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電子全球大放異彩 席捲國際各項大獎

瀏覽: 6476
回覆: 2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8-25 17:06:07
LG 電子全球大放異彩 席捲國際各項大獎
囊括設計界奧斯卡德國 Red Dot 設計獎 9 大獎項
榮獲世界影音大賞 EISA 歐洲影音協會大奬 4 項殊榮

LG 電子一直堅持以創新態度面對每一項產品,近期各項產品不僅受到市場熱烈迴響,在設計方面也屢有斬獲,備受業界肯定,而今年更在兩大國際獎項中獲得亮眼成績。LG 電子在擁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 Dot Awards) 上表現出眾,於傳達設計類別中共獲得 9 項大獎;其中 LG G3 內建的 Smart Keyboard 智慧鍵盤、Knock Code 喚機解鎖觸控手勢及 GUI 圖形使用者介面,均榮膺設計類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

LG電子全球大放異彩 席捲國際各項大獎

LG 電子技術長 Skott Ahn 博士表示:「使用介面獲得設計界大獎『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提供完善使用者經驗正是我們追求的核心價值。LG 電子的卓越設計來自於聆聽、學習、並且深入瞭解大眾的使用習慣;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消費者打造更智慧的生活。」

而在 EISA 歐洲影音協會大奬 (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 中 LG 電子也有相當傑出的表現,4K OLED 電視、Smart+ TV 智慧型電視、SoundPlate 超薄揚聲器及旗艦機皇 LG G3 智慧型手機,共 4 項產品勇奪 2014-2015 年 EISA 歐洲影音協會大奬殊榮。

LG WebOS Smart+ TV 智慧電視以直覺式操作介面,獲得評審們高度肯定;OLED 電視技術更連續三年獲得 EISA 大獎,鞏固了 LG 電子在家庭娛樂領域的領先地位。LG 電子家庭娛樂公司總裁暨執行長 Hyun-hwoi Ha 表示:「非常榮幸 LG 產品今年再度獲得 EISA 歐洲影音協會認可;為滿足全球各地消費者需求,LG 電子將持續致力於突破科技與設計的極限、挑戰不可能,以領先業界的創新技術來回應使用者期待。」

LG 77 吋 4K OLED 電視榮獲 EISA 歐洲高階電視大獎

LG 77 吋 4K OLED 電視(型號:77EC980V)奪下 2014-2015 EISA 歐洲高階電視大奬,首度將 4K 解析度與 WRGB 技術結合,創造銳利、細緻影像。4K OLED 曲面電視打造如臨實境的影音體驗,並提供更寬廣的觀賞角度。而 LG Tru 4K Engine Pro 技術更讓電視畫質逼近 Ultra HD TV 等級。

LG電子全球大放異彩 席捲國際各項大獎

LG電子全球大放異彩 席捲國際各項大獎

LG SoundPlate 超薄揚聲器獲頒 EISA 最佳歐洲家庭劇院揚聲器獎

LG SoundPlate 超薄揚聲器(型號:LAB540)獲頒 EISA 2014-2015 最佳歐洲家庭劇院底座揚聲器獎。SoundPlate 擁有纖薄、精緻外型,可完美隱身於電視下方空間,是一款集結完整家庭娛樂效果的影音系統。除配備 4.1 聲道及無線重低音喇叭的家庭劇院音效系統外,還內建 3D 藍光播放器和智慧電視功能;同時也支援藍牙,讓使用者可輕鬆外接音效檔案。

LG電子全球大放異彩 席捲國際各項大獎

LG 55 吋 Smart+ TV 獲得 EISA 2014-2015 最佳歐洲智慧型電視大奬

LG 55 吋 Smart+ TV 智慧型電視(型號:55LB870V)榮獲 EISA 2014-2015 最佳歐洲智慧型電視大奬,呈現比以往更銳利、清晰 Full HD 影像,擁有精確色彩、高對比度和寬廣視角,極窄邊框設計為 Smart+ TV 帶來時尚外型,幾乎無框的視覺享受,讓使用者彷彿如臨現場、置身在影像之中,搭配 WebOS 平台,使用者可以透過更簡單、快速的介面暢遊影音世界。

LG G3 技冠群倫 深受 EISA 及 Red Dot 兩大國際獎項推崇

LG G3 受到 EISA 大獎高度肯定,榮膺 2014-2015 歐洲高端智慧型手機殊榮。以消費者的使用意見與「極簡.新智慧 Simple is the New Smart」哲學作為設計出發點,打造領先業界的智慧型手機;G3 擁有令人讚嘆的 Quad HD 螢幕畫質,並配備雷射快速自動對焦功能、13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讓使用者能更快速、輕鬆地捕捉生活精彩。此外,LG G3 三項功能席捲 2014 年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 Dot Awards),勇奪設計類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成績令人讚嘆。

LG電子全球大放異彩 席捲國際各項大獎
  • Smart Keyboard 智慧鍵盤:LG G3 獨家搭載首創的 Smart Keyboard 智慧鍵盤,與其設計哲學「極簡.新智慧」不謀而合;降低 75% 的打字錯誤率,透過使用者輸入習慣分析,預測字詞選擇,達到更迅速且簡易的輸入方式。
  • Knock Code 喚機解鎖觸控手勢:讓使用者設定個人化輕敲觸控組合,以單一步驟取代密碼輸入或九宮格密碼鎖。Knock Code 喚機解鎖觸控手勢擁有超過八萬種觸控組合,讓安全加倍同時也增添使用便利性,進一步降低設定的繁瑣和費時。
  • GUI 圖形操作介面:採用 LG 平面、簡約的全新設計語言,帶來更全面、直覺性感受;LG 經典圓形風格配上精緻、柔和色彩,更提升 G3 簡潔、時尚的形象。
LG WebOS 平台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 Dot Awards) 殊榮

LG WebOS 創新技術也在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 Dot Awards) 傳達設計類別中獲得佳績,無論是實況電視轉播、VoD 隨選服務、智慧電視應用程式或外接裝置。WebOS 提供更簡便、迅速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在搜尋與瀏覽更為輕鬆無礙,並藉由「BeanBird」領航員,引領使用者逐步完成所有設定,帶領使用者進入豐富娛樂世界。

LG電子全球大放異彩 席捲國際各項大獎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4:43:37
Default sogi
發文數:99
發表時間:2014-08-26 02:14:04
G3真的太棒了!!!! 外型跟功能都是一流的

bluelue 於 2014-08-26 02:14:04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63
發表時間:2014-09-01 04:19:42
有了獎像肯定 G3真的是一隻好手機

陽明山下智久 於 2014-09-01 04:19:42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