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在台灣發布入門等級儲存系統

瀏覽: 15676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9-08-05 14:11:55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為亞太市場(APAC)發布入門等級儲存系統-日立虛擬儲存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G130,為VSP G系列混合式快閃儲存系統增添新生力軍。此初階系統適用於小型現代化資料中心。有了VSP G130,需要本地備援功能、直連式儲存(DAS)環境與簡易虛擬伺服器部署的中小企業(SMB)、遠端或分支機構可以最低成本獲得敏捷的資料基礎架構。

「Hitachi Vantara致力提供創新技術,幫助亞太企業的領導者管理IT環境產生的龐大資料量,」Hitachi Vantara亞太區售前銷售部門副總裁暨技術長Pratyush Khare表示。「現代化資料中心建立於持續高速傳輸與低延遲的基礎上,同時能滿足各種工作負載需求,並可與多雲整合。VSP G130是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能滿足入門級儲存市場的這些需求。」

企業需要能以最少投資整合工作負載、創造價值並提供商業洞察力的儲存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也必須支援既有與未來的雲端策略,並提供企業級的穩定性與簡便的運作方式。VSP G130能幫助小型部署的客戶克服上述挑戰。

運作效率
VSP G130能幫助客戶順暢地將自動化技術導入資料中心,並提升運作效率。此系統採用次世代的日立儲存虛擬作業系統(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 SVOS RF),能降低成本與複雜度,並提升網路的使用效率。它也能提供端對端分析功能,達到更高的管理效率,讓客戶更容易預先掌握運作狀況。

私有雲平台
VSP G130支援OpenStack驅動程式,能提供使用者雲端般的使用體驗。此產品也支援容器,因此能透過DevOps加速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開發,不僅能保持資料的可用性,還可利用業界領先的容器平台協調資源。

此外,VSP G130也能與Hitachi Vantara的Hi-Track遠端監控系統與分析功能搭配使用,主動分析、支援與維護雲端解決方案的運作狀態。

簡化資料中心現代化流程
VSP G130已整合儲存管理與本地複製軟體,並提供其他軟體功能,例如基礎架構效能分析、預測式分析,以及負責保護資料與協調備份作業的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 (HDID)。

供貨狀況
Hitachi VSP G130已開始於台灣供貨。

如需更多VSP G130的技術資訊,請參閱產品規格書。

關於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為日立公司全資子公司,致力幫助資料導向的領導者尋找並運用資料中的有價值的部分,以進行智慧化創新,並達成對企業和社會至關重要的成果。我們結合技術,智慧財產權和產業知識,提供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改善客戶體驗、開發新營收來源,並降低業務成本。只有Hitachi Vantara能結合資訊技術(IT)、維運技術(OT)及專業能力,為客戶提供更多創新優勢。我們與各地企業合作,運用資料創造價值。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tw/。

正平公關 於 2019-08-05 14:11:5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1:54:5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