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發表全球最薄智慧型手機 超薄R5震撼發表

瀏覽: 3149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10-30 10:26:41
OPPO 獨領“鋒”騷 發表全球最薄智慧型手機
OPPO 為生活而創藝,超薄 R5 震撼發表

引領電子產品革新潮流的 OPPO 今日在新加坡發表全球最薄 Full HD 智慧型手機 R5。這款手機中的“尤物”纖纖身段僅 4.85mm,卻將圓潤優雅、創意科技與高度個性化融於一身,無論甚麼角度都窈窕萬千。

OPPO發表全球最薄智慧型手機 超薄R5震撼發表

R5 是第一款薄於 5mm 的智慧型手機,而這在行業中曾被認為是不可突破的瓶頸。除超薄設計外,R5 還具有高通驍龍八核心 MSM8939 強勁處理器,搭配 5.2 吋 AMOLED 螢幕,呈現完美亮度的同時畫面還原度最高、螢幕反射最低、允許在較亮環境光下的高對比。

OPPO發表全球最薄智慧型手機 超薄R5震撼發表

“這款手機凝聚了我們對用戶需求的深切思考,”OPPO 海外手機市場總經理如是說,“我們用尖端科技所實現的不僅讓用戶擁有超凡手感,更使他們愛不釋手。”這款藝術品的邊框經過九次精鍛並最後手工打磨,尚能令機身色澤閃耀,渾然天成,風尚迷人。此等工藝之精工巧琢,業界可謂難覓其右。

性能飆升,溫度驟降

OPPO R5 在業界首次使用相變材料打造機身,使手機的強勁心臟猛力工作的同時得以保持恒定低溫。R5 專利的散熱科技“冰巢”為八核心 CPU 提供降溫保護,延長手機壽命。



搭載全新的 PI 原畫引擎 2.0,R5 讓你在轉瞬間鎖定美景 - 聚焦時間最多 0.18 秒,卻能輸出 5,000 萬畫素高解析度相片。即使是暗光環境下的抖動拍攝,R5 的畫質依舊不在話下。窈窕身段配強大技術,完美詮釋了科技業的“秀外慧中”。

不鏽鋼堅實設計,結構感無與倫比

使用頂級鋼鐵設計鍛造的優雅微弧中框,令 R5 強大的內核包覆於纖薄優雅的外表下,手感出色如手套般貼心舒適。

“R5 沿襲 R 系列一貫的典雅外觀,精緻又富有特色,此後將致力於以簡單實用的創新科技帶給用戶更多愉悅。”李炳忠補充道。

為使用戶的功能體驗更進一步,R5 可支持 OPPO 最新的 VOOC mini 行動充電技術,30 分鐘快速充電即可充滿 75% 電量,而若只充電 5 分鐘則足以通話整整兩小時。

R5 統一售價適用於所有海外市場,包括澳洲,孟加拉,埃及,印度,印尼,伊朗,馬來西亞,緬甸,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越南和中國內地。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5:19:0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