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繽紛人際關係無負擔!

瀏覽: 7635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13
發表時間:2011-10-24 20:51:00
手機王這次要介紹的軟體是 LINE,一款手機即時通訊軟體;LINE 除了主打免費通訊與免費簡訊外,還擁有雙平台功能,同時支援 iPhone 和 Android手機,再加上超可愛的簡訊圖樣,讓它一推出就受到熱烈的討論與廣大的迴響!究竟 LINE 是一款甚麼樣的軟體呢?就讓手機王來為各位介紹吧!




軟體名稱: LINE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 LINE
價格:Free
推薦指數:★★★★

【LINE 軟體操作與介紹】


▲LINE 是一款免費軟體;第一次使用要登記電話號碼,並輸入 LINE 提供的驗證碼。


▲登記一個 LINE 的使用者名稱,讓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也方便他們查詢你。


▲LINE 同時支援兩大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與 Android,完全不會有手機作業系統不同的問題


▲LINE 還支援最酷的 QR code 和 Shake it 方式來登記你的朋友,相較於傳統輸入號碼,兩種方式都非常新潮!


▲LINE 的使用者,可以和其他同樣在手機中安裝 LINE 的朋友使用免費通話與免費簡訊唷!


▲與其他通訊軟體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LINE 的簡訊功能有非常多可愛的圖示與文字臉圖案,讓你的人際關係更多采多姿!

【LINE 使用心得】

LINE 主打免費通話和免費簡訊,再加上內建超可愛的簡訊圖示,與同時支援 iPhone 與 Android 兩大平台等優勢,讓 LINE 甫推出就獲得熱烈迴響與好評,另外,使用 QR code 與 Shake 來新增好友名單的方式也充滿活力與新鮮感,種種優點都讓 LINE 成為一款值得推薦的好軟體;但現在有傳言指出,使用 LINE 可能會有個資外洩的危險,目前 Apple 也將LINE 從 app store 中下架,實際情形還需等待 LINE 製作團隊的聲明與回應。

LINE 優點 LINE 缺點
  • 可撥打免費電話
  • 可傳免費簡訊
  • 同時支援 Android 和 iOS 系統
  • 豐富的簡訊圖案
  • 新穎的 QR code 與 Shake 功能
  • 傳言有個資外洩的風險


simonsogi 於 11/4/2011 11:34:36 AM 修改文章內容

死魚 於 2015-05-25 09:01: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11:48:5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