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 加碼拓展合作夥伴業務,在強大生態系統中推動成長

瀏覽: 338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7
發表時間:2019-03-06 16:13:49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高度重視公司對其合作夥伴業務的投資與進展,也因此在過去一年來,為公司及其合作夥伴帶來了顯著成長。Hitachi Vantara持續轉型,協助客戶發揮資料的最大價值,公司並將合作夥伴業務視為成長的關鍵要素,不吝大力投資。

近期全新推出的思科及日立融合式基礎架構可適性解決方案(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展現Hitachi Vantara致力透過投資策略夥伴和彼此合作,來因應市場需求的努力成果。2018年9月,Hitachi Vantara推出了VSP PRO解決方案,這是日立虛擬儲存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的精簡版本,其組態已針對合作夥伴的需求進行最佳化。革新的Hitachi Vantara合作夥伴計畫於2018年4月推出,包含了新的功能、交付模式、動能和特惠方案。這些方案顯示Hitachi Vantara日益著重於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期成功提供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因應轉型挑戰。

思科與日立加速推動資料中心的現代化和雲端事業
思科與日立的合作上,雙方將資料中心現代化和雲端事業視為一致要務,希望藉此推出智慧型融合式解決方案,協助全球企業迎向今日挑戰、立足未來。思科及日立融合式基礎架構可適性解決方案採用思科驗證設計(Cisco Validated Design, CVD),結合兩家公司傲視業界的技術,包括日立的儲存、思科的運算和網路。這款全新的「市場符合型(meet-in-the-market)」解決方案均由思科與日立設計、測試和驗證,針對合作夥伴量身打造,以因應驗證的日立及思科融合式基礎架構需求,支援高階、企業級、多用途的應用程式工作負載,可提供靈活且具營運效率的解決方案,確保連續的資料可用性,並妥善管理服務層級協定(SLA)。此解決方案同時享有思科與日立雙方支援。 

過去一年,Hitachi Vantara憑藉合作夥伴的支持,在融合式架構事業創造高度成長。全新思科與日立解決方案由合作夥伴負責銷售和交付,預計可促進雙方在相關領域的表現,擴展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發展契機。

日立VSP PRO組態
預先設定、成本最佳化的日立VSP PRO半自訂組態已於2018年9月推出,使公司兌現為合作夥伴簡化並加速銷售週期的承諾,也締造商業合作的絕佳範例。日立VSP PRO解決方案是專為合作夥伴社群開發的產品,提供合作夥伴自動化、自助式服務的銷售模式,輕鬆完成小型、中型、大型和超大型系統的報價,將數小時的流程縮短為幾分鐘。日立VSP PRO解決方案也協助合作夥伴加強與客互交流,更廣泛宣傳VSP解決方案,使日立VSP儲存陣列的合作夥伴銷售業務都能逐年成長。

Hitachi Vantara嶄新合作夥伴計畫推動生態系統邁向成功
Hitachi Vantara於2018年4月推出新的合作夥伴計畫,提供全新功能、交付模式和彈性,可供合作夥伴選擇自由與公司互動的方式。此外,公司也重申承諾,力求協助合作夥伴創造最大獲利,並強化自助式服務和自動化功能。計畫推出以來,公司持續致力實現承諾,全面提升合作夥伴互動體驗和滿意度;在合作夥伴營收的貢獻方面,則包括協助解決方案供應商創造雙位數成長,而公司策略重點領域(例如巨量資料分析和物聯網)的生態系統也得以蓬勃發展。基於生態系統的發展,公司也與數家策略夥伴展開合作,例如Tech Data與Computacenter,提升其招募、上線、銷售和預售動能的成效,此生態系統日益成長,注重巨量資料分析和物聯網技術,年成長率高達近300%。

客戶與合作夥伴證言:
•    思科運算系統產品事業群的產品開發和策略副總Kaustubh Das表示:「思科與Hitachi Vantara合作提供企業級的資料中心現代化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邁向數位轉型。全新思科與Hitachi融合式基礎架構可適性解決方案適用於我們的共同客戶,有助於加速部署並簡化營運。」

•    「我們與Hitachi Vantara的合作從2004年就開始,協助客戶發揮資料的最大價值。15年來,我們的夥伴關係一直很成功,原因除了Hitachi Vantara致力關注我們的業務外,更著眼於一致的策略重點,並善於配合我們廣泛的創新方案,進而解決客戶的挑戰。在去年,這些領域都持續呈現正向發展–從新的Hitachi Vantara合作夥伴計畫,乃至於新的策略解決方案,都能因應市場需求並加速客戶轉型,而這一切正是Computacenter成功的要素,」Computacenter Germany資料中心銷售總監Axel Heitmann表示。「今日藉由新的思科及日立融合式基礎架構可適性解決方案,我們一定能表現得更好,協助更多客戶採用同級最佳的現代化基礎架構環境,因應今日與未來的需求。」

•    「近20年來,Tech Data與Hitachi Vantara的夥伴關係,已為數千名客戶帶來成功。而在這段期間我們的夥伴關係持續擴展,更為產品組合加入令人振奮的新方案,也找到了雙方共同努力的新契機,」Tech Data資料與網路解決方案副總Cheryl Neal表示。「我們與Hitachi Vantara的合作關係,涵蓋資料中心現代化、進階商業情報分析等領域,使我們能夠引領合作夥伴進一步轉型,迎接未來挑戰。我們由衷期待未來的發展。」

日立高階主管證言:
•    日立公司IT平台產品管理部門總監Toshio Nakano表示:「全新思科及日立融合式基礎架構可適性解決方案,是我們在全球與思科的合作成果,更為雙方在新領域擴大合作奠定基礎;我們會一起持續創新,推出符合廣大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善用資料創造價值。」

•    「無論是解決方案供應商或思科這樣的策略盟友,日立的合作夥伴多年來始終為我們成功的基石,並將持續為Hitachi Vantara的商業成果做出重大貢獻。我們成功合作,協助客戶瞭解資料的力量,」Hitachi Vantara營運長兼首席轉型官Scott Kelly表示。「在Hitachi Vantara持續轉型並推出創新成果的同時,我們也會持續努力,與合作夥伴共創精彩未來。」

關於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為日立公司全資子公司,致力幫助資料導向的領導者尋找並運用資料中的有價值的部分,以進行智慧化創新,並達成對企業和社會至關重要的成果。我們結合技術,智慧財產權和產業知識,提供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改善客戶體驗、開發新營收來源,並降低業務成本。只有Hitachi Vantara能結合資訊技術(IT)、維運技術(OT)及專業能力,為客戶提供更多創新優勢。我們與各地企業合作,運用資料創造價值。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tw/。

Hitachi(日立公司,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501)總部設在日本東京,透過提供創新技術來解決目前社會所面臨的挑戰問題。該公司2017年會計年度(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合併營收達9兆368億6千萬日圓(884億美元)。日立集團在社會創新事業方面是全球的領導廠商,全球約有307,000名員工。日立透過協同創作為電力/能源、工業/經銷/供水、城市發展和金融/政府及公共部門以及醫療等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如需有關日立的更多資訊,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hitachi.com

正平公關 於 2019-03-06 16:13: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13:55: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