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 2014情人節最佳禮物

瀏覽: 5714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7-17 23:25:39
LG Pocket photo 口袋相印機 2014 情人節最佳禮物
隨拍即印即分享 製作心意卡片大聲傳愛
Hello Kitty 限量組、情人節繽紛組甜蜜開賣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尤其今年是象徵「愛你一世」的 2014 年,你是不是還在為要送什麼禮物而傷腦筋呢?情人節這天最重要是如何將滿滿愛意傳達給心愛的人,快拿起 LG Pocket photo 3.0 設計你為情人量身打造的心意卡片,運用即編、即印、即貼、即分享的四個特色,打造獨一無二的心意卡片表達愛意,讓 LG 口袋相印機陪你無限期熱戀。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 2014情人節最佳禮物

為了讓您在 2014 浪漫放閃,LG 特別推出情人節繽紛組,並提供甜心粉、優雅白、淘氣黃、陽光藍四種顏色讓您挑選,凡購買 LG Pocket photo 3.0 即贈送專屬皮套、相簿、貼紙相紙 30 張 (特惠價 4,990 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更再加碼推出 Hello Kitty 限量組,讓喜愛 Kitty 的女孩們,能再次把握機會珍藏可愛的 Hello Kitty 限量款 (售價 5,990 元)。

台灣 LG 電子 IT 產品行銷部協理金宰賢表示:「LG Pocket photo 3.0 無論是在外型設計或是功能開發都站在消費者角度思考,目的是要讓大家生活更便利、更美好,各個貼心巧思成功擄獲了勇於表現自我的消費族群,並針對年輕人最重視的情人節推出特別推出專屬繽紛組合,希望滿足更多消費者需求。」

輕巧、纖薄、時尚!記錄與情人的每一刻

LG Pocket photo 3.0 外型時尚纖薄,方便攜帶,厚度僅 0.2 公分,重量和智慧型手機一樣小巧簡單,僅 221 公克。相較於市面上其他的口袋相印機,大多沉重且不易攜帶,LG Pocket photo 因具備了俐落輕巧的外型而受到消費者青睞,不但不會造成任何負擔,還能在每一個與情人重要的時刻與紀念日,留下最浪漫的瞬間,是談情說愛的最佳幫手。

如何在平凡生活中,為心愛的另一半創造驚喜與紀錄快樂呢?LG Pocket photo 3.0 就是你的戀愛隨身機,透過 LG 口袋相印機掌握戀愛小訣竅,幫你的愛情加溫、大幅提升戀愛運噢!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 2014情人節最佳禮物

戀愛祕訣一!專屬 APP 編織甜蜜的兩人世界

LG Pocket photo App 應用程式,可隨手編輯與客製個人照片、圖片,並支援 IOS、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8 系統手機及平板電腦。應用程式提供多種濾鏡,擁有日期標記與文字編輯等功能,提供多達 30 種以上相片邊框造型選擇,可任意編輯相片與文字,創造屬於兩人的專屬回憶,打造獻給另一半獨一無二的創意相片小卡。

戀愛祕訣二!隨手列印、隨手貼無時無刻傳遞愛意

LG Pocket photo 配備藍牙與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透過專屬應用程式,可於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編輯照片,並在 60 秒內輕鬆列印相片,僅需 1 小時充電時間便可列印約 30 張照片,每張列印速度不到一分鐘,讓您與情人能隨時列印放閃照,羨煞身邊所有人。

另外,還可搭配 LG 貼紙款相紙,能隨拍、即印、即貼,只要發揮想像與創意,設計屬於自己與情人或是朋友間愛的大頭貼,黏貼於悠遊卡或是貼身物品,隨時都能感受濃濃情誼。

戀愛祕訣三!上傳社群網站分享愛的瞬間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支援多元 QR Code 功能,可輕鬆連結到 Youtube、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網站,與朋友分享第一手幸福,還可標注日期、地點、備註,詳細記錄相愛時刻,隨時隨地高調傳情曬恩愛,讓全世界都知道。

Hello Kitty 限量組、情人節繽紛組甜蜜開賣

自即日起至 8 月 10 日止推出情人節繽紛組合,共有甜心粉、優雅白、淘氣黃、陽光藍四種顏色,是 2014 情人節最甜蜜也最具意義的禮物,讓您能隨時隨地精彩享印,留住美好時光,典藏每一個相愛時刻。另外,應廣大消費者要求,再度推出 Hello Kitty 限量精裝版,極可愛的 Hello Kitty 機身加上特製 Hello Kitty 皮套,Hello Kitty 限量精裝版肯定是最可愛的情人節好禮,想收藏的消費者千萬不要再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1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7:33: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