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Windows 8開發者計畫

瀏覽: 209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1-09-15 01:43:00
NVIDIA 推出 Windows 8 開發者計畫 改變個人電腦面貌

NVIDIA(輝達)公司宣布推出 Windows 8 開發者計畫,並藉此為開發者提供可針對數以億計的 ARM 架構和 x86 架構裝置設計應用程式時所需之工具和資源,這些裝置將可發揮全新微軟作業系統 Windows 8 之優勢。

所有四個 NVIDIA 處理器產品品牌均支援 Windows 8 作業系統。NVIDIA(輝達)的新一代四核心 Tegra 處理器,代號為 Project Kal-El 計畫,是一款以 ARM 架構為核心的系統單晶片,適用於輕薄、節能的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NVIDIA GeForce GPU 也支援 x86 版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提供最佳的遊戲體驗;先進的繪圖解決方案 Quadro GPU 則是專為電影製作專業人士和其他專業的工作站使用者而設計;同時,Tesla GPU 則可針對科學研究、資料中心,以及高效能運算提供突破性的效能。

NVIDIA(輝達)公司 PC 部門資深副總裁 Jeff Fisher 表示:「Windows 8 作業系統擁有簡練的使用介面,可支援採用 ARM 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將為產業帶來重大的改變。我們同時精通於 ARM 和 x86 架構的開發環境,而且對 Windows 的程式碼非常熟悉,這些條件賦予我們獨特的角色為Windows 8的開發人員提供資源。」

NVIDIA(輝達)為微軟公司和 Windows 作業系統提供支援,已有超過 15 年的經驗,並已設計出各種健全的工具、系統設備、樣本和特別為開發者在 Windows 環境開發應用程式設計的軟體研發套件。Windows 8開 發者計畫將可為開發人員提供針對 ARM 和 x86 架構設計軟體方案所需的支援和資源,並可提供最新的消息和訓練教育。

微軟公司 Windows 規劃、硬體與 PC 產業體系部門副總裁 Mike Angiulo 表示:「NVIDIA 藉由 ARM 處理器為 Windows 8 的 PC 帶來的創新,讓我們感到非常振奮,而我們認為這只是重塑PC產業的一個開始。開發者是這波產業變革的先鋒。微軟非常感謝並重視 NVIDIA 率先為開發社群提供各種開發工具。」

Epic Games 公司創辦人 Tim Sweeney 表示:「十多年來,Epic 和 NVIDIA 的緊密合作關係確保 Unreal Engine 採用了各種最先進的 GPU 技術。我們的工程師都很期待與 NVIDIA 的合作,無論是 Epic 的 Samaritan 動態展示中令人難以置信的各種 DirectX 11 和 PhysX 特效,以至《狂彈風暴》中令人嘆為觀止的 3D Vision 立體 3D 體驗。

NVIDIA 為開發者提供的資源已成為晶片商的黃金標準。我們不僅對 NVIDIA 推出的開發者計畫感到振奮,更期待我們日後的合作將持續創造出地表上最棒的遊戲。」

開發者可至 http://developer.nvidia.com/windows-8 網站註冊加入 NVIDIA Windows 8 開放者計畫,或到訪在加州 Anaheim 舉辦的 Microsoft BUILD 大會中的 NVIDIA 展示中心。Microsoft BUILD 大會的所有與會者歡迎至 NVIDIA(輝達)展示中心觀賞 DirectX、DirectCompute、平行運算和 HTML 5 的相關展示。


green_tw 於 9/14/2011 5:45:31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1:0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2:43:2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