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給你100個 iPhone 需要JB的理由

瀏覽: 13749
回覆: 1
共1頁
Mem536458
發文數:1802
發表時間:2012-04-11 10:38:00
FACEBOOK :請搜尋加入版主的FB社團"手機王iPhone討論區"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27412744022306/#!/groups/227412744022306/


【Zephyr】
完全取代HOME鍵,輕鬆進行多任務管理。很強的一款手勢類插件插件。

【Barrel】
給你的iOS設備主屏幕翻頁增加不同的切換效果,讓你翻頁不再單調

【FaceBreak】
一款讓您在3G下也能享受Facetime樂趣的插件

【AirBlue Sharing】
掙脫iOS設備不能通過藍牙分享文件的桎梏

【TruPrint】
這是一個越獄後才能安裝的應用程序,用以提高AirPrint的兼容性,事實上,因為有了這款軟件,才讓iOS設備能夠兼容大部分的打印機

【Double At】
是您可以通過雙擊鍵盤上的@字符快速的輸入您的郵件地址的一款插件

【KillBackground】
讓您一鍵即可關閉所有的後台程序

【iGotYa】
這是一款能夠起到在您的iOS設備丟失後能夠增加一些找回可能的插件。他的工作原理是當您的iOS設備連續輸入錯誤密碼後即開啟攝像頭拍攝當前使用者的面貌並且加上其當前的地址信息以郵件的形式發送給您。(實際上不會起什麼作用,小偷沒有那麼傻)

【iBlacklist】
一款提供通訊錄黑名單功能的插件,能夠自動拒絕您不想要的電話和短信

【AdBlocker】
這是一款起到一定廣告攔截效果的插件,生效於Safari瀏覽器以及部分軟件內

【IconRenamer】
讓您可以輕鬆的對軟件圖標進行重命名的插件

【MultiIconMover】
一款可以快速將多個進行移動的意義級別插件

【GridLock】
這款插件使您的桌面圖標不再自動排列,而是可以將其放置在任意位置

【SpyPhoto】
這款插件的作用是讓您可以在拍照的時候不發出任何聲音並且可以在運行其他程序時進行拍照

【 Cyntact】
這款插件讓您的聯繫人列表不再單調,它提供了給聯繫人添加任意圖片的功能

【AnyAttach】
突破iOS對郵件附件的限制,使您可以添加任何附件,就像在電腦上使用一樣。

【Winterboard】
這是最越獄後安裝軟件中最流行 的之一,他是您可以自定義許多顯示元素,包括程序圖標,鎖屏界面,通知欄等等等等。

【DreamBoard】
讓您可以體驗其他系統的UI,比如說安卓

【SMSmileys】
這是一款輸入增強的插件,可以將您輸入的文字直接轉換為Emoji表情符號

【Animate + Bootlogo】
Animate這款插件可以搭配任意的Bootlogo來替換你現有的開機畫面

【UnlockFX】
這款插件的作用讓您可以更換更多的鎖屏樣式,讓您不再拘泥於iOS原生的滑動解鎖了

【Infinite Tweek】
這款插件的作用就是讓你在發往推特的推文突破原有的140個字符限制

【WeeTrackData】
在通知中心簡單的監控您的流量使用情況就是這款插件的作用

【WeeSpaces】
在通知中心增加標籤式的預覽,方便你管理後台正在運行的軟件。

【WeeSearch Pro】
使用這款插件在您的通知中心增加一個搜索條提高您的效率

【Color Keyboard】
顧名思義,這款插件的效果就是讓您可以隨意更換您的輸入鍵盤的顏色。

【BytaFont】
如果您看膩了iOS默認的字體,來試試這款插件吧。

【iSounds】
這款插件讓您可以整體的更換您的iOS設備默認的聲音方案。包括提示音,鎖屏音等等。

【LockScreenClockHide】
如果你不想要在鎖屏界面看到時鐘顯示,可以使用這款插件去掉他。

【LockSeconds】
這款插件可以在鎖屏界面的時鐘顯示後邊增加秒數的顯示

【Slidemyname】
是不是覺得“滑動以解鎖”這幾個字看煩了,而且不夠個性?用這款插件可以用您的設備名來替換顯示。

【AppStat】
總是不知道自己在一段時間裡邊用手機乾了什麼?來試試這款插件,他的監控你在一段時間裡邊打開了哪些程序,每個程序用了多久。

【PlayAwake】
iOS設備自帶的鬧鐘鈴聲已經不足以將你喚醒?這款插件的作用是讓你可以設置任意的音樂作為你的鬧鐘鈴聲。

【CleverPin】
這款插件可以自動禁用PIN密碼,讓您在安全的網絡環境(比如家裡)可以方便的連接到音樂播放器或是充電等等。

【Calendar Pro】
這款插件允許您在通知中心添加日曆的顯示,更方便的管理您的日程。

【NoteMe】
經常有事情想要隨手記錄?使用這款插件可以在通知中心添加便簽功能,快速的記錄。

【AnyLockApp】
可以使用任何你想要的程序來代替iOS5+鎖屏界面下的相機按鈕。

【NoLockScreen】
這款插件直接將鎖屏界面去掉了,您只需要喚醒設備就可以進行操作。

【AndriodLock XT】
是不是想要嘗試安卓系統下的圖案解鎖方式?來試試這個插件吧。

【RecognizeMe】
輸入密碼解鎖太老土而且麻煩?來試試這個,使用你的臉作為密碼。一款添加面部識別功能的插件。

【Infinidock】
這款插件讓您的DOCK欄不再只能容納4個圖標,你可以放置更多你常用的軟件在DOCK欄裡邊,通過滑動來切換。甚至可以起到一定的保密作用。

【IconBounce】
這款插件給你的桌面圖標增加隨機的俏皮動畫,讓他們動起來。

【Poof】
一款實用簡單的插件,作用是將您不需要使用的圖標暫時從主屏幕上隱藏起來。

【SiriLaunch】
在通知中心的底部添加一個小小的快捷按鈕,通過點擊來啟動siri

【AppsCenter】
在通知中心添加任意軟件的快捷方式。讓你更快更方便的打開你需要的軟件。

【WeeRoll】
給你的通知中心的開啟關閉也增加動畫效果。配合barrel的好插件。

【SBrotator】
一款讓您的iphone、iPod Touch的主屏幕可以像iPad的一樣橫置顯示的插件。

【Display Recorder】
iOS設備屏幕錄製神器具

【Cascade】
這款插件可以讓你的dock欄圖標顯示的像ipod的專輯封面一樣,很有立體感的效果。

【AnyVoice】
AnyVoice讓你體驗siri時可以嘗試30種不同的口音。

【Hands-Free Control】
徹底解放雙手,是不是覺得siri還不夠棒?開啟居然需要手動?使用這款插件來設置一個語音關鍵詞,即可及時呼出siri來幫助。

【DismissSiri】
關閉siri也不需要點擊HOME鍵了,直接告訴他讓他關閉吧。

【Gridtab】
Gridtab這款插件給你一種截然不同的體驗來查看所有的標籤,這使得更容易瀏覽和查看您的網頁。

【Switcher Sense】
這款插件帶來了一種不同的後台程序管理的效果。

【MultiFlow】
這款插件提供了WebOS式的卡片式多任務管理。

【BlurriedNCBackground】
通知中心的背景一成不變?用這個插件可以改變它單調的現狀,試試透明的效果吧。

【Mirror Widget】
你是愛美的女性?出門還得惦記著帶個小鏡子?拉下你的通知欄來看看吧。

【PerPageHTML+】
這款插件使您的桌面可以放置基於HTML架構的小插件,比如一個酷炫的時鐘。

【FireBreak】
用這款插件可以開啟iOS5的全景相機模式。

【zToggle】
這個插件可以讓你關閉多任務管理以及後台壁紙。

【RetinaPad】
在iPad上運行iPhone上的程序顯示效果不夠好?來試試這個插件。

【Safari UniBar】
覺得沒有必要一個地址欄,一個搜索欄?用這個插件將他們融合吧。

【AutoCorrection Bar】
一句話,這是用來自動糾錯的工具欄。

【iSwipe】
是不是覺得安卓下的滑行輸入法很帥氣呢?來試試這個,iOS的鍵盤也可以滑行輸入啦。

【3G Unrescrtictor】
這款插件的作用是欺騙服務器,偽裝你的3G網絡讓它們以為你是在WIFI網絡環境下的。

【MultiTunes】
通過這款插件,你就可以在任何時候與多個iTunes資料庫同步了。

【PwnTunes】
這才是真正可以稱得上不用itunes的插件。

【Iconoclasm】
覺得16宮格不夠美觀不夠緊湊?來試試這個插件,將你的主屏幕變為25宮的顯示形式。

【Camera Wallpaper】
很酷的一款插件,將實時攝像頭拍攝到的場景作為當前背景

【ChangeCarrier】
看膩了“中國移動”或是“中國聯通”?來自定義你想要的運營商文字信息吧。

【Lingual】
讓你的Siri變成翻譯員?來用這個吧,告訴Siri你想要翻譯的話以及目標語言。

【SiriNBA】
通過這款插件,Siri就可以顯示實時的NBA賽況了

【SiriLoveLyrics】
用Siri來搜索歌詞吧,真酷。

【iMame】
這款軟件讓你的iOS設備可以輕鬆的運行任天堂遊戲機上的遊戲了。

【Springtomize】
這款插件就像一把瑞士軍刀,面面俱到。它允許你自定義從鎖屏信息到Dock欄的外觀。

【Anicons】
你可以在主屏幕上添加任何你想要的快捷開關了。他們就是一個個的圖標

【XBMC】
這個插件你必須自己試一試,他讓你的iOS設備可以運行Xbox的媒體中心了。

【VoiceUtils】
這是一款Siri增強的插件,你可以直接用語音來控制設備的註銷,重啟,關機等等。

【SpeakEvents】
該插件可以將您的通知朗讀出來,包括短信,Email,推特等等。

【Sara】
在非4S設備上想要使用SIRI?除了 移植以外你還可以試試這個。

【SBSettings】
越獄後的第一神器,不僅僅是強大的快接開關,還能實現對插件衝突進行排查等其他實用功能。

【iTransmission】
這是個手機上的Torrents下載軟件,以備不時之需

【ProTube HD】
這是一個第三方的Youtube客戶端,除了Youtube原有的功能外,更是提供了下載,保存為MP3等強大的功能。

【iFile】
這個是越獄後必須要裝的軟件,讀取系統文件都靠他了。
【Intelliscreen X】
最強大的通知中心插件,相當於重新定義了通知中心。你可以用你的通知中心發推特,Facebook,Email等等。可以查看你訂閱的RSS信息,可以增加自定義的開關,可以讓你的通知顯示在鎖屏界面下。

【Wifi Booster】
這個插件作用如其名,就是用來增強WIFI信號的。

【Five Icon Dock】
用這個插件讓你的DOCK欄可以同時排列五個圖標

【ScreenDimmer】
定時的降低屏幕亮度(黑屏),但不是鎖屏,這樣可以降低耗電但又保持WIFI的連接。

【FastClear】
每當有通知你需要清除時你都要點擊兩次,安裝這個插件,省去一步操作。

【iKnowIt】
當你使用全屏應用時低電量會有斷電關機的麻煩,這款插件可以在電量處於20%,10%,5%的時候分別在屏幕頂端顯示電量信息。

【SIManager】
是不是還在遺憾iPhone沒有辦法導出聯繫人到SIM卡?來用這款插件吧。

【OpenSSH】
使用這款插件可以讓您使用其他設備方便的連接控制您的手機

【iSHSHit】
使用這款插件,你就可以在你的設備上直接備份SHSH文件並通過郵件的形式發送到您的郵箱。

【xBackup】
每次恢復設備重新越獄以後,安裝需要的插件使個大工程,不如用這款插件將您需要使用的插件備份起來。重新越獄後工作量就小多了。

【Attacher】
安裝這款插件,就可以在在iOS設備上通過iMessage來分享任意的文件了。

【WeatherIcon】
在主屏幕上直接顯示天氣情況吧,用這個插件可以在任意圖標直接顯示溫度及天氣信息,還能在狀態欄顯示哦。

【IconRotator】
這個插件的作用就是讓您的主屏幕也可以隨著設備的旋轉來變幻顯示視圖。

【QuickSiri】
是不是覺得每次開啟SIRI先要經過一個預覽模式很遲鈍?使用這款插件可以讓siri在打開的時候就是完整運行的模式,效率更高。

【Resupported】
讓你使用更簡單且便宜的方法來實現視頻輸出到其他設備的插件。

【CommandSpot】
是不是覺得左側的搜索頁很雞肋?這是讓你利用它的機會,安裝這款插件可以在搜索頁添加各種快捷命令。包括進入無線網絡設置,重啟您的設備等等。

【FolderLock】
一款給文件夾加鎖的插件。

【CamFast】
這是一款允許您在任何地方使用Activator動作激活拍照的插件。

【SwitchLand】
是不是覺得橫屏運行程序時彈出的多任務管理還是豎屏顯示的特別煞風景?來試試這個,讓你的多任務欄能夠橫屏顯示。

【PhotoEnhancer】
你是不是在相冊裡有點兒小秘密?使用這款插件,你就可以隨意隱藏你不想被別人看到的照片或者圖集了。

【MusicBanners】
當你使用隨機播放音樂的時候是不是常常苦惱無法確定當前正在聽的歌曲?使用這款插件,當你的歌曲切換時,就會在通知中心顯示當前曲目的信息。




KeN5880

KeN 於 2015-05-25 09:02: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3:18:5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