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LTEM+ 企業方案4G佔先機 企業溝通零距離 客戶關係管理無時差

瀏覽: 1981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6-10 12:05:25
M+ 企業方案 4G 佔先機 
企業溝通零距離 客戶關係管理無時差

智慧型手機高度普及的今日,企業如何藉由此工具對內部員工或外部客戶做即時有效的溝通,進而提昇企業競爭力,是迫在眉睫的課題。擁有 300 萬用戶的台灣本土通訊軟體 M+ Messenger 新推出的 M+ 企業方案正是最佳解答!M+ 企業方案包含兩種解決方案,一是企業版 M+,專門解決企業內部溝通既要講求效率又要考量資安的兩難;一是 M+ 智慧型官方帳號,創新的功能可以針對不同客戶群做即時分眾溝通,把客戶關係管理提昇到竸爭者難以企及的層次。

M+ 企業方案4G佔先機 企業溝通零距離 客戶關係管理無時差

目前 M+ 企業方案已有龍頭級連鎖超商、知名房仲業、金控集團、大型醫療院所等上百間企業評估試用中。M+ 企業方案要協助企業充份利用智慧型手機與行動網路高滲透率,在 4G 時代打造領先同業的競爭力!

企業版 M+:行動辦公要資安 團隊溝通即時又便利

智慧型手機盛行,企業一方面希望以手機通訊軟體提高溝通即時性與員工效率,一方面又擔心資訊安全問題。企業版 M+ 透過企業電子郵件信箱認證,或直接與企業通訊錄伺服器 (Active Directory) 整合,讓企業員工一方面可以用自己的手機 (BYOD) 輕鬆安全的加入公司企業版 M+,另一方面又確保僅有員工才能得知公司的佈達訊息和參與內部討論。而企業版 M+ 所有的通訊內容不單以加密形式傳送,更會留下所有訊息記錄以利企業後續資安稽查,確保資訊安全零死角。

企業版 M+ 在功能面上更是領先業界,除了員工能一對一的運用文字、貼圖、語音傳訊、以及網路電話 (VoIP) 溝通外,更有訊息佈達、群組溝通、Web 版等三大亮點。訊息佈達功能讓企業可以對所有員工、特定部門、特定群組、或特定員工推播即時訊息,甚至能透過 API 做程式化雙向互動。群組溝通方面,企業版 M+ 除了依據公司通訊錄建立預設部門群組外,員工也能快速自建跨部門專案小組。

企業內部群組不但有組長控管成員,群組內訊息還能追蹤到特定人員的訊息讀取狀態,以確保訊息的有效傳達。跨平台的 Web 版則讓員工只要一個帳號,就能在 PC、平板、手機上暢通無阻,所有訊息都在雲端同步儲存,不需另行備份。Web 版更免除 IT 人員在員工電腦上安裝與升級軟體的惡夢。此外,在 4G 高速網路下,M+ 清晰的網路電話還可取代部份傳統通話,為企業及員工達到節費效果。

客戶關係管理的有效工具 每次發訊都正中紅心

藉由手機通訊軟體進行行銷雖已相當普及,但盲目的對所有用戶發送相同的行銷訊息,不但效益不佳,同時客戶也會逐漸排斥此類溝通管道。M+ 獨創的智慧型官方帳號,可與企業既有的會員或客戶資料串連,進行客製化的分群發訊,協助企業在客戶關係管理上更為細緻精準,讓每一次發出的訊息都正中紅心。

以富邦證券與 M+ 合作案為例,雙方合作半年間就有超過 20,000 位富邦證券用戶享有 VIP 訊息服務。富邦證券藉由對自家用戶的資料分析,透過 M+ 平台推播不同族群客戶所需的「重大經濟事件評論」、「每日個股介紹」、「每週台股透視」、「公司訪談摘要」、「個股除權息」、「新股抽籤」及「電子對帳單寄發通知」等訊息。這種精緻的客戶關係管理方式,效用遠遠超過一般的無差別行銷訊息推播。

踏上 4G 浪潮,運用 M+ 企業方案提昇企業競爭力

M+ 企業方案的實用性與完整性已吸引包含擁有眾多員工的龍頭連鎖便利商店、知名房仲業以及需要縝密資安控管的金融業、大型醫療院所等上百間大型企業的目光,並熱切洽談合作中。

企業擁抱 4G 時代,面對市場高度競爭,必須確保內部溝通快速與資訊安全無虞,同時更要細緻精準的維繫客戶關係,才能打造同業難以追趕的競爭力。

M+ 企業方案的完整服務正是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的最佳利器!
立即試用請聯絡 appmplus@gmail.com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5:42: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21:49: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