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平板討論LG G Tablet 8.0玩樂隨我 首款4G LTE平板極速登台

瀏覽: 7196
回覆: 3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9-29 17:56:59
LG G Tablet 8.0 打造完美個人行動裝置
生活飆速 玩樂隨我 LG 首款 4G LTE 平板極速登台
Tone Infinim 藍牙立體聲耳機 暢聽原音非凡魅力

台灣 LG 電子積極布局行動通訊市場,全新 G 系列平板上市後頗受好評,今日宣布支援 4G LTE 高速網路的 G Tablet 8.0 LTE 正式在台上市,提供台灣消費者更豐富的平板產品選擇。G Tablet 8.0 LTE 擁有強大極速連網能力,不僅具備出色的硬體效能與親民價格,絕佳尺寸更滿足行動攜帶便利性,G Tablet 8.0 Wi-Fi 版也同步上市,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此外,LG 首度發表與 harman/kardon 聯名合作的藍牙立體聲耳機 Tone Infinim ,傳遞純粹音質、重現原音魅力,打造個人行動影音娛樂完美組合,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享受豐富視聽饗宴。G Tablet 8.0 捷克黑、北歐白於中華神腦及遠傳門市搶先推出,LTE 版建議售價 NT$8,990 元整、Wi-Fi 版建議售價 NT$6,990 元整。10 月起凡購買 G Tablet 8.0 就送我型我速保護套,讓你一出手便亮眼 (保護套隨機贈送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G 首度發表與 harmankardon 聯名合作的藍牙立體聲耳機 Tone Infinim。

台灣 LG 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金承會表示:「消費者對行動裝置的速度及便利性要求越來越高。對很多消費者而言,使用平板隨時上網接收新資訊,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台灣 4G LTE 環境逐漸完善,我們希望 G Tablet 8.0 LTE 能發揮 LG 產品在 4G 技術的優勢,提供消費者絕佳的行動連網體驗。

G Tablet 8.0 LTE 版全新上市,以及此次 LG 與 harman/kardon 聯名推出的 Tone Infinim 藍牙立體聲耳機,絕佳的音效能搭配 G3 以及 G Tablet 系列不同尺寸的平板,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更自在的享受行動生活。」



4G LTE 極速飆網 享受倍速影音娛樂

G Tablet 8.0 LTE 版支援流暢的 4G 高速網路,讓消費者可以感受更加穩定、不間斷的飆網經驗,享受光速般的下載、瀏覽及串流,搭配 HD IPS 面板,更能呈現逼真影片畫質。配備 4,200 毫安培長效電池,給予一整天不斷電的極緻娛樂體驗。


▲G Tablet 8.0 捷克黑、北歐白於中華神腦及遠傳門市搶先推出,LTE 版建議售價NT$8,990元整、Wi-Fi 版建議售價 NT$6,990元整。

4G LTE 高速網路支援

親身體驗穩定、不間斷的 4G LTE 連線,享受光速般的下載、瀏覽及串流。

IPS 真實色彩技術

G Tablet 8.0 出色的 IPS 技術,讓鮮豔明亮的顯示面板,紀錄生活真實原色。

長效電池

4,200 mAh 長效電池,提供長效持久的穩定表現,讓你使用一整天依然電力滿滿。

獨家 UX 功能 給予全方位智慧生活

G Tablet 8.0 提供多項獨家且實用的 UX 功能,承襲 LG G3 優質使用者體驗特色,為消費者帶來順暢的多工處理能力及身歷其境的多媒體體驗。

QPair 2.0 全新同步 Q 連線

G Tablet 8.0 能與 Android  智慧手機相互通用,可同時使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雙向保持連線,絕不錯過任何訊息。

Knock Code  喚機解鎖觸控手勢

喚機解鎖只須簡單一步驟,以專屬輕敲模式來為平板解鎖,超過 86,000 種密碼組合。

Smart Keyboard 智慧鍵盤

只要簡單的動作,便可隨意調整鍵盤大小, LG 智慧鍵盤讓輸入變得更簡易、更快速。

Dual Window 雙視窗多工瀏覽

分割視窗處理多工任務,在螢幕上能開啟兩種不同 APP,並可從一個視窗拖曳內容到另一視窗。

Touch & Shoot 輕點即拍照相功能

只要輕點畫面任何一處即可啟動快門捕捉任何時刻。

自拍感應手勢

當使用前置鏡頭自拍時,內建的補光模式提供更明亮生動的照片。只要一個簡單的手勢,將瞬間啟動自拍倒數,完美自拍就是這麼簡單!



Tone Infinim 藍牙立體聲耳機 打造隨身行動娛樂中心

LG 與 harman/kardon 聯名攜手打造高音質藍牙立體聲耳機,給予消費者更自在不受拘束的個人行動音樂體驗。時尚卓越的外型設計,輕鬆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獨特的伸縮式耳機線及人性化按鍵設計,提供意想不到的操作便利性。Tone Infinim 藍牙立體聲耳機極光銀於中華神腦門市搶先推出,建議售價 NT$5,490 元整。

世界知名 harman/kardon 音響音效

與 harman/kardon 合作,搭載 harman/kardon 認證音質,發展出最佳的音響設計,成就最具質感的音響效果。

支援高音質 aptX 技術

支援 aptX 技術,可確保音質透過藍牙進行音源無損傳輸,維持與 CD 相同的播放品質,即時享受清晰動聽的樂曲。

獨一無二的極致質感

卓越的金屬質感外型設計,極光銀與日耀金二色選擇,看見 LG Tone Infinim 藍牙立體聲耳機的時尚與雅緻。獨特的伸縮式耳機線設計,使用起來更舒適簡單。



易控鈕設計 (Jog Switch)

可掛於頸上,耳機兩側各附一個易操控按鍵,取代各式複雜按鈕,大幅提昇使用上的方便性。

便利的使用者體驗 (UX)

使用 LG Tone & Talk 應用程式,能夠快速撥號與聯絡人進行通話;SMS/SNS 支援提供 SNS 語音通知以及讀出最新一則收到的簡訊;即刻報時功能只要輕撥耳機按鍵,即可知道智慧手機顯示的現在時間。另外 LG Tone Infinim 也搭載專為旗艦機皇 LG G3 所打造的專屬 UX 體驗,如來電身分提示、新進化智慧接聽以及電池電力狀態顯示。

LG Tone Ifinim (HBS-900) 主要規格:
  • 顏色:極光銀 / 日耀金。
  • 尺寸:155(W) x 178(L) x 15(H) mm。
  • 重量:54g。
  • 藍牙版本:3.0。
  • 充電類型:Micro USB 5pin。
  • 充電時間:少於 2 小時。
  • 電池:3.7V / 220mAh。
  • 待機時間:最高約 550 小時。
  • 播放時間:最高約 14 小時。
  • 通話時間:最高約 17 小時。
  • 按鈕:電源 (On / Off),耳塞收線按鈕。
  • 左側 – 通話,聲音 + / - (易控鈕)。
  • 右側 – 播放 / 暫停,FF / REW (易控鈕)。
* 部分功能需搭配 LG Tone & Talk 應用程式使用
* LG Tone & Talk  最低作業系統需求: Android 4.0 以上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3:47:52
Default sogi
發文數:15
發表時間:2014-10-16 23:01:02
QPair 2.0這功能真的很不錯
可以連動手機跟平板
都不用擔心漏訊息超級方便的啦

深水炸彈 於 2014-10-16 23:01:02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85
發表時間:2014-10-27 15:30:33
8寸不大也不小

帶出去在車上or火車上看影片真的剛好

手拿了也不會酸XDD

i445566d 於 2014-10-27 15:30:33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74
發表時間:2014-10-31 23:24:11
8吋的大小跟重量真的很剛好
眼睛負擔比較小
手也不會太酸
而且有QPair2.0功能真的很方便
真的是跟手機的完美組合XDDD

拉拉熊 於 2014-10-31 23:24:11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