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討論LG ULTRA HD TV 引領4K極致呈現 推出尊榮享樂好禮

瀏覽: 169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3-10-10 05:04:00
LG ULTRA HD TV 引領 4K 極致呈現
卓越的視覺饗宴 推出尊榮享樂好禮

大電視以及高畫質電視一直以來都是消費者不斷追求的極致娛樂享受,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卓越的視覺體驗,LG 持續不斷的研發及推出創新技術及商品,更於 2012 年率先推出全球第一台 84 型的 ULTRA HD TV,甫推出即受到全球各地的媒體及消費者驚艷,卓越的技術及栩栩如生的畫質更奠定 LG 在電視市場中的領導地位,也為電視市場開啟全新領域。



而台灣 LG 電子已於 9 月中陸續推出包含 84 型 65 型及 55 型的 ULTRA HD TV,完整的產品線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為了歡慶 ULTRA HD TV 台灣上市以來備受好評,LG 推出極致享樂活動,凡購買指定型號 TV 產品,回函即贈『涵碧樓湖景套房尊榮之旅』或『香港來回機票兩張』,全系列加碼贈送『LG 4K 超高畫質影片』等好禮;指定機型另享 VIP 專屬禮遇 (運送、安裝、教學等服務),LG 不僅提供您高畫質極致享受,更贈送頂級尊榮的享樂之旅,LG 邀您寵愛自己並一同領略不同凡響的頂級生活新體驗!


▲LG Ultra HD TV 超高畫質電視 型號 LA965T。

LG 體貼消費者 購機即享專業運送、安裝、教學等 VIP 專屬禮遇

LG 秉持著聆聽消費者需求的經營理念,我們了解到消費者在選購大尺寸電視的同時,可能會有運送,安裝甚至客廳空間及住家電梯設備等等的疑慮,因此,LG 推出貼心的 VIP 專屬禮遇,凡購買 84 型 ULTRA HD TV 則享有專業運送、安裝及教學服務,獨享極致尊寵禮遇,LG 體貼消費者,派遣專業團隊親自到府服務,為您解決運送及安裝的問題。


▲LG Ultra HD TV 超高畫質電視 型號 LA970T。

此外,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清楚並操作使用 LG ULTRA HD TV 的所有功能,LG 也將派專業講師免費到府教學,透過當面解說並實際操作,消費者更能輕易上手,完全掌握 LG ULTRA HD TV 的各項便利優質功能;LG 不僅致力於滿足消費者高畫質視覺享受的要求,更用心體現智慧品味新生活。

獨家內建 HEVC 解碼器 IPS 面板影像逼真清晰

LG ULTRA HD TV 擁有 4 倍 Full HD 超高畫質解析度 (3840 x 2160),830 萬畫素呈現飽滿清晰的色彩,盡顯極致細膩的 4K 畫質。內建 ULTRA HD CINEMA 3D 效果更能以近 4K 畫質完美呈現 3D 影像,效果更明亮逼真。獨家內建的 HEVC 解碼器,消費者無需外接播放器即可透過 USB 直接播放任何 4K 內容,輕鬆享受家庭娛樂頂級生活。


▲LG Ultra HD TV 超高畫質電視 型號 LA980T。

全系列搭載 IPS 面板,具備超廣可視角,色彩逼真生動,呈現絕美清晰影像。此外,LG ULTRA HD TV 獨特揚聲器設計擁有 4.1/2.2/2.1 聲道的廣闊音效,其創新的滑動型設計 (揚聲器設計依機型而異,請以實際產品規格為準) 使用時會滑出,關機時收起的設計,不但兼顧美觀更能減少灰塵沾染問題。

專屬 Magic Remote 智慧遙控器 操控隨心所欲

LG 專屬的 Magic Remote 智慧遙控器,提供 point 智慧點選、draw 智慧手寫、speak 智慧聲控、wheel 智慧滾輪等功能,讓消費者操控電視功能更為順手,樂趣也更勝以往。

LG 電視搭載人性化智慧介面,支援 Smart Sharing 功能,除了傳統 MHL 有線傳輸功能,更提供 Miracast 無線和 NFC 功能,消費者可藉此同步行動裝置與電視畫面,盡情享受更大更清晰的螢幕顯示。另外 LG 也持續開發不同類型的 APP 及 CP,超過 500 個以上的 APP,輕鬆享受智慧娛樂生活。



LG 極致享樂 VIP 專屬禮遇活動

即日起至 2013/12/31 止,購買 LG ULTRA HD TV 指定機型,填寫回函即可獲得『涵碧樓湖景套房尊榮之旅』或『香港來回機票兩張』,全系列加碼贈送『LG 4K 超高畫質影片』;指定機型另享 VIP 專屬禮遇 (運送、安裝、教學等服務),帶您盡享極致娛樂生活,飽覽極致娛樂視野。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台灣 LG 電子官網:http://www.lg.com/tw
或撥打免付費活動專線 0800-551-080 洽詢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2:00,13:30~18:00)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4:1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3:49:1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