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手機討論MA-620使用方法

瀏覽: 1121
回覆: 5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22 22:19:00
請問各位大大~我今天買了MA-620了~但我不知要怎麼使用餒???~所以想請教你們一下~可不可以交一下小弟我~~~~~~~還有阿你們MA-620都買多少阿~我買1100餒!~我覺得好貴喔我還殺價餒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6:18: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5 23:27:33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23 10:49:00
很簡單, 只要安裝紅外線的驅動程式就行了, 安裝好以後你會在裝置管理員裡看到有一個紅外線傳輸裝置就對了, 把手機的紅外線傳輸打開(連接->紅外線阜-->開)後對著你的MA-620,再來就是在檔案管理員裡找你要傳輸到手機的檔案, 可一次選取兩個以上,按滑鼠右鍵->傳送到->一台附近的電腦, 就行了....
在手機上你就會看到收件箱裡有東西, 按照你傳送的東西是圖片還是鈴聲安裝到手機裡就行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23 10:4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24 06:17:00
謝謝囉~~~那我大約知道怎麼用了~~謝囉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24 06:1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24 16:36:00
木工小陳兄說的是XP的方法, 98好像不太一樣
在光碟片裡頭就有說明, 自己看一下吧!!! 不會很難的...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24 16:36: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