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329
發表時間:2011-10-04 06:03:00
發表時間:2011-10-04 06:03:00

總共花了50洋夾到的
當然是用N8來拍的啦XD
下一個目標是懶懶熊XD
kevin7326 於 10/3/2011 10:15:23 PM 修改文章內容
布丁 於 2015-05-25 09:01:1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7 00:32:12
發文數:2288
發表時間:2011-10-04 06:08:00
發表時間:2011-10-04 06:08:00
引用『布丁』所述:
總共花了50洋夾到的當然是用N8來拍的啦XD下一個目標是懶懶熊XD..........恕刪
只看到一個青蛙= ="那招...
總共花了50洋夾到的當然是用N8來拍的啦XD下一個目標是懶懶熊XD..........恕刪
小宇 於 2011-10-04 06:08: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329
發表時間:2011-10-04 06:16:00
發表時間:2011-10-04 06:16:00
引用『小宇』所述:
只看到一個青蛙= ="那招.............恕刪
這次應該有XD
只看到一個青蛙= ="那招.............恕刪
布丁 於 2011-10-04 06:1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2288
發表時間:2011-10-04 06:24:00
發表時間:2011-10-04 06:24:00
引用『布丁』所述:
這次應該有XD..........恕刪
這次應該有XD..........恕刪
摁摁....有成功上傳圖了 有圖有真相 拍的不錯^ ^...
= ="藍色那隻好欠打...
ker012002 於 10/3/2011 10:23:59 PM 修改文章內容
小宇 於 2011-10-04 06:2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329
發表時間:2011-10-04 06:27:00
發表時間:2011-10-04 06:27:00
最近在考慮想買個憤怒鳥N8殼的說XD
我倒是覺得藍色那個像是剛睡醒XD
我倒是覺得藍色那個像是剛睡醒XD
布丁 於 2011-10-04 06:2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2288
發表時間:2011-10-04 06:30:00
發表時間:2011-10-04 06:30:00
引用『布丁』所述:
最近在考慮想買個憤怒鳥N8殼的說XD我倒是覺得藍色那個像是剛睡醒XD..........恕刪
最近在考慮想買個憤怒鳥N8殼的說XD我倒是覺得藍色那個像是剛睡醒XD..........恕刪
買阿喜歡就買又沒關係 只要對N8-00不會造成刮傷其實都還好
會嗎?我覺得藍色那隻 給我感覺好像是說 來打我阿笨蛋...
小宇 於 2011-10-04 06:3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329
發表時間:2011-10-04 06:32:00
發表時間:2011-10-04 06:32:00
引用『小宇』所述:
買阿喜歡就買又沒關係 只要對N8-00不會造成刮傷其實都還好會嗎?我覺得藍色那隻 給我感覺好像是說 來打我阿笨蛋.............恕刪
因為價格感覺不低加上又有用原廠的果凍套了買阿喜歡就買又沒關係 只要對N8-00不會造成刮傷其實都還好會嗎?我覺得藍色那隻 給我感覺好像是說 來打我阿笨蛋.............恕刪
在猶豫中
不過又蠻迷憤怒鳥的說XD
他全系列我都有下載下來玩
其實藍色是我最喜歡的說
特色是會分身
可惜布偶作的太醜XDDDD
布丁 於 2011-10-04 06:3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2288
發表時間:2011-10-04 06:34:00
發表時間:2011-10-04 06:34:00
引用『布丁』所述:
因為價格感覺不低加上又有用原廠的果凍套了在猶豫中不過又蠻迷憤怒鳥的說XD他全系列我都有下載下來玩其實藍色是我最喜歡的說特色是會分身可惜布偶作的太醜XDDDD..........恕刪
哈哈 是喔....因為價格感覺不低加上又有用原廠的果凍套了在猶豫中不過又蠻迷憤怒鳥的說XD他全系列我都有下載下來玩其實藍色是我最喜歡的說特色是會分身可惜布偶作的太醜XDDDD..........恕刪
猶豫就買吧 一生也才買這些東西很划算了XD....
看你自己了 是我喜歡的東西一定會買 畢竟每個人喜歡東西不同...
ker012002 於 10/3/2011 10:34:56 PM 修改文章內容
小宇 於 2011-10-04 06:3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329
發表時間:2011-10-04 18:23:00
發表時間:2011-10-04 18:23:00
引用『小宇』所述:
哈哈 是喔....猶豫就買吧 一生也才買這些東西很划算了XD....看你自己了 是我喜歡的東西一定會買 畢竟每個人喜歡東西不同.............恕刪
其實主要還是說N8相機拍起來很讚XD哈哈 是喔....猶豫就買吧 一生也才買這些東西很划算了XD....看你自己了 是我喜歡的東西一定會買 畢竟每個人喜歡東西不同.............恕刪
真的是一個很無敵的手機XD
接下來就期待belle能不能讓N8達到顛峰了XD
布丁 於 2011-10-04 18:2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2288
發表時間:2011-10-05 03:50:00
發表時間:2011-10-05 03:50:00
引用『布丁』所述:
其實主要還是說N8相機拍起來很讚XD真的是一個很無敵的手機XD接下來就期待belle能不能讓N8達到顛峰了XD..........恕刪
對阿拍的非常好 所以在增加新成員憤怒鳥吧...
其實主要還是說N8相機拍起來很讚XD真的是一個很無敵的手機XD接下來就期待belle能不能讓N8達到顛峰了XD..........恕刪
小宇 於 2011-10-05 03:50: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