輕便舒適,也適合於日常生活中使用。R-6 和 R-7 眼鏡是首批全整合的頭戴式運算系統。

Osterhout 設計集團首席執行官 Ralph Osterhout 表示︰「ODG 致力於革新穿戴式技術;開發創新、精密,並具情境感知、安全和第一反應的解決方案。ODG 智慧眼鏡旨在為頭戴式運算提供無與倫比的功能,為政府和工業提供不計其數的應用程式。我們很高興為現下和未來的客戶提供產品,幫助在他們在日常使用中提升生產力、財務能力、準確性和安全性。我們的最終目標則是在消費市場掀起變革。」

R-7 將充分利用 Snapdragon 805 行動處理器配備的高性能 Qualcomm-Krait 架構 CPU、領先且能帶來絕美圖形的 Qualcomm-Adreno  GPU,以及針對先進鏡頭處理進行功耗優化的 Qualcomm-Hexagon DSP。

R-7 眼鏡系統的發布適逢 9 月 18 日至 19 日在舊金山舉行的 Qualcomm Uplinq 2014 行動開發者大會。ODG 將在這次大會上展示 R-6 和 R-7 模型。

ODG 的 R-6 眼鏡目前正在發布測試版本,並將於 2014 年底向政府客戶出貨。R-7 將首先針對工業和政府客戶,並將於 2015 年第二季度向開發者和合作伙伴出貨。

R-7 系統規格亮點︰
  • 平視顯示幕解析度︰100 FPS 的 1280×720(720P)顯示。
  • 整合處理器︰Snapdragon 805 處理器,CPU 時脈為 2.6GHz。
  • 作業系統︰為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和 Vuforia 優化的 Android 4.4.3。
  • 鏡頭︰100FPS 的 720p ,採用二次追蹤鏡頭。
  • IMU︰3 個陀螺儀,3 個磁力計,3 個加速計和氣壓感測器。
  • 連網︰Qualcomm-VIVE  802.11ac Wi-Fi、藍牙、FM 和 IZat  GNSS 定位。
  • 外形︰全整合雙顯示螢幕「透視」AR 眼鏡。
  • 其他︰
    • 獨立的可充電電池。
    • 用以充電和延長使用時間的磁性連接器電線。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9:48:1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