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平板討論Opera 服務與多款平板電腦等產品結合【Computex 2010】

瀏覽: 7769
回覆: 1
共1頁
Mem688278
發文數:1469
發表時間:2010-06-05 22:12:00
2010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各家大廠爭奇鬥艷,而以開發瀏覽器為主要重點的 Opera 當然也沒有缺席,不但在現場展示多款搭載 Opera 瀏覽器的手機,同時也展出多款搭載 Opera Devices、Opera Turbo 的產品,此外也展現 Opera 瀏覽器在數位電視上的應用,下面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Orange Tabbee 】

Orange Tabbee 是法國電視 Orange 跟 Opera 的合作的一台平板電腦,利用 Opera Devices SDK 以 Widgets 的概念來做 UI 設計,每個應用程式都有不同的 icon 對應,而開啟後是類似 Widgets 的頁面,可以隨意移動,可以輕鬆的開啟或關閉,此外也能透過 Wi-Fi 連線上網,還能隨時收看電視。

本文章相關圖片
▲Orange Tabbee 擁有 7 吋觸控式螢幕,UI 走活潑有趣設計,每個應用程式都有對應 icon。

本文章相關圖片
▲Orange Tabbee 開啟應用程式後,以類似 Widgets 的方式呈現,可以隨使用者喜愛,隨意移動位置擺放。

本文章相關圖片
▲Orange Tabbee 能透過 Wi-Fi 連線上網,同時也能呈現全螢幕畫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Orange Tabbee 也擁有虛擬鍵盤打字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Orange Tabbee 附有一支觸控筆,方便使用者點選使用。

本文章相關圖片
▲Orange Tabbee 內建電視頻道功能,可以透過無線網路連線收看。

本文章相關圖片
▲Orange Tabbee 即時收看電視功能相當方便,隨手一擺就是一台多功能數位家電。

Orange Tabbee Opera Devices SDK 示範影片:


【Toshiba's JournE touch 】

Toshiba's JournE touch 是一款擁有 Opera Turbo 功能的平板電腦,Opera Turbo 主要是針對手機上網或是其他網路較擁塞的使用者,可以先將網頁送到 Opera 的伺服器進行資料的壓縮,之後再將網頁資料傳輸回來,在畫面的呈現上速度會快很多,讓行動上網的使用者可以快速下載資料觀看,大幅減少行動資料傳輸的費用

本文章相關圖片
▲Toshiba's JournE touch 的功能表以方格圖像化呈現。

本文章相關圖片
▲Toshiba's JournE touch 的網路功能,可以將常用的網頁設成最愛,方便使用者快速開啟。

本文章相關圖片
▲Toshiba's JournE touch 擁有 Opera Turbo 功能,即使在網路壅塞的地方,也能快速下載網頁觀看。

本文章相關圖片
▲Toshiba's JournE touch 網頁功能,同樣也擁有多項功能設定。

Toshiba's JournE touch Opera Turbo 功能示範影片:


【Nintendo DSi XL】

本文章相關圖片
▲Opera Devices 同樣也能運用在 Nintendo DSi XL。

Nintendo DSi XL Opera Devices 功能介紹影片:


【PHILIPS 數位電視】

本文章相關圖片
▲ Opera Devices SDK 同樣也能運用在數位電視上,旁邊會有一列功能表的選項可供使用者選擇,當然也能選擇隱藏。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透過 Opera Devices SDK,一邊看電視一邊跟朋友聊 Twitter,再也不是難事。

Opera Devices SDK 在數位電視上的運用:



【手機王評論】

號稱是世界上最快的瀏覽器 Opera,雖然以製作瀏覽器為主,但也漸漸將產品發生到與手機、平板電腦、遊戲機、電視等數位家電結合,不難看出 Opera 在電腦產品以外,正在逐漸拓展市場影響力;雖然 Opera 目前在市場上的普及率不高,但在手機瀏覽器市場上確占有相當大的市佔率,相信在不久之後 Opera 很快就能以這個優勢慢慢跨大市場。

本文章相關圖片


serb 於 2010/6/5 下午 05:13:33 修改文章內容

小尢 於 2015-05-25 17:07: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1:48:1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