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one hyper/one vision plus新手機亮相 主打夜拍性能

瀏覽: 11875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5
發表時間:2020-07-15 16:10:03
moto one hyper擁有超高解析度主相機、四倍寬廣的視野,無論夜拍自拍一次搞定 。(摩托羅拉提供/黃慧雯台北傳真) moto one hyper擁有超高解析度主相機、四倍寬廣的視野,無論夜拍自拍一次搞定 。

Motorola今(15)日宣布再推新機— one hyper及 one vision plus,為motorola one系列家族再添新成員。兩台one系列新機皆主打超相機系統與夜拍功能,在顯示、設計以及電池續航力上也都有所突破,讓消費者得以用實惠的價格,享受攝影師等級的拍攝體驗。one hyper及one vision plus建議售價分別為8,990元以及6,990元,7月份起已於台灣大哥大通路正式開賣。

 

 

 

兩台全新推出的one系列產品one hyper、one vision plus,分別搭載6.5吋及6.3吋Max Vision 超大視界螢幕,寬廣視野讓使用者能充分享受Full HD+ 螢幕。兩款手機分別內建強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 675、665 八核心處理器及4 GB RAM,能夠流暢地播放電影並同時使用多個應用程式而不延遲;此外,兩款手機均配備4000mAh電池、18W TurboPower 快速充電, 可擁有長達36小時的使用時間,讓生活享受不間斷。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高畫素相機之外,one hyper與one vision plus搭配領先同級產品Quad Pixel 四合一畫素技術,透過四個像素合而為一,來增加相機光線敏感度,減少低光源環境所造成的視覺干擾。亦即在昏暗的光線下,開啟「夜視模式」更可讓Quad Pixel 技術將光線敏感度提高 4 倍多,加上AI相機功能自動根據拍攝環境優化設定,確保在任何光線的環境下,都能拍出明亮且細節豐富的高規格作品。

 

 

 

全新one hyper採用19.5:9全螢幕設計,加上藏在螢幕後方彈出式自拍鏡頭,突破邊框限制,讓使用者能充分沈浸在觀看的內容當中。one hyper 擁有64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3鏡頭主相機,即使在昏暗環境下也能立即對焦,拍出細膩的精確度;螢幕內則藏著3200萬畫素自拍相機,搭配雷射自動對焦技術,瞬間彈出即可拍出輪廓清晰的自拍照。相較於標準智慧手機相機,one hyper 118° 超廣角鏡頭能在畫面中納入多出 4 倍的內容 !

moto one vision plus的建議售價為6,990元,將上市墨藍、水晶粉等兩色。(摩托羅拉提供/黃慧雯台北傳真) moto one vision plus的建議售價為6,990元,將上市墨藍、水晶粉等兩色。(摩托羅拉提供/黃慧雯台北傳真)

 

 

新款one vision plus 擁有獨特的四鏡頭相機組合,後置4800 萬畫素主相機、1600萬畫素超廣角動作鏡頭、500萬畫素景深感應器,以及ToF鏡頭與雷射自動對焦,透過Quad Pixel四合一畫素技術,在任何光源條件下都能隨時捕捉最微小的細節;前置2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消費者能享受4倍低光源敏感度帶來的完美自拍照。

 

 

 

同時,透過 Motorola 獨家技術最佳化,強化的視訊穩定技術讓使用者在拍攝影片時更加穩定,更透過Dolby 控制的雙立體聲揚聲器以提高 50% 的重低音,音效增強 2 倍多,為您帶來震撼、清晰無比的音訊饗宴。

 

 

 

 

 

Motorola東北亞區總經理Danny Adamopoulos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台灣大哥大攜手,為台灣市場帶來一系列最新款的Motorola智慧型手機。從入門級的moto e系列、受歡迎的中階冠軍moto g系列,以至於未來的5G商品,Motorola擁有完整創新、高品質的產品組合。而此次推出的motoroal one系列出色的規格與絕佳的價格帶,是消費者最好的選擇。」

 

 

 

one hyper及one vision plus的建議售價分別為8,990元以及6,990元,7月1日起已在全台台灣大哥大門市獨家開賣。one hyper提供深海藍單一顏色;one vision plus則有宇宙藍、水晶粉等兩色,使用者將得以透過平實的價格,輕鬆享受高質感工藝機身,以及不凡的使用體驗。

虞姬 於 2020-07-15 16:10: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5:33: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