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LG夢幻逸品媽媽名模 「拍」出萬元家電產品

瀏覽: 126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08-04-30 03:33:00

LG夢幻逸品媽媽名模 「拍」出萬元家電產品
五月疼愛媽咪最實際 好禮買就送、週週抽限量名牌水晶組

五月好禮送到媽咪心坎裡!為了慰勞媽咪一整年的辛苦,家電領導品牌LG準備一連串驚喜回饋,除了指定商品買就送活動,凡是購買全系列白色家電還可週週抽SWAROVSKI水晶手錶及精緻蠋台桌巾組等市價總值約20萬元獎品!另外,LG也邀請媽媽擔任「夢幻逸品」名模,只要與全省貼有「夢幻逸品」標章的LG商品拍照並上傳,就有機會將貨真價實的家電帶回家。五月疼愛媽咪行動,LG要你買得超值、玩得開心!

夢幻逸品媽媽名模 上傳照片贏得LG時尚家電

家電領導品牌LG一直是媽媽心中的驕傲首選、簡約時尚的代名詞,無論功能、造型都能滿足居家需求,為了迎接光輝燦爛的母親節,LG也要讓媽咪體驗時尚名模的快感,不管是可愛自拍、親子連拍還是Kuso搞笑,都有機會替自己贏得全新夢幻逸品家電產品。5月1日至30日止,只要至全省經銷門市與貼有「夢幻逸品」標章的商品拍照並上傳到活動網址,幸運隨時來敲門!

相關活動網址請上LG台灣網站:tw.lge.com

「晶」艷迷人靚媽咪 買白色家電週週抽名牌水晶

買LG白色家電系列商品,除了白,還要讓媽咪亮晶晶!5月起,只要購買LG白色家電(限冰箱、洗衣機、冷氣及小家電商品),6月5日以前,上LG官方網站,於網路保固會員專區內登入會員資料及購買產品之機號與型號,即可參加市價總值超過20萬元的『水晶週週抽』活動。活動期間將於16日起連續4週抽出包含水晶手機吊飾、項鍊、手錶及精緻燭臺桌巾組合等萬元商品,同時享有居家時尚美學,還能讓媽咪隨時「晶」艷全場!

指定商品買就送 好禮四選一 超值好康幫你省更多

五月愛媽咪,LG商品買就送最超值,活動期間內,只要購買蒸汽全系列滾筒洗衣機就能獲得實用微波爐(MS-192W)一台,購買5萬元以上對開冰箱(GR-P62M、GR-P62N、GR-P62T、GR-D62G、GR-H52G)、活綠健康系列上下門冰箱(GR-M712YA、GN-M602YX、GN-M562YX)及微波爐商品(MC-8044NLC、MB-4344B),就能獲得其它相關好禮包括『Lock & Lock 18件組』、『運動水壺4件組』以及『LG獨創美味食譜』,詳情請上官網。

【有關LG電子】

LG電子成立於1958年,為全球消費性電子、家用電器及行動通信領域的創新先趨。LG旗下有120個營運中心、88個銷售分公司遍及全球,員工人數超過82,000人,2006年營收達386億美元,為全球最大的CDMA手機、冷氣空調、DVD播放器、光儲存產品、家庭劇院等產品製造商。LG由四大業務經營單位組成:行動通訊公司(Mobile Communications Company,MC)、數位顯示公司(Digital Display Company,DD)、數位媒體公司(Digital Media Company,DM)以及數位家電公司(Digital Appliance,DA)。

LG數位顯示在電漿電視、液晶電視、HDTV及顯示器等領域,以其最具前瞻性的核心技術,穩坐世界銷售冠軍,並以全球最大電漿模組生產廠之姿,成為第一個發展最大尺寸76吋電漿電視的品牌。詳細的資訊請參考網站www.lge.com 或台灣官網 tw.lge.com

green_tw 於 2008/4/29 下午 07:33:10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7:48:2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