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ab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評測

瀏覽: 66659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3
發表時間:2018-11-28 11:23:57

 

JLab Audio 最近聯繫我有沒有興趣對一款他們即將推出的新耳機   EPIC Sport Wireless 作評測。這款耳機提升其聲音品質、延長電池續航時間,而且能夠在不使用   app 的情況下,循環播放3種不同的EQ聲音模式並具備   AptX 音頻技術。我收到這款新的   Epic Sport 無線藍牙運動耳機,並且已經完成了評測。

 

配件:

所有配件的圖片(我擷取了   JLab Epic Sport 頁面上的這張照片,底下其它的照片都是我自行拍攝的)。

 

USB充電線的特寫

磁吸式充電座可為耳機充電

控制器的下方有磁吸式金屬連接點可與充電座/充電器連結

 

Epic Sport 附有無數多的配件。包裝內附5組矽膠耳塞,從小到大的尺寸都有,其中一組是三層凸緣耳塞。為了配合各種不同尺寸的耳塞,JLab 內附   3組不同的   cush fins 耳內穩定器以維持耳機穩定,同時讓使用者感覺舒適。JLab 還內附一個夾線器和一個集線器,讓你可以將線材收緊,更靠近頸部,從而實現更穩固的佩戴效果。當然也包括充電線,但這次與   JLab Epic 2 相比,充電線非常精巧,而且採用磁吸性充電線。最後,JLab 還提供一個很耐用的拉鍊硬式旅行盒,你的耳機可以得到很好的防護效果。JLab 還慷慨地提供3個月免費的    Pandora 進階會員資格。

 

整體品質\控制:

你可以看到   Epic Sport 簡潔大方的控制鍵配置。

你可以看到耳道和耳塞的形成角度。

 

Epic Sport 由極耐用的塑料製成。內建在耳機線內的記憶耳掛,看起來製作精良且柔韌好彎折。耳內穩定器很容易從耳機外拆下或裝上。控制按鈕操作順暢,很容易按壓,並切換曲目和接聽電話等。上下首的按鈕略微凸起,方便區別,而中心按鈕更大,也比另外兩個按鈕更高。按下按鈕時,會有種機械聲,再按一下就無聲了。要切換曲目,你只需要按住上/下首按鈕,輕壓的話,則會增加/降低音量。點擊兩下跳回上首按鈕,就會回到上一首,非常一般。中央按鈕用於配對、播放、暫停、接聽、掛斷以及呼叫   Google \ Siri 智慧語音助理。同時快速按壓上下按鈕可以切換3種不同的均衡器(EQ)模式,每次切換音場(EQ)模式時都會聽到3聲嗶嗶聲。耳機線很細薄,但包裹在完美的矽膠外殼中,不會像其他品牌一樣,如   Beats 會黏在你的皮膚上。磁性   USB 充電線上有一個充電底座,而   Epic Sport 在控制器底部有磁性連接點,這與   Epic2 不同,因為它內建一個   micro-usb 充電孔。我認為這樣做是為了使   Epic Sport 更加耐汗和防水,因為這款耳機的防護等級為   IP66,這意味著它們可以防止()水潑濺,適合那些很會出汗的人。此款耳機的充電線在充電時會將控制器以磁性的方式吸住。而且在真的需要充電之前,這款耳機如同標榜的可以持續   12個小時。作為附加功能,JLab 內建電量提示音,以便讓你知道電池何時充滿、中等和低電量。在決定是否應該為   Epic Sport 充電時,這會派上用場。

 

貼合度:

你可以看到怎麼收緊耳機線以達到更緊密、穩定的貼合度。

抱歉啦,沒有好看的模特兒,只能我自己充當模特兒配戴耳機......

 

Epic Sport 有個好處在於你有很多選擇以找到專屬的貼合度。我花了很多時間嘗試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和各種大小的鯊魚鰭耳內穩定器以獲得緊密貼合度,好阻隔外界噪音,而每一次替換,我都感覺很舒適自在。替換耳塞和耳內穩定器(覆蓋在耳機外殼上)非常容易。我決定使用更加堅硬的大號矽膠耳塞搭配小號耳內穩定器,這個組合最適合我的耳朵。當然每個人的耳朵形狀都是不同的,這就是為什麼它內附這麼多組耳塞及耳內穩定器的原因。在解決了這個問題之後,我安裝了集線器,將耳機線收緊到脖子附近。當我在健身房使用耳機時,這樣做對我來說效果更好,耳機會更加穩定,不亂晃。我還能彎曲記憶耳掛,使耳機更貼合我的耳朵,這也有助於減少麥克風收音問題。總而言之,我認為   Epic Sport 可以很好地阻隔外界噪音並讓用戶盡情享受音樂。我在健身房使用這款耳機整整一周,想看看他們表現如何。我在更平穩的運動上使用這款耳機,例如臥推,像其他款耳機可能因為壓力或躺在長凳上而掉落。我也在作引體向上時使用它們,實際上,音樂不曾間斷,它們並沒有從我的耳朵裡掉出來。我也在跑步時或在橢圓機上使用,而   Epic Sport 依舊保持穩定,我根本就不必重新調整它們。我無法在健身房拍照,所以你沒辦法看到我在健身房戴著   Epic Sport 的照片。

 

聲音:

我在我收藏的老式音頻設備前使用   Epic Sport 無線藍牙運動耳機聽音樂的照片

 

Epic Sport 可以讓使用者自訂喜愛的聲音效果,是受到廣泛歡迎的附加功能,這個新功能也使得   Epic Sport 與其他藍牙運動耳機顯著區別。有三種模式可供選擇。Signature EQ 經典模式可加強人聲和低音。Balanced EQ 均衡模式可在所有曲線上提供更均勻的聲音。最後是   Bass Boost 低音提升模式,顧名思義,所有低音和重低音都會被放大。我沒有超級熱愛重低音,我不喜歡音樂都充斥著重低音。我通常都將耳機設定在平衡模式,這樣我就可以聽到音樂原始錄製的聲音。我發現這款耳機提供一個非常好的聲音舞台,低音和重低音足夠而且不會過於強大,高音則完美且清脆。我聽了許多類型的音樂,如   Led ZeppelinMegadethProng、古典音樂等等。佩戴這款耳機完全不會讓人疲憊不堪。而且   AptX 音頻技術似乎真的有助於藍牙聲音的提升,我很高興它有內建此功能。與我用過的沒有   AptX 音頻技術的耳機相比,它真的有助於使藍牙聲音更加飽滿。

 

通話:

我撥打/接聽過好幾通電話。我問那些我打電話過去的人是否能聽得清楚,他們說音質非常好,我的聲音沒有被扭曲,聽起來也不會悶悶的。而當我接聽電話時,來電者的聲音聽起來很好,沒有失真。我在健身房時,不接聽電話,但如果我在其他地方走動,我會接。確實,Epic Sport 做得很令人欽佩。

 

結論:

在健身房、辦公室和家中使用   Epic Sport 之後,我不得不說我對它的耐用性、音質以及功能印象深刻。Epic Sport 在健身房裡的表現完美無瑕,陪伴我度過四天的鍛煉行程(每次鍛煉   1.5小時),而它從未從我的耳朵裡掉出來。我也喜歡它可以在3種不同的   EQ模式之間切換的功能。唯一一個非常小的缺點就是可能可以在更改   EQ模式時,發出不同的嗶嗶聲通知,像是經典模式發出   1聲嗶嗶聲,平衡模式發出   2聲嗶嗶聲,低音提升模式發出   3聲嗶嗶聲。以售價   99美元來說,這款耳機真的非常便宜,並且跟其它便宜的藍牙耳機比,有著大幅度的升級。我還想提一下,JLab Audio 擁有出色的技術支援\保固服務(我親身體驗過),因此你可以對此產品和公司有信心。

 

 

文章來源:https://sound3c.com/2019/11/01/jlab-epic-sport-review/

原文出處:sound3c.com
產品購買: 
https://www.igogosport.com/jlab-epic-sport

圖片版權:Head-Fi, JLab Audio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ClearT

ClearT 於 2019-11-11 21:54:5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21:36:14
Default sogi
發文數:23
發表時間:2019-11-11 21:56:34
謝謝分享,看起配戴滿舒適的

ClearT 於 2019-11-11 21:56:34 修改文章內容


Medium img 6944
發文數:9
發表時間:2020-04-18 00:51:20
感謝分享!感覺真不錯^^ CP值高,可考慮喔 ^^

richyun168 於 2020-04-18 00:51:2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