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LSI 為企業級硬碟推出全球最快讀取通道元件

瀏覽: 161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9-25 04:20:00

LSI 推出全球最快讀取通道元件
為企業級硬碟提供4.0GHz的頻道速率

新款讀取通道與實體層技術進一步擴增
業界最豐富的HDD元件陣容,並帶來優異的頻道速率與訊號完整性

LSI公司日前宣布進一步擴增其業界最豐富的硬碟機系統單晶片(SoC)元件陣容,推出新款讀取通道與實體層(PHY)技術。

新款65奈米(nm)LSI TrueStore® RC8900互動式解碼讀取通道元件能提供領先業界的效能;其頻道速率達到4.0GHz,比先前產品提高50 %。新款65奈米LSI TrueStore PHY8900元件比前一代元件高出20 %的效能,並相容於6Gb/s SAS與SATA介面,以及4.25G的光纖通道(FC-PI-2)協定。

IDC儲存與半導體事業群副總裁David Reinsel表示:「儲存業者準備在2009年從3Gb/s SAS 轉移至6Gb/s SAS介面。而LSI在這波轉型中維持領先優勢,推出其新款TrueStore讀取通道元件。該產品支援效能強化的企業級硬碟,並將讓硬碟支援新型6GB/s SAS介面。」

在4.0GHz方面,RC8900在讀取通道效能創下新的業界標竿。提升資料傳輸率讓近線儲存應用的磁錄密度大幅提升。RC8900亦和LSI的RC8800桌上型與RC2500筆電平台讀取通道技術共用相同的指令碼,為顧客提供快速、低成本的磁碟整合方案,以縮短產品的上市時程。

LSI公司儲存週邊產品事業群執行副總裁Ruediger Stroh表示:「硬碟機製造商依賴LSI提供高效能的儲存IC,以因應快速變遷的市場需求。我們的高效能讀取通道與實體層技術,加強我們與業界頂尖硬碟製造商之間的關係,在企業級硬碟市場爭取到許多設計合約。」

新款PHY8900 為硬碟製造商提高20 %效能、強化訊號處理功能、降低輸出訊號抖動,並為主控端提供極低雜訊的訊號。此外,強化的接收器效能搭配調適性等化功能,可完全無誤的回復雜訊極高的資料。簡化的除錯流程亦支援包括韌體控制的訊號分析器等各種先進的測試功能。讓硬碟機製造商能在無需動用昂貴的測試設備的前提下,觀察、除錯、並輕易清除訊號中的雜訊。

LSI TrueStore系列的IC硬碟機與磁帶機元件,與客制化矽元件解決方案陣容完整。其包括高整合度的高效能儲存SoC、讀取通道、前置放大器、序列實體層、客制化ARM®核心處理器、以及硬碟機控制IP等元件。藉由提供陣容最豐富的整合式SoC元件,LSI讓顧客進軍所有硬碟機市場;不論是關鍵任務的企業級應用與高容量桌上型PC,以及低功耗筆電與各種消費性電子裝置。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8: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