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全球超過三億用戶數 為開發新產品做好準備

瀏覽: 299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3-02-14 06:07:00
Opera 全球超過三億用戶數 為開發新產品做好準備

瀏覽器開發商 Opera 軟體公司今宣布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目前全球在手機、平板電腦、電視以及電腦上使用 Opera 瀏覽器的每月不重複使用者超過 3 億人。

Opera 執行長包禮森(Lars Boilesen)說:「三億用戶數是一個大躍進,但這只是開始。在超過三億用戶的關卡之前,Opera 的用戶數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長。如今,我們將逐漸將重心轉往智慧型行動裝置市場。」



為了要在 Android 與 iOS 上提供更好、更具競爭力的瀏覽器產品,Opera 在智慧型手機與電腦上的新版瀏覽器將逐漸轉移至 WebKit 引擎,也就是 Chromium 上作開發。

Opera 技術長 Håkon Wium Lie 表示:「WebKit 引擎已經非常好了,我們的目標是讓它變得更好。它支援我們所最關心的網路標準,並且提供我們所需的效能。是時候讓我們的專家們來跟開源的社群共同合作,將 WebKit 與 Chromium 更上一層樓。我們已經遞交首版的補丁,來改善多行版面處理的支援。」

首發的產品可以在本月即將來臨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看到,Opera 針對智慧型手機上遊戲的優化,在 Android 平台上體驗最新的 Opera 瀏覽器。

Wium Lie 也提到:「Opera 也在 WebKit 上進行數個研發專案項目,還有你們上個月看到的代號「ICE」的實驗性產品。作為一個創新領導瀏覽器開發商,我們很高興 ICE 能獲得這麼多的迴響。未來,我們將會持續為大家通報 ICE 以及其他研發專案的最新消息。現今市面上大多瀏覽器的許多內建功能是來自於 Opera 的創舉,例如快速撥號、多工分頁瀏覽、滑鼠手勢以及右上角的搜尋欄等。現在 WebKit 上開發代表我們有更多的工程師資源,放在開發瀏覽器的新功能與人性化的介面上,可望持續引領業界在瀏覽器上的創新開發。」

包禮森說:「三億是個幸運的數字,我們認為這樣的準備將可以增加更多的用戶數,以及讓我們的產品更好!Opera 是專為喜歡有更多選擇的人所打造的,未來我們希望能讓人們更容易選擇使用 Opera 瀏覽器。」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3:49: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