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輕鬆玩轉相片,大搞創意

瀏覽: 3468
回覆: 1
共1頁
Mem737160
發文數:657
發表時間:2012-04-25 03:28:00
Instagram 原本是 iPhone 上相當著名的一款照相應用程式,因此最近也移植到了 Android 平台上了。透過 Instagram 你可以將相片上傳至雲端,分享給好友們欣賞。在上傳相片時,Instagram 會提供多種濾鏡效果供使用者使用,讓你將看似單調的相片,輕鬆變成富含創意性的相片。除此之外,Instagram 也能讓你將相片分享至 Fcabook、Twitter 等社群網站。快來下載 Instagram,成為一位創意藝術家吧!





軟體名稱:Instagram
Google Paly 搜尋關鍵字:Instagram
價格:Free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Instagram 程式介紹】


▲首次進入 Instagram 可是要先註冊的。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因此 Instagram 會先幫助使用者尋找好友。


▲透過 Instagram,我們可以看到好友們分享的相片,雙擊相片還可按「讚」呢!


▲除了好友們的相片,Instagram 還有網友們分享的熱門相片可欣賞,並且還具有最新動態這項社群功能。


▲Instagram 具有個人動態,在其中可以看到自己所分享的相片,點擊右上角還可進行多項設定。


▲上傳相片時,Instagram 會要求使用者選擇從相機或圖庫中選取相片,奇特的是,雖然在上傳相片時,相片會有些許模糊,但不會影響上傳後的相片品質。


▲Instagram 提供了多種的濾鏡效果,讓使用者可以放膽嘗試,製作出最富創意的作品。


▲在上傳相片的同時,Instagram 還可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網站。

【手機王評論】

Instagram 是款相當特別的社群程式,使用者可以透過內建的濾鏡效果,製作出充滿創意性的作品,也可欣賞到朋友及網友們的創作,不再擔心因為語言不通,而無法交流,因為照片是無須語言的!如果你也是個喜歡照相的朋友,趕緊來下載 Instagram,將你的創作分享給全世界看!
kelly0907 於 8/13/2012 12:42:20 PM 修改文章內容

☆遊戲狂★ 於 2015-05-25 09:02:5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1:19:0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