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LSI為儲存與伺服器OEM廠商拓展6Gb/s SAS產品系列

瀏覽: 163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9-16 14:48:00

LSI為儲存與伺服器OEM廠商拓展
業界最完整的6Gb/s SAS產品系列

OEM客戶正進行6Gb/s SAS控制器和磁碟陣列控制晶片測試,
此躍進將加速開發社群往6Gb/s SAS的轉型

LSI日前宣佈提供各大OEM客戶第二代6Gb/s SAS控制器和磁碟陣列控制晶片(RAID-on-chip,ROC)的樣本。LSI SAS IC的出貨量已超過1,000萬片,而此新品的推出更進一步拓展其業界最豐富的SAS解決方案系列,並進一步強化LSI在SAS市場中從晶片到系統的全方位領導地位。

戴爾儲存產品管理部資深經理 Howard Shoobe 指出:「市場對速度更快、更先進的儲存解決方案的需求還不斷增強。LSI 6Gb/s 元件能夠幫助我們搶佔市場先機、加快向客戶提供系統解決方案。新一代 6G SAS 的傳輸速率是目前3G SAS產品的兩倍,並且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擴展性與穩定性。」

LSISAS2008 是一款專為刀鋒、初級和中階伺服器以及外部儲存系統所設計的8埠式6Gb/s SAS/SATA控制器。而LSISAS2108則是一款專門針對初階級和中階伺服器環境中,直聯式儲存解決方案所適用的8埠式6Gb/s SAS/SATA磁碟陣列控制晶片(ROC)。上述新產品不僅包含SAS和PCI Express®;技術的最新增強型功能、向下相容於1.5和3Gb/s SAS技術,同時支援增強型6Gb/s SAS的功能。如降低EMI的展頻時脈技術(Spread Spectrum Clocking)能提升不同廠商產品間的互操作性;決策回饋等化功能(Decision Feedback Equalization)可在高達6Gb/s的資料速率下提供更可靠的鏈結。

LSI儲存元件部門資深市場總監Robin Wagner指出:「我們已進入了一個小型企業也需要TB級儲存系統的新時代。隨著向 6Gb/s SAS 研發社群的轉型,資料傳輸將變的更快、更安全且更經濟。在整個產業繼續向 6Gb/s SAS全面轉型的時刻,LSI穩健的SAS產品系列成功獲得為我們爭取到OEM廠商的訂單。」

最新6Gb/s SAS IC也將與LSI的內部RAID全套系列產品相整合,為需要彈性空間、高可用性但又不需要全套功能的RAID系統環境提供了高性能、低成本的RAID解決方案。系列產品的內部RAID等級包括RAID 0、1、1E和10。

LSI目前也提供OEM客戶6Gb/s SAS擴充器IC的樣片。自SAS問世以來,LSI已推出了控制器IC、擴充器、主機匯流排適接器、MegaRAID®介面卡、內建主機板的RAID解決方案以及儲存系統等眾多市場領先的產品系列。

green_tw 於 2008/9/16 上午 06:50:55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8:54:4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