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討論JAWBONE在全球推出 UP24時尚健康監控手環

瀏覽: 289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3-26 11:08:46
JAWBONE 在全球推出 UP24
UP 系列即時新體驗
 

Jawbone 今天在全球29 個國家推出 UP24。UP24 是 UP 系列的最新產品,其手環、App和數據資料有助你了解自己的睡眠、活動和飲食習慣,讓你作出更好的選擇,活得更健康。 

JAWBONE在全球推出 UP24時尚健康監控手環

全新的 UP24 手環可透過Bluetooth Smart無線連接至你的 iOS 或 Android  裝置,並不斷提供即時通知和建議來幫助你達成目標。UP  App 使用你的個人數據資料來提供觀察報告和慶祝目標完成之里程碑,同時激勵你每天要完成更多目標,並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分析報告,說明睡眠和運動之間的關係。此外, iOS專有的App「 UP Coffee」會記錄你於一段時間內所攝取的咖啡因,進而顯示咖啡因對睡眠的影響。

UP24與目前深受用戶喜愛的UP一樣,具有先進精密的外形設計和科技,專為你的生活方式所設計。UP24 全新及時尚的紋理外殼設計,與 UP 一樣由順滑、低過敏性和醫用級的橡膠製造,既纖巧又舒適,方便早晚配戴。

JAWBONE在全球推出 UP24時尚健康監控手環

Jawbone 產品管理及策略副總裁 Travis Bogard 表示,「UP 社群已經記錄超過 5000 億步伐數,以及有超過 5000 萬晚的睡眠記錄,這是個十分驚人的數據量。當我們有豐富的數據,就可以了解更多。UP24 是第一個可以協助人們分析數據的真正意義、了解他們在一段時間內的生活模式,並協助他們做出更明智選擇的生活追蹤器。UP 會適時將資料提供給你,以協助你將想法付諸行動,例如輕輕震動建議你早點就寢,從而達到睡眠目標;或是提醒你即將達到當天的步伐數目標。」

JAWBONE在全球推出 UP24時尚健康監控手環

iOS 和 Android 版的 UP App會利用 UP 或 UP24 手環獨一無二的數據,來激勵並催促你將一小步發展為長期進步: 
  • 今日目標:UP Insight Engine 提供簡單、易達成的執行性承諾─「今日目標」功能,這個功能主要集中在以下其中一個類別:睡眠、運動或水份攝取量,並激勵你在一天之內達到建議的目標。 
  • 連續目標達成進度及里程碑:當你在一段時間內不斷達到目標,UP App會獎勵並慶祝你的短期和長期進步。 
  • 作息提示:當你使用 UP24 時,你整天都會收到 UP App的相關通知。系統會根據你的數據資料,在與你相關的時間和地點提供皆由 UP24 啟動的個人化震動。 
  • 睡眠記錄恢復:UP 和 UP24 的使用者就算有時忘記將手環調到「睡眠模式」,仍可從手環創新的睡眠追蹤系統來記錄。
  • 作息記錄:UP App會簡單顯示你上次瀏覽 App後的步伐數、睡眠、運動和飲食記錄,讓你反省最近的作息。 

iOS 版的 UP App 也具有其他功能,在分析你的 UP 或 UP24 手環數據後,專為使用者量身分析出不同的觀察報告,並說明睡眠與運動之間的關係以及作出提醒。

JAWBONE在全球推出 UP24時尚健康監控手環

新的觀察報告:持續追蹤睡眠和作息習慣幾星期後,UP Insight Engine 會導出一份個人化報告來評估你的步伐數和睡眠習慣。 

提醒:若要保持追蹤,UP App可讓你設定量身打造的提醒通知,在你指定的時間提醒你進行所需的事項。自訂你的個人提醒後,UP 也會發出通知和輕微震動來提醒你,從而協助你完成運動、準備就寢或按時服藥。 

JAWBONE在全球推出 UP24時尚健康監控手環JAWBONE在全球推出 UP24時尚健康監控手環

UP Coffee

為了體貼全球數百萬名咖啡和茶類愛好者,Jawbone 推出了UP Coffee App來協助他們追蹤咖啡因攝取量,並讓他們了解咖啡因對他們睡眠的影響。 

UP Coffee 為 iOS 專有 App,與 UP 或 UP24 手環連線時,UP Coffee 可以分析咖啡因攝取量如何影響睡眠。這個App會記錄你的咖啡因攝取量與預計睡覺時間,協助你進一步了解你應該攝取多少咖啡因。只要在 UP Coffee App記錄咖啡、茶、能量飲料或其他含咖啡因的飲料,你就能夠檢視你的數據,從而看看你在特定時間中,在圖表上是偏於「精力充沛」或「準備好睡眠」。在追蹤咖啡因攝取量和睡眠習慣 10 天後,UP Coffee 就可以告訴你平均每攝取 100mg咖啡因,就損失了多少的睡眠。

JAWBONE在全球推出 UP24時尚健康監控手環JAWBONE在全球推出 UP24時尚健康監控手環

UP24 於 今日( 3 月 26 日)推出 

UP24 手環共有三種尺寸 (S、M、L) 和兩種顏色 (瑪瑙黑及橙紅) 可供選擇,建議售價NT$ 5,480。將於今日(3月26日)開始,在Apple優質經銷商及神腦、遠傳、全虹、法雅客、燦坤3C 、Leon’s設計選、PC Home、Yahoo、Momo、博客來、各運動用品店與各大hTC、IT通信店開賣。
 
記錄

UP App共有 12 種語言選擇:繁體中文、英文、簡體中文和西班牙文、法文、荷蘭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韓文、葡萄牙文 (巴西文)、俄文。

UP 或 UP24 手環需與 App配合使用。Android 版的 UP by Jawbone 3.0  App於今天推出,可於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iOS 版的 Jawbone  App UP by Jawbone 3.1  也是在今天推出,可由 App StoreSM 免費下載。iOS 7 版的 UP Coffee 英文版現已於全球推出,並可從 App Store 免費下載。

UP24 的科技由 Fullpower 所研發,以專利的 MotionX Engine 根據自然人體運作的生物力學來運作。其電力可維持 7 天,隨附有 2.5 mm USB 連接線以電腦或 USB 充電器充電。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4:1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5-01 01:49:44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3-26 14:02:56
Jawbone UP24 時尚健康監控手環
  • 台灣公司貨 - 先創國際總代理
  • 藍牙 4.0 低功率
  • 智能提醒事項
  • 有著與運動手裱等級的防水效果
  • 充一次電,電力可維持十天
  • 準確的動作感應器
1

水杉而 於 2014-03-26 14:02:56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