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榮獲亞洲授權業大獎 熊大兔兔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品牌角色

瀏覽: 488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15-01-21 15:22:00
LINE FRIENDS 榮獲亞洲授權業大獎
熊大兔兔開心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品牌角色

全球每月擁有超過一億七千萬活躍用戶的生活平台 LINE 以熊大、兔兔、饅頭人等 LINE FRIENDS 原創角色贏得全球粉絲的喜愛,日前 LINE FRIENDS 獲得具有「授權界奧斯卡」美名的「亞洲授權業大獎 (Asian Licensing Awards, ALA)」及「LIMA 亞洲授權業卓越大獎 (LIMA Asian Licensing Awards)」兩大殊榮的肯定,讓熊大、兔兔等 LINE FRIENDS 角色開心登上亞洲區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角色冠軍寶座!

LINE FRIENDS榮獲亞洲授權業大獎 熊大兔兔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品牌角色

LINE 所推出的原創角色 LINE FRIENDS,包含熊大、兔兔、饅頭人、莎莉、詹姆士、潔西卡、雷納德、愛德華和部長九位主要人物,透過 LINE 貼圖首次亮相後就受到高度注目,近年 LINE 更陸續為這些角色推出多種周邊商品,至今已有超過 3,300 種商品品項,如 T-shirt、文具和生活用品等可愛小物,深受全球 LINE 迷喜愛。

LINE FRIENDS榮獲亞洲授權業大獎 熊大兔兔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品牌角色

可愛的 LINE FRIENDS 除了為 LINE 用戶添加溝通樂趣之外,更於日前「LIMA 亞洲授權業卓越大獎」首次舉辦的頒獎典禮中,擊敗眾多優秀競爭者,勇奪 LIMA 年度最佳亞洲授權品牌 (BEST ASIAN PROPERTY OF THE YEAR)。LIMA 去年設立亞洲授權業卓越大獎,目的是為了表揚授權產業中,有傑出表現與創新力的品牌,能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對 LINE 而言無非是一大榮耀。

更令人驚喜的是,在 LIMA 亞洲授權業卓越大獎公布隔天,LINE FRIENDS 再傳捷報,奪下 2014 亞洲授權業大獎的「最佳亞洲授權品牌 (BEST ASIAN PROPERTY)」,奠定 LINE FRIENDS 在授權產業中的龍頭地位。亞洲授權業大獎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每年定期表揚與肯定亞洲區表現卓越的授權品牌,讓更多人知道授權產業在亞洲的成就和重要性。而 LINE FRIENDS 的市場表現亮眼、發展快速,具備成長前景,深受大眾喜愛,大幅領先其他頗具盛名的角色,成為獲獎的關鍵因素。

熊大、兔兔能抱回兩大獎項,都要歸功於全世界喜愛 LINE FRIENDS 的粉絲們。未來 LINE 將提供更多 LINE FRIENDS 的周邊商品以回饋世界各地的廣大粉絲!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3: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