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全新品牌識別系統 傳播主題「It’s All Possible」

瀏覽: 296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3-08-13 03:06:00
LG 推出全新品牌識別系統
透過傳播主題「It’s All Possible」強化「Life is good」品牌願景

為進一步強化 LG 對於傳達顧客差異化價值與消費者使用經驗的決心,LG 甫於 8 月 1 日全球統一發表全新品牌傳播主題「It’s All Possible」,主要想傳達 LG 所有的創新技術皆來自於受到顧客的啟發,因此 LG 將不斷推出滿足顧客期待且使用更便利的產品,持續努力帶給顧客滿意的微笑。



LG 重新以本身企業經營理念為基礎,發展出全新品牌識別及傳播主題「It’s All Possible」,希望透過貼近消費者來展現品牌親和力,期望能從高度競爭的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LG 開發商品的靈感來自消費者端,聆聽他們的需求與期待,藉以設計出獨特、符合消費者導向的商品,藉以提升生活的高附加價值,為顧客帶來愉悅幸福的生活。



LG 全新傳播主題 「It’s All Possible」
透過電視、平面、戶外與數位媒體 傳達一致品牌精神


搭配 LG「Life’s Good」品牌願景,全新傳播主題「It’s All Possible」將整合全系列產品,透過電視、平面、戶外與網路等媒體,傳達一致的品牌精神,強化品牌形象。為此,LG 推出全新品牌主題影片,並於 8 月 1 日在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首播,台灣也同步於 LG youtube 播放。



LG 全系列商品也會更聚焦此傳播主題,包括網路、平面廣告、店頭行銷以及新產品發表會等,溝通單一品牌形象;例如 8 月 7 日將於紐約發表、眾所期待的智慧型手機 LG G2。

「我們的全新品牌識別及宣傳計畫會讓顧客看到 LG 形象正面的改變,而不僅只是電子產品製造商。」LG 電子執行副總裁暨全球行銷總監 Ki-wan Kim 表示。「為開發出能夠為日常生活帶來更多便利性與娛樂性的頂級產品,LG 從全球各地的消費者間尋找設計靈感。『It’s All Possible』也將更鞏固 LG 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讓顧客綻放心滿意足的微笑。」



台灣 LG 電子響應全球溝通傳播主題推出
「夢想加乘.無所不能 When it’s all possible, life is good.」網路活動


為響應全球溝通傳播主題,台灣 LG 電子也特別舉辦「夢想加乘.無所不能 When it’s all possible, life is good.」網路活動,希望讓大家感受 LG 的品牌精神,透過集體的力量,鼓舞勇敢追逐夢想,進而實現 it’s all possible 的美好生活。



因此,LG 已於日前在台灣 Facebook 中,募集現今大家關注的議題,並整合成三個主題星球。包含「關懷之星」、「挑戰自我之星」、「節能之星」,每一個星球代表 LG 關懷社會的力量。
  • 「關懷之星」- LG 希望鼓舞弱勢族群,傳達關懷理念。
  • 「挑戰自我之星」- LG 希望鼓勵年輕人勇敢做夢,透過自我挑戰,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 「節能之星」- LG 響應節能環保,希望為我們最愛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8 月 15 日起,只要入住你最支持的主題星球,匯集眾人的力量;LG 將於活動截止日後,視三個主題星球中規模最大的星球,實現該星球的夢想,給予實際行動支持。

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活動網站:http://www.lgitsallpossible.tw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5: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7:47: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