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3全球首款搭載自動旋轉相機鏡頭 拍照生活新詮釋

瀏覽: 321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10-30 10:39:38
拍照生活新詮釋,OPPO N3 引領全球潮流
OPPO 引領智慧型手機設計革新,推出全球首款搭載自動旋轉相機鏡頭拍照利器 N3

千呼萬喚始出來,OPPO 終於為其 N 系列新品揭開神秘面紗 -N3,全球首部搭載自動旋轉相機鏡頭的智慧型手機今天現出真身。擁有先導科技、精緻美學與一身高規格的 N3,不僅體現了 OPPO 獨特的生活哲學,更是品牌精神的最好寫實。

OPPO N3全球首款搭載自動旋轉相機鏡頭 拍照生活新詮釋

「OPPO N3 以我們用戶的體驗會靈感源頭規劃設計。我們把 N1 用戶喜愛的功能和設計在 N3 中實現了優化。」海外手機市場總經理李炳忠(Sky Li)表示,“N3 完美呈現了我們對精緻設計及不斷創新的承諾。”

迄今全球最具創新力的智慧型手機相機鏡頭

N3 沿襲了 N 系列最受歡迎的旋轉相機鏡頭,但進階增加了“電動馬達”設計,使相機鏡頭得以 206°自由旋轉,並可隨時停頓、多角度拍攝,在行動科技和手機拍照領域帶來獨樹一幟的體驗。

有了“電動馬達”加持,隨時隨地都可拍出令人驚歎的全景與廣角效果。城市景觀定成熱門,不論直向或橫向拍攝,只要輕輕一點就能開啟自動旋轉功能,高解析度畫面一鍵捕捉。OPPO 此番在細節上更是下足功夫,1600 萬畫素相機鏡頭所拍出的畫質之優完全支持高解析度列印。

OPPO N3全球首款搭載自動旋轉相機鏡頭 拍照生活新詮釋

同時曝光的 N3 相機鏡頭另一大亮點 -OPPO 獨創的追蹤對焦功能,使用戶只需確認對焦目標,相機便會不斷修正其角度追蹤移動目標,令照片及影響更加清晰真實。

集萬千矚目於一身的 N3 相機鏡頭是 OPPO 與光學科技領軍品牌施耐德電器 (公司英文原名) 合作開發的結晶,新一代 1600 百萬畫素相機可拍出 6400 萬畫素高解析度圖像,拍照體驗之驚喜舉世難覓。

此外,為使相機在人性化及便利度上再創高峰,OPPO 為使用者設計了三種控制相機旋轉的方式:O-click、螢幕手勢及背部觸碰。

N3 還搭載了 OPPO 行業領先的圖像處理技術 PI 原畫引擎 2.0。按下快門之前,PI 2.0 就會完成白平衡設定、亮度調節、自動對焦、人臉辨識等所有智能調節。N3 提供使用者專業數位單眼相機等級的高畫質體驗及輸出服務。

底部創新鏤空 - 極具生活氣息的精緻設計

N3 獨具創新的鏤空底部設計在手機上不僅令光線與質感展現無遺,亦可為消費者帶來提醒服務。鏤空空間裝置 OPPO 天際線呼吸燈 2.0,點滅宛如極光封印其間,從各角度皆可注意到,無論何時接收到文字、電郵或訊息,天際線呼吸燈 2.0 都會忠實提醒,重要訊息一條不漏。

此外,鏤空底部的設計是為了防止掉落給手機帶來的傷害。如果手機掉落,底部和螢幕之間的中空足以承受其首波衝擊從而保護螢幕,確保手機堅實耐用。

用戶的愛用功能“背部觸控”在 N3 身上可謂更加便捷。安全便利的觸控功能已進化到新維度:濕手操作或手套點觸都相當流暢,真正成為用戶在任何環境下都愛不釋手的手機夥伴。 

高階技術配置

OPPO N3 搭載高通驍龍 801 四核心 CPU,擁有 32G ROM 與 2G 記憶體、5.5 吋大螢幕,並選擇康寧大猩猩第三代玻璃保證清晰耐用的螢幕設計。

N3 還支持 OPPO 獨創快捷充電“閃充”技術 VOOC mini,使手機隨時隨地回復電量。充電 30 分鐘即可充至 75% 電量,5 分鐘充電則可支持通話兩小時。VOOC mini 的設計更加小巧易攜,方便使用。

N3 統一售價適用於所有海外市場,包括澳洲,孟加拉,埃及,印度,印尼,伊朗,馬來西亞,緬甸,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越南和中國內地。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0: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