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LSI 為高性能STARPRO媒體處理器推出編解碼器組合

瀏覽: 205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12-11 05:23:00

LSI 為高性能STARPRO媒體處理器系列
推出編解碼器組合

實現新一代高密度低功耗的多媒體閘道

日前,LSI公司宣佈推出語音、音頻與視頻編解碼器組合。編解碼器為支援即時多媒體通信編碼與解碼的軟體程式,而LSI此次推出的編解碼器組合特別針對LSI TM StarPro TM系列媒體處理器進行效能最佳化,能夠實現高密度低功耗的轉碼功能,滿足新一代無線、有線以及企業應用的需求。此外,上述系列還支援音、視頻編解碼器,能夠充分滿足需要MPEG-4、H.264、H.263、Microsoft RT音頻、iLBC、iSAC以及AAC-LC/LD等標準的新興網路與企業應用領域。

Forward Concepts首席分析師Will Strauss指出:「市場需要頻寬佔用更少、功耗更低的高性能多媒體編解碼器。LSI進一步為StarPro媒體處理器新推出的編解碼器提升高密度通用媒體閘道的性能標準。」

編解碼器安裝於智慧型網路設備中,並廣佈在網路系統中,因此其壓縮性能與每通道功耗更是影響通信業務大規模部署的重要因素。此編解碼器系列使製造商能推出價格更低的高密度平台,用以支援各種網路環境中的高階視訊與語音運算。OEM廠商可在針對 StarPro架構最佳化的20多種多媒體編解碼器中隨意選擇。

LSI 網路元件產品部市場行銷副總裁 Charlie Kawwas表示:「隨著市場往更高品質與更穩健的多媒體編解碼器演進,StarPro媒體處理器的性能與低功耗特性也逐漸成為構建低成本高密度媒體閘道的重要因素,並可充分滿足各種無線、有線、寬頻及企業應用的需求。」

StarPro SP2600系列媒體處理器每顆晶片可支援1~12個DSP內核,因此單一個平台即可滿足各種應用的需求,如從入門級、企業用多重閘道到無線網路運營商級的媒體閘道等無所不包。LSI StarPro SP2600產品線專用的全新系列編解碼器現已開始供貨。

關於LSI

LSI Corporation(NYSE:LSI)為創新晶片、系統及軟體技術之領導供應商,能夠提供將人們、資訊及數位內容緊密連結在一起的產品。該公司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產品及服務,包括客制化及標準產品晶片、介面卡、系統及軟體,並獲得全球最知名品牌,以及儲存與網路市場中的重量級領導廠商的信賴。如欲獲得更多資訊,歡迎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lsi.com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6: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