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jack推出美音摺疊耳機 優質時尚新選擇

瀏覽: 551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8-13 08:27:12
Navjack 推出美音摺疊耳機,優質時尚新選擇

如果你還沒聽過 Navjack,那你一定聽過眾星雲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2010 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安海瑟威與娜塔莉波曼從她們的禮物袋中拿出一個金色 IPAD 保護套,就是來自台灣品牌 Navjack,成功從全球上百家電子配件廠商,獲選為奧斯卡與葛萊美獎眾多大明星的時尚配件。

Navjack推出美音摺疊耳機 優質時尚新選擇

2013 年 Navjack 結合工匠的精湛技藝,提升品牌創立了 Navjack Aphrodite, 推出採用 500 顆美鑽晶燦的施華洛世奇鋯石與航太等級玻纖材料推出最耀眼的 iPhone 5s 手機。如同 Mercedes-Benz 的御用改裝廠 AMG,Navjack 擁有業界獨一無二的卓越技術及同步國際的頂尖設計能夠打造不一樣的 iPhone,讓蘋果手機達到完美的極致。

2014 年 8 月,不斷致力開發新產品的 Navjack 又再度為全球消費者開發設計一款時尚與美聲兼具的玻纖摺疊頭戴式線控耳機 (The QBM Series Collapsible Headset),絕佳的音質與優異的抑噪效果,讓真音完美呈現。

Navjack推出美音摺疊耳機 優質時尚新選擇

寂靜中的絕美音樂 聆聽過就想擁有

一副好耳機替一首好音樂再加一百分,你還在尋找高質感的全音域美聲耳機嗎?CP 值相當高的 Navjack 時尚耳機絕對讓你聆聽過就想擁有! 

QBM 系列外部採一體成型的流線設計,打造出視覺、觸覺與聽覺兼具的多重特點。密閉包覆性的耳罩,採用柔軟皮革材質增加服貼舒適感,增強音質清晰度,保留強勁節奏感,搭配獨家航太等級玻纖飾條點綴,自然由內至外完美展現音質高感度。頭帶可依需求伸縮調整,輕巧方便可摺疊收納,滿足隨身攜帶的時尚便利!

線控多功能按鍵可全面支援 Android、iPhone 系統智慧型手機,使用多功能按鍵,可接聽來電、結束通話、拒接來電、語音控制、播放 / 暫停曲目等功能。

Navjack推出美音摺疊耳機 優質時尚新選擇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1:36: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