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pad 黑色牛皮紋皮套簡易開箱文

瀏覽: 4970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4
發表時間:2012-04-13 19:25:00
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看到New ipad太開心,我想我應該不會沒事找事寫開箱文….但因為講New ipad的大師太多,我就分享一下我心入手的保護套!
入手New ipad大概一周,真的覺得螢幕解析度高得嚇人!尤其和舊的ipad2一比,一樣的影片格式 New ipad清晰的呢!只是一直用裸機實在是很提心吊膽,去給人家包膜又很貴,趁著昨天去Tiger City Mall的機會就買了這個黑色的小牛皮皮套。
包裝真的是很Bling..Bling…七彩繽紛耶…



左邊是New ipad 右邊是皮套(恩…只要你沒瞎相信看得出來)



裝入New ipad還沒蓋起來



裝入New ipad蓋上前蓋



孔位預留做得滿不錯的,並沒有因為照相鏡頭變大就裝不下而且仔細看手工縫線處車線也滿整齊的



側邊也很合身




三段式站立也是一定要有的




該有的休眠功能也是必備的阿….


低調質感一直是我喜歡的調性 這個Optima黑色小牛皮紋保護套真的滿不錯的,雖然只是牛皮壓紋但義大利進口的皮革摸起來彈性很棒、觸感也令人愛不釋手,而且店員有說只要非人為因素還可以保固一年 真的讓人買了很放心!GOOD JOB!




麥先生 於 2015-05-25 09:02:4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5:49:3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