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手機討論LG Optimus G Pro正式登台 5.5吋完美合手精彩在握

瀏覽: 6017
回覆: 3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3-06-27 02:48:00
LG Optimus G Pro 正式登台 企圖爭奪機皇寶座
刷新 LG 史上手機銷售紀錄 盼創台灣銷售佳績
5.5 吋碰上 Full HD 完美合手 精彩在握!

台灣 LG 電子今日宣布眾所矚目的旗艦機款 Optimus G Pro 正式在台灣上市!Optimus G Pro 是 LG 今年重點發表的高階機種,自年初亮相時已獲得了多家國際媒體的肯定,今年在韓國上市後,短短四個月已熱銷突破 100 萬台的卓越佳績,刷新 LG 自家智慧型手機的銷售紀錄。延續全球上市的氣勢,LG 今日在台灣舉行盛大發表會,並邀請電信三雄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遠傳電信同台力挺;除此之外,LG 更邀請全方位天后 Selina 作為年度代言人,秉持氣勢如虹的聲勢,強勢問鼎機皇寶座,預計將在台灣掀起一股銷售熱潮!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贈送 LG 手機年度代言人 Selina 一支全新的 Optimus G Pro。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 近年持續不懈地在高階智慧型手機領域開創新局,在 Optimus G 亮眼的表現之後,今年的旗艦機皇 Optimus G Pro 在全球一推出,更受到了專業人士與消費者的肯定,這支手機不但在市場引發討論熱潮,也帶領 LG 邁向一個全新的紀元!」而此次 LG 更邀請 Selina 擔任 Optimus G Pro 年度代言人,盼能藉由

Selina 的天后光環,攜手共創銷售佳績!Selina 表示:「第一次和 LG 的合作感到非常榮幸,更棒的是可以代言這麼厲害的手機,自從拿到手機後,它精緻的設計和創新的功能都讓我愛不釋手,我已經成為 Optimus G Pro 的大粉絲了,希望喜歡我的粉絲朋友也都會喜歡上這支手機!」

Optimus G Pro 高規格硬體設計 5.5 吋 Full HD 搭配 3.65mm 極窄邊框 Optimus G Pro 結合了業界的多項頂尖功能,搭載流暢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採用 1.7GHz 四核心 CPU、Adreno 320 GPU 以及 2GB RAM。除了高規格的硬體表現外,Optimus G Pro 在外型上也有搶眼設計,完美細緻的外觀設計配上 5.5 吋 Full HD IPS 顯示器搭配設計絕美的 3.65mm 極窄邊框設計,提供飽滿鮮明的影像顯示與更輕薄的合手設計,達到了業界的完美極致挑戰。


▲左起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黃文祥,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鄭閔卿,LG 手機年度代言人 Selina,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柄亨及遠傳電信行動裝置管理處副總經理趙憶南。

除此之外,Optimus G Pro 內建多種創新拍攝功能,如 Dual Recording /Dual Camera 雙向攝錄和 VR Panorama 360°全景拍攝等,都是這次的重點發表功能,而創新技術 QSlide 多工 Q 視窗 2.0 和 QRemote 紅外線遙控器等,更超越消費者對於手機功用的使用期待。



Optimus G Pro 榮耀加身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和 MWC 最佳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G Pro 在 2013 年全球行動通訊大展 (MWC) 亮相後,不僅獲選為最佳智慧型手機,流線金屬螢幕邊框和特殊花紋背殼讓 Optimus G Pro 更奪下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dot Design Award) 的殊榮,且獲多家國際媒體盛讚,其中國際知名科技網站 ubergizmo.com 評論 Optimus G Pro 為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並肯定表示:"Optimus G Pro 比起今年展覽中的其他手機,絕對是今年最出色的手機",而高階手機評論網站媒體 Phone Arena 也評論:"Optimus G Pro 是今年展覽中最令人興奮且期待的手機!"



三大電信業者看好 G Pro 市場潛力 全力相挺開賣 LG 獨家首波預購方案開跑

LG Optimus G Pro 建議售價 NT$20,900,並於三大電信業者共同開賣。另外 LG 還特別推出首波預購專案,凡於 7 月 1 日至 7 月 14 日購買 Optimus G Pro 手機,上網登錄即贈甜蜜夏戀精美皮套及原廠智慧型無線充電器各乙個,高價值雙重好禮限時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情請見首購活動網址 http://www.lg-event.tw/gpro



最極致的視覺盛宴 完美合手精彩在握

Optimus G Pro 5.5 吋 Full HD IPS 的頂級螢幕像素高達 400ppi,搭配與 16:9 的黃金比例,高品質的細膩度提供最極致的視覺盛宴。而 3.65mm 超窄身邊框設計,挑戰細緻輕薄的極限,無論任何人都能完美和手。



兼具專業與創意的拍攝功能 影像細節精彩盡現

1300 萬畫素 Full HD 攝錄影機搭配 210 萬畫素前置鏡頭,提供最飽滿的色彩與最細緻的拍攝品質,除了硬體的提升,Optimus G Pro 更內建多項創新拍攝功能,Dual Recording/Dual Camera 雙向錄影 / 雙向拍攝,透過子母畫面的雙向拍攝,讓鏡頭前後的美麗時光,一同停駐;而 VR Panorama 360°全景拍攝更突破單一面向的拍攝,透過圖像拼接技術將 360°全景盡收其中,呈現立體的空間感,帶給視覺上前所未有的震撼。

創新多工處理功能 聰明生活一機掌握

獨家的 Vu talk 即時同樂繪功能,支援共享插畫、筆記與即時塗鴉功能,體驗不同兩地的人在一個手寫版上同步對『畫』的樂趣;QRemote 紅外線遙控器內建紅外線傳輸器可做為遙控器,無論是電視、機上盒或音響等,透過情境與裝置等配對設定,統統可以輕鬆操控,一機搞定;全新 QSlide 多工 Q 視窗 2.0 不只是多工處理,更進階到「同步多工」的全新境界,透過視窗大小與透明度的調整,可以在一個畫面上同時使用兩種以上的應用程式。



最人性化的智慧設計 時刻掌握精彩片段

Tracking Focus 追蹤對焦與聲音縮放功能,只要輕觸螢幕鎖定拍攝目標,攝影機就會自動鎖定拍攝移動中的物體,拍攝中還可以聲音縮放,讓某區域聲音更加清楚地被收錄;Pause and Resume Recording 不中斷綠影功能與眼球追蹤偵測,錄影時若碰到來電或簡訊等非預期的干擾,只要按下暫停鍵,恢復拍攝也不會中斷影片,讓精彩影像一次能完整記錄下來,此外,透過開啟智慧影片功能,使用者在觀賞影片時還能根據眼球移動來控制影片播放與暫停。



規格再升級-精彩不斷電,樂趣大無限

3,140 毫安培高密度長效電池,提供大螢幕手機需要的長效電力,搭載可拆卸式電池,重複充電次數可高達 800 次,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行動裝置體驗;而 Snapdragon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提供暢快至極的多工處理速度,就算是高畫質的程式或遊戲,也能享受「零延遲」的飆速快感。






green_tw 於 6/28/2013 6:37:38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5: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7:33:29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3-07-01 00:54:00

水杉而 於 2013-07-01 00:54: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8
發表時間:2013-07-29 08:13:00
這款新上市的GPRO真的很令人心動耶
最喜歡的功能是QSlide多工視窗可讓視窗變透明交疊使用
可以同時間使用line也可以同時間看最喜歡的影片
這真的非常的方便
最近買手機還可以免費吃cold stone冰淇淋
買任一系列的 LG optimus 系列手機
上網登錄就可以吃冰涼快一夏了
http://www.lg-event.tw/2013summersp/

夏威夷好有趣 於 2013-07-29 08:13: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