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8-花蓮之旅

瀏覽: 5499
回覆: 5
共1頁
Mem645052
發文數:105
發表時間:2010-05-15 12:00:00
這次三天兩夜的自助旅行可說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因為行程幾乎滿檔.
而此次的旅行充滿驚險+驚喜!先是因為漏掉了天氣預報這項功課,第一天就遇到大雨.
好在這天安排的行程是在遠雄海洋公園裡面遊玩,還不至於很掃興.
但是下雨天騎車還真是挺危險的,尤其是往海洋公園的路上,好怕被海浪打下海!!
▼看看這鬼陰的天氣,看看這波濤洶湧的海浪..(幾乎都是自動模式拍的,因為下雨沒時間做細部設定)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原本害怕因為雨水會讓手機受潮,所以都用特別的透明袋子把手機保護著,但是我錯了...
因為這樣根本無法拍出像樣的照片啊!!!ヽ(`Д´)ノ(立刻把袋子摔到地上)
▼即使下大雨仍然有不少熱情的遊客!!
(大概是跟我們一樣騎虎難下吧?行程都安排好了,不來也不行= =)
本文章相關圖片
▼水晶城堡秀(可惜館內禁止攝影)
本文章相關圖片
▼人氣主題表演-海豚秀
本文章相關圖片
雖然我很想把N78錄的影片po上來,但為了避免我有幫眼科醫生拉生意的嫌疑,還是算了...
乖乖的抓youtube的影片.

▼館內人氣最高的莫過於海獅表演了,海獅逗趣的表演加上歡樂的氣氛頓時沖淡了因為下雨天心情很鬱悶的我們.
本文章相關圖片
真佩服這些訓練人員可以把這群海獅調教的這麼聽話,尤其大雄讓我印象深刻.
▼沒看過這麼" "的海獅!!! 到底有多賤? 看了底下的影片就知道.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在歡笑和掌聲中結束了.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官網: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來到花蓮,當然不能錯過最好玩的泛舟了!!!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到著名的秀姑巒溪泛舟.
原本泛舟就是一件很刺激的活動了,再加上前一天的大雨使得秀姑巒溪溪水暴漲!!
讓此次泛舟更添危險性,根據救生人員的經驗來看這天的翻船率相當高!!
這次就真的沒辦法再拿手機拍照了,我還不想這麼早換手機,還沒過保固期耶( ̄△ ̄;)
所以只能分享前往秀姑巒溪沿途的風景了.
▼在前往秀姑巒溪沿途的好山好水(亂槍打鳥ing...小巴停紅燈時我就往窗外拍XD)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連我自己都很難想像這些照片是320萬畫素手機拍的!
因為風景實在太漂亮啦~簡直像一幅天然的畫!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下午趁著天色還早,我們跑去七星潭看海.
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七星潭,是一個礫石鋪陳的新月形的海灣.
以前這裡是花蓮漁業最興盛的地方,但現在已稍微落寞一點了.
▼托這次雨季的福雲層很豐富,我家那位刁鑽的大設計師不用幫我加工了XD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回民宿途中偶然發現的小驚喜,7-11居然有廁所耶@@" 在台北沒看過說...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這份意外驚喜讓我們免於落的路邊小解的尷尬XD
文章開頭有提到這次旅行充滿驚喜,但絕對不是這件事情...本文章相關圖片
第三天的行程其實也滿趕的,因為我們太貪心了安排很多景點.但是火車是不可能等我們的@@
我們最終放棄參觀糖廠,只去了[慶修院]跟[鯉魚潭]
花蓮縣吉安鄉『慶修院』,創建於西元1917年,前身是日本真言宗高野派『吉野布教所』,是當時移民花蓮的日人最主要信仰中心,具有日語講習班,醫療所,喪葬法事服務等功能.1945年改名為「慶修院」,直至於民國86年4月1日由內政部公告為第三級古蹟.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這邊我很多事的把N78設定為[鮮豔模式]+[ISO高],結果拍出來就變這樣了...(TдT)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雖然用意是想拍出[ ]的感覺...
但如同各位所見,效果只有慘不忍睹而已...還是調回自動模式吧...
▼慶修院以日本主要信奉的不動明王為主神,並循日本四國著名的空海大師遺規,行遍日本四國88所寺廟,請回88尊石佛,並刻出一座據傳可以治病的『光明真言百萬遍』石碑.這些佛像與遺址,至今都還能看得到.
本文章相關圖片
▼弘法大師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天氣還是陰陰的
本文章相關圖片
▼冒汗的可口可樂,雖然不熱但衝著它特別的包裝圖案買了一罐^^
本文章相關圖片
▼前往鯉魚潭的路上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來人啊~GT賽車的音樂放下去!!我有飆車的衝動!!(可是我明明騎50cc的摩托車...)
本文章相關圖片
▼白天的鯉魚潭景色相當優美,我們租了一台小船遊玩一周.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小心得:我發覺在這場合調整望遠的話,根本是自殺行為.原本想拍遠方的船隻特寫,但是很模糊!
本文章相關圖片
▼夕陽漸漸西下,倦鳥也該踏上歸途.在鯉魚潭往花蓮的路上又發現一項驚喜...到底是誰這麼閒XD
前方道路拓寬請速行!
本文章相關圖片
結束了三天的行程,拖著疲累的身體跟不滿足的心,還有一堆名產和行李,我們搭上台鐵返回台北溫暖的家.
▼從火車窗戶往外拍,後會有期啦~花蓮!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火車上享用鐵路便當本文章相關圖片
根據自稱[長的很像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台鐵人員說這是最後一個便當.
他真的很搞笑,居然還偷偷的告訴我們這件驚人的消息XD
哈哈哈...這算是此行最後一個驚喜了,可惜忘了給他來張特寫,不然應該會上頭條吧XD

整體來說,我們的N78拍照功能還算滿不錯的.雖然強機陸續登場,但我還是捨不得把它換掉.
也請大家一同分享各位的N78數位生活點滴吧Ψ(`∇´)Ψ

我的花蓮之旅相簿>>http://hidenobu.pixnet.net/album/set/16099452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給個掌聲吧^^
hidenobu 於 2010/5/25 上午 12:52:26 修改文章內容

potato 於 2015-05-25 08:48:5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2:43:46
Mem671840
發文數:1287
發表時間:2010-05-26 18:09:00
真豐富.給你一個愛的鼓勵

棄天帝 於 2010-05-26 18:09: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77605
發文數:1345
發表時間:2010-05-26 19:16:00
引用『potato』所述:
這次三天兩夜的自助旅行可說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因為行程幾乎滿檔.而此次的旅行充滿驚險+驚喜!先是因為漏掉了天氣預報這項功課,第一天就遇到大雨.好在這天安排的行程是在遠雄海洋公園裡面遊玩,還不至於很掃興.但是下雨天騎車還真是挺危險的,尤其是往海洋公園的路上,好怕被海浪打下海!!▼看看這鬼陰的天氣,看看這波濤洶湧的海浪..(幾乎都是自動模式拍的,因為下雨沒時間做細部設定)原本害怕因為雨水會讓手機..........恕刪
泛舟一定相當刺激,
沿路發生的驚喜還真是不少耶!
好充實的旅遊,
雖然天氣不佳,但也別有一番趣味,
人的心境OK,到那都是最棒的!
感謝大大的分享 :)

芬芬 於 2010-05-26 19:16: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45052
發文數:105
發表時間:2010-05-27 09:18:00
引用『龍戰八荒』所述:
真豐富.給你一個愛的鼓勵..........恕刪

謝謝!

potato 於 2010-05-27 09:18: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45052
發文數:105
發表時間:2010-05-27 09:26:00
引用『芬芬』所述:
泛舟一定相當刺激,沿路發生的驚喜還真是不少耶!好充實的旅遊,雖然天氣不佳,但也別有一番趣味,人的心境OK,到那都是最棒的!感謝大大的分享 :)..........恕刪
泛舟真的超刺激,尤其因為前一天的雨導致溪水暴漲,玩起來更high...
不過我們那艘橡皮艇就不怎麼好玩了,因為8個人都是第一次玩泛舟XD
眼看別人都已經前進到好遠了,我們還在左轉...右轉....怎麼划就是划不直!
最後救生員看不下去只好用水上摩托車拖著我們前進XD
可惜無法分享泛舟的照片

potato 於 2010-05-27 09:26: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