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Taiwan宣佈與中國大陸實現手機聯保

瀏覽: 1130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5-02-03 14:57:39
OPPO Taiwan 宣佈與中國大陸實現手機聯保

隨著海峽兩岸交流日趨頻繁,目前在陸台商及眷屬已達約 150 萬至 200 萬人,而每年往返兩岸逾 800 萬人次。而作為風靡中國的高端智慧型手機品牌,在進入台灣之前便得到不少台灣消費者的青睞,登台之後更是成為兩岸智慧型手機交流的熱門話題。因此,為了給往來兩岸的用戶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售後服務,OPPO Taiwan 宣佈與中國大陸實現手機聯保,面向所有在兩岸購機的消費者,只需滿足一定的條件,即可輕鬆享受保修期內聯合保修,以及上門取件、免費檢測等貼心服務。


電動旋轉鏡頭自拍機 OPPO N3

2014 年 6 月,OPPO 手機正式進軍臺灣市場。隨著 Find 7 等旗艦機型在臺灣的上市與熱銷,OPPO 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裡,已經進入台灣智慧手機市場前十名,而臺灣消費者也對 OPPO 品牌及旗下各款手機的售後服務提出了更高需求。同時,考慮到臺灣與中國大陸的聯繫日趨緊密,因商務、個人事務或者旅遊而往來海峽兩岸的人也越來越多,打破地域局限,推出聯保服務,將能極大提升 OPPO 消費者的服務體驗。


▲OPPO Find 7


▲OPPO R5

其實,早在進入臺灣市場之初,OPPO 手機便規劃了兩岸聯保服務。基於豐厚的國際化服務經驗和對臺灣使用者需求的深入研究,經過對流程的不斷梳理優化,OPPO 最終制定出目前的聯保方案。

根據該聯保政策,凡在中國大陸、臺灣同時有販售的 OPPO 同款、同型號、同顏色產品,自購買日起一年內,如出現非人為損壞的產品品質問題,即可憑購買憑證享受兩岸聯合保修服務;如超出保修期限或鑒定為人為損壞,也只需支付配件成本,免收檢測費。

同時,OPPO 分別提供了在大陸和臺灣不同的聯保聯繫方式:
  1. 在大陸購機後,需在臺灣地區維修的客戶,可撥打免費服務熱線 0800-286-776 進行電話報修,由 OPPO Taiwan 指派黑貓宅急便上門收件。不必出門,只需 3-5 天,用戶即可收到臺灣維修中心修復的愛機。
  2. 在臺灣購機後,需在中國大陸聯保的顧客,可撥打當地服務熱線 4001-666-888,並將手機寄至指定地址,或到當地最近 OPPO 手機客戶服務中心維修。
更多具體細則,請撥打當地服務熱線進行諮詢。

目前,除中國大陸外,OPPO 已在全球開拓超過 17 個手機市場,並在東南亞市場取得了尤為卓越的市場業績。2014 年 10 月 29 日,OPPO 在新加坡和北京同步發表全球首款電動旋轉鏡頭拍照手機 N3 和全球最薄手機 R5,OPPO Taiwan 則在 12 月 23 日全台發表兩款新機,OPPO 的品牌旋風在全球勢不可擋。OPPO 售後服務負責人表示,在全球各地消費者全方位體驗其 “至美科技” 的同時,也需要 OPPO 提供更加極致、貼心的售後服務,而大陸臺灣兩地聯保政策的推出,只是全球這一系列售後服務動作的開始。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54:4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