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隆重推出UP3手環 能記錄心率、詳細的睡眠及運動狀況

瀏覽: 348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11-06 07:12:18
JAWBONE 隆重推出 UP3
最先進的 UP 手環能記錄心率、詳細的睡眠及運動狀況

Jawbone 於今日發布 UP3,一個能為健康提供深入資訊的多重感應式活動追蹤器。

在 UP3 輕巧的設計中,其專利多重感應器平台上能讀取龐大的數據,為你的健康提供詳細的觀察報告及指導。

Jawbone隆重推出UP3手環 能記錄心率、詳細的睡眠及運動狀況
  • 多重感應器平台:先進的多重感應器平台內含全新三軸加速感應器、精密生物阻抗感應器,還有皮膚及環境溫度感應器。UP3 利用這項技術記錄心率 (心臟健康狀況的關鍵指標),隨著日後的韌體更新,將能記錄更多健康數據。
  • 進階的睡眠記錄:UP3 能詳細記錄睡眠階段,包括快速眼動睡眠期 (REM, Rapid Eye Movement)、淺層睡眠期及深層睡眠期,提供睡眠狀況的深入資訊,並給予改善睡眠品質的建議。
  • 進階的活動記錄:全新的智能演算法讓 UP3 能自動辨識運動及分類你的活動,包括跑步、交叉訓練、網球等。
  • Smart Coach:UP3 與領先市場的 UP 應用程式結合,提供 Smart Coach 服務 – 能追蹤你的進度並給予個人化指導,幫助你更快達成目標的智能系統。UP3 記錄越多睡眠、活動、飲食及其他生物辨識信號的資料,Smart Coach 就能為你提供越多的協助。
  • 時尚設計:由業內出眾的設計師 Yves Behar 設計的 UP3,不但輕巧、時尚、低調,還可以與珠寶或手錶搭配戴在手腕上。加上最長達 7 天的電池使用時間、高達 10 米防水設計及耐用的電鍍鋁外框,UP3 是市場上唯一能讓你 24 小時全天候配戴的智能手環。至於安全性方面,交叉重疊的手錶扣環設計幾乎任何手腕尺寸都適用。
Jawbone 產品管理及策略副總裁 Travis Bogard 表示:「UP3 的推出,是基於我們希望創造出全球最強、最輕巧的追蹤器的使命,我們先進的多重感應器平台利用智能演算法及高度個人化的 Smart Coach 系統,提供龐大的全新健康數據。另外,由於 UP3 是可以全面更新的,我們能夠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新功能及體驗。」

Jawbone隆重推出UP3手環 能記錄心率、詳細的睡眠及運動狀況

了解你的心臟健康

先進的生物阻抗感應器讓 UP3 能自動並精確地測量你的靜止心率─特別是在醒來後,但是尚未受活動、運動或咖啡因影響前的心率。透過 UP 應用程式,可以隨著時間發展觀察心率的變化,並了解擁有健康心率的益處。UP3 可無線更新的免費韌體即將推出,將會提供更多健康數據記錄功能。

Jawbone隆重推出UP3手環 能記錄心率、詳細的睡眠及運動狀況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4: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