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IR委任Michael Barrow為執行副總裁及COO

瀏覽: 107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08-04-09 04:38:00

本文章相關圖片

IR委任Michael Barrow為執行副總裁及COO

全球功率半導體和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 國際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簡稱IR) 宣布委任Michael Barrow為執行副總裁及COO,新任命由2008年4月14日起生效。現年53歲的Barrow先生將致力推行策略,以建立世界級的製造機構,並直接向IR的總裁及CEO Oleg Khaykin匯報。

曾服務Amkor Technology及英特爾公司的Barrow先生為IR帶來30年的半導體和營運領導經驗。他離開Amkor前為該公司覆晶及晶圓級封裝業務部的高級副總裁和總經理,專責制定策略方向和業務增長。在任職Amkor前,Barrow先生於英特爾公司任職了12年,最終更獲晉升為英特爾通訊部的技術總經理以及晶片組部的技術經理。Barrow先生也曾服務Unisys長達11年,備受公司重視,責任日重。他的事業發展則以作為Electro Pacific公司的功率設計工程師為起點。

IR總裁及CEO Oleg Khayki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獲得Michael Barrow加盟IR的管理團隊。我非常有信心其在工程技術和製造生產的豐富經驗將大大加強我們管理團隊的實力,讓我們能 夠順理推行策略,使IR分布世界各地的製造設施有更卓越的營運。Michael過去在精益製造方面有出色的成就,屢能改善營運衡量機制、節省成本和建立成功的團隊。」

獲委任新職的Michael Barrow欣言道:「我對能夠加入IR,協助使原有的鞏固基礎更上層樓感到雀躍萬分。我熱切期待可與充滿才華的團隊攜手,共同促進製造流程效率,並且符合甚至超越我們珍貴客戶的要求。」

Barrow先生擁有南非德班Natal Technikon技術學院的BSEE / BSME學位。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9:48:5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