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手機討論Optimus 3D手機V.S台中DAY1 (彩虹爺爺)

瀏覽: 61545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roi
發文數:10
發表時間:2011-09-28 23:27:00
今天轉載的這篇主要是說到拍3D照片的一些眉角

主要是要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跟拍攝物距離50~200公分

大家看看吧~

全文轉載自(因為無名發文字數的限制,它分成三篇發)
http://www.wretch.cc/blog/kimi3Ddiary/204269
http://www.wretch.cc/blog/kimi3Ddiary/204303
http://www.wretch.cc/blog/kimi3Ddiary/204317





剛到台中的我初來乍到,當然是要利用中秋連假好好的熟悉一下囉(笑),之前看新聞報導彩虹爺爺的眷村就在台中,後來聽說那個眷村有小部分被人破壞了…所以第一個行程就決定是彩虹眷村啦!!!(不然怕以後被破壞光了就看不到了 Q/\Q)



  彩虹眷村就在嶺東大學附近,雖然已經查了GOOGLE MAP,不過還是靠當地的警察大哥才知道確切的位置XD,俗話說路長在嘴巴上,這句話對於我這個地一天報到的台中人來說真的很受用(光是嶺東大學的位置我也問了2次路才找到= =)



  不過我的對焦技術好像跟我的近視一樣沒救了(大笑),好佳在一般人都還是用2D的螢幕吧XD,應該也不至於會看不清楚,如果有人用3D螢幕看頭暈的話…套一句手機上的提醒,請適當的休息一下嘿! ">



…是彩虹爺爺在跟那些破壞它話做的人無聲的抗議嗎…()




眷村旁邊有給小孩子或寵物(?)玩的遊樂設施J感覺是很舒服的一個老社區呢!



牆壁上有爺爺發揮自己創意跟想像的人物,還滿多都是我知道的人唷!像是張菲、鄧麗君,不過就沒看到小S或羅志祥拉XD






傳說中的鄧麗君!我想爺爺的歲數應該是有看過她本人吧!?跟我看過的照片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爺爺應該是照著自己的意思來詮釋筆下的人物(笑),感覺是有彎彎的柳葉眉、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很有朝氣的膚色跟唇色唷!





這位日本姑娘我覺得很可愛,特地拍了下來(笑),看樣子爺爺心目中的日本姑娘是穿蓬蓬裙+踩高蹺的!




還有一位武術教練?芳…似乎是個女生!?有像我阿罵的那種捲捲爆炸頭,不過我阿罵沒有染成紅色…





感覺是很可愛的新郎新娘+未來的小孩(?)不過新郎的臉好像有點困惑….









  眷村裡的窗戶都用貝殼串當門簾裝飾,在手機裡頭的3D效果很好唷!!!

主要是因為我調了明暗的對比還有景深拉!!你們應該也有發現左邊那張沒那麼糊了吧XD,熟能生巧這句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哈!好像也有人說如果看3D畫面會暈的話可以試著調調看景深(景深應該是第二個功能!前後兩個圈圈的圖示)

  話說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的我…對於”觸控式螢幕”真的很愛不釋手捏>W<,而且我家小3D的靈敏度感覺還滿高的!輕輕一碰就能回復原來的樣子唷(笑)原本以為打簡訊這種高難度的動作,十指短短肥肥的我應該很難達成(會一直按錯鍵吧?),結果竟然一整個超順利的!而且感應得很精準喔!!好險我沒有先未雨綢繆地去買了觸碰筆…XD




感覺是很酷的吉祥物,上面那張應該是羽毛很鮮豔的大鳥,下面兩個小東西…

我看起來像獅子跟無尾熊拉,爺爺沒有在旁邊駐記,我就用想像力幫它解說一下囉~呵呵







整條巷子都畫滿了….

真的很不簡單也很有毅力耶!!!我記得高中想做一個月曆給男朋友當生日禮物…12個月份的創作

真的是會讓人想不到梗(囧),爺爺竟然畫滿了整條巷子!!




左拐進去的一條小巷子…爺爺就住裡面唷!!

一樣是很不含糊的畫滿了顏色J給爺爺一個讚!!!






看樣子這個眷村裡頭有住著一些老兵爺爺唷(笑),”在”跟”有”的信箱,應該連郵差都會會心一笑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面牆讓我有一種親臨廟會的感覺XD

可能是因為在爺爺家附近,所以也揮灑得更賣力吧!?





我捐了50元給爺爺買油漆~

雖然我家熊大是覺得會被別人拿走…不一定入得了彩虹爺爺的口袋

不過如果凡事都要往這方面想…大概甚麼事也不用做了吧(笑)

就像我在921 & 88風災捐錢的時候

也有懷疑過這些款項是不是真的能到需要的人手中

但後來覺得捐了一千可能還有五百到它們手上…

如果都不行動,那就真的連一元都沒有了(笑)





超級可愛的小妹妹>W<而且很不怕生呢!!!我拍完照片她還湊過來看唷^^





鼓勵爺爺的小字條…塞滿窗戶啦!!





這是爺爺的椅子喔!

這種椅子讓我想到鹿港奶奶的親戚家好像也有類似的椅子…

小時候奶奶好像也可以一整個下午都坐在椅子上發呆…

不知道爺爺是不是會坐在椅子上發呆,或是其實在回憶年輕時候的事情呢?





我發現用3D手機拍”生物”我還有待加強……

明明很可愛的馬爾濟斯,怎麼會被我拍的這麼糊阿(囧)….還是去拍貝殼好了(蹲角落)



拍花的效果滿好的^^顏色很明顯呢!!
(當然我也是假會的調一下明暗+景深拉~)

用手機看很有立體感唷~~
(廢話…是3D手機嘛XD)







一定要來一張的熊大合照,結果熊大佔據整個版面了XD

那時候還沒發現第一個按鈕叫做自拍鏡頭這件事….

這隻手機跟我好不熟喔(大笑)





其實爺爺在這種凹凸不平的磚面畫畫應該是很辛苦的…

希望大家到彩虹眷村參觀的時候不要留下XXX到此一遊的字>/\<










出來玩最重要當然就是的平安囉~~

希望大家出門前都做好詳盡的功課不要像我一直迷路XD

還有玩得開心也是很重要的啦!!!


最後附上一張GOOGLE MAP,有興趣的人可以按圖索驥的去看看囉~






roi 於 2015-05-25 09:01:1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03:36:31
Default sogi
發文數:37
發表時間:2011-10-07 05:22:00
一開始很納悶為何都是兩兩一張
原來3D拍照都是兩張的

Allnew 於 2011-10-07 05:22: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