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JMicron獲ARM9系列處理器授權 以開發外接式儲存與嵌入式系統

瀏覽: 206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9-05 03:30:00

JMicorn獲ARM9系列處理器授權
以開發外接式儲存與嵌入式系統

JMicron IC運用ARM926EJ-S與ARM968E-S處理器
強化高速序列介面技術

ARM與智微科技(JMicron Technology)近日共同宣布,智微科技獲得ARM926EJ-S TM與ARM968E-S TM處理器授權,以針對外接式儲存與嵌入式系統開發IC。智微科技是專精於高速序列介面技術的無晶圓廠IC設計公司,以其Serial ATA(SATA)與相關控制器晶片享有盛名。

常用於企業IT環境的外接式儲存裝置正快速興起,成為消費者在家中儲存數位相片、影片,以及其他娛樂媒體的方案。

智微科技執行副總裁暨營運長黃建仁表示:「智微科技致力於協助客戶將先進的高速序列連結技術,整合至他們新一代的儲存與介面產品。ARM9™;系列處理器的成熟效能,加上ARM Connected Community™;夥伴完整產業生態鏈所帶來的強力支援,使得ARM成為我們最佳的IC選擇,這些IC將主攻外接式儲存與嵌入式系統市場。」

ARM926EJ-S與ARM968E-S為DSP強化型32位元RISC處理器,非常適合需要將DSP與微控制器效能整合至一個單晶片上的應用。這兩款處理器皆具備緊密耦合記憶體(TCM)與彈性指令長度功能,與低延遲的AMBA® AHB™;與AHB-lite互連元件,以有效連結週邊裝置,並提供快速、有保障的反應速度。

ARM企業解決方案部門總監Ian Ferguson表示:「持續增加的儲存子系統容量與網路資料傳輸率,大幅提高新一代快閃控制器對CPU效能的需求。藉著結合在高速序列介面技術的專業,與ARM提供的成熟效能,智微科技正針對新一代儲存系統研發IC,重新定義我們未來儲存、保護,與管理資料的模式。」

green_tw 於 2008/9/4 下午 08:13:01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7:48:0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