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奇想探索世界「Hidden Worlds」穿梭前所未見的驚奇

瀏覽: 542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3-11-08 07:02:00
LG 奇想 探索世界 -「Hidden Worlds」
穿梭前所未見的驚奇 盡享極致畫質新視界

LG 為了強化消費者對產品的實際感受與生活樂趣,推出全新網路活動—「Hidden Worlds」,參與者可透過互動式影音沉浸於精彩可期的虛擬故事中;活動邀請參與者實際扮演虛擬角色,置身如同科幻電影般的故事情節,同時搭配 LG 超高畫質呈現真實感與視覺效果令人如身歷其境;影片中主角的命運主宰於參與者是否能克服各式各樣的挑戰,現在就跟著 LG 一起穿梭前所未見的驚奇吧!



參與者另可參加早鳥有禮活動,且有機會獲得最新旗艦機皇 LG G2 及全民機 LG G Pro Lite。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 月 18 日 23:59 止。

「Hidden Worlds」是一個有關冒險旅程的故事,參與者化身為探險家,試圖拯救一位美麗的女作家,其深陷於美麗卻神秘的六色關卡世界中;這個互動式遊戲添加電影素材使其更具娛樂性,甚至有黃色的小鴨成群結隊出現的壯觀場面,遊戲中女主角使用 Dual Camera 雙向拍攝畫面中生動俏皮的動感小鴨,畫面細膩栩栩如生。參與者可透過克服挑戰與障礙贏得積分,冒險過程中並可真實體會 LG 商品包含 Curved OLED TV 和 Ultra HD TV 帶給您的極致畫質魅力。



全球行銷執行副總裁 Ki-wan Kim 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夠透過全新網路活動,邀請消費者扮演影片中主角,透過互動遊戲能更了解 LG 極致畫質的領先技術。Hidden Worlds 的劇情也同步展現了我們最新品牌識別的主題「It’s All Possible」,再次強調 LG 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日常生活的新體驗及新感受。」

「早鳥有禮 - 傳遞幸福獎」

凡於 11/6 中午 12:00 登入 Hidden Worlds 並完成體驗,前 600 名參與者即可獲得 85℃招牌咖啡 (12oz) 電子兌換序號一組活動

「驚喜抽抽獎」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登入 Hidden Worlds,全程完成體驗者並登錄資料,即可參與抽獎活動,獎品含榮登 10 大最佳 3C 產品的 LG 智慧旗艦機 LG G2、全民最愛 LG G Pro Lite 智慧型手機,以及元氣滿分的丹堤元氣燻雞三明治早餐電子兌換券,豐富獎項精彩可期!

詳細內容請見活動網站:http://www.lgevent.com.tw/HIDDENWORLDS/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1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3:54:5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