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3黑色配中華電信

瀏覽: 1388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3-03 22:15:00
我本身有中華電信2G的門號無年約
若要原號升級3G配N73黑色
這樣算是新辦3G門號嗎
那配383跟583兩年的話
要多少錢呢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28: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3 10:58:2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