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平板討論HUAWEI MediaPad 7 Vogu上市 限量贈送FunPark童書App

瀏覽: 846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3-06-12 01:20:00
時尚智慧新家庭 親子互動零時差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首批上市,限量贈送 FunPark 童書夢工廠 App 書籍兌換券

7 吋平板電腦魅力無限、潛力商機持續看漲!全球通訊領導品牌 HUAWEI 繼先前推出超熱賣的 HUAWEI IDEOS S7 Slim 及 HUAWEI MediaPad 7 Lite 之後,因應市場對親子平板的需求提升,於今日推出適合全家使用的 7 吋 HUAWEI MediaPad 7 Vogue,打造全方位親子互動的全新體驗。


▲左起:知名親子部落客蕉媽、超人氣寶貝粉粉、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經理謝明宏。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配備 7 吋 1024 X 600 像素的 IPS 廣角螢幕、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 4100mAh 大容量電池,並具備 3G 上網與通話功能。上市初期將與知名親子教育平台 FunPark 童書夢工廠合作,首批上市贈送 FunPark 親子童書 App 的書籍兌換券(市價 NT$900),提供全新數位平台,實現親子親密互動的完美理念。HUAWEI MediaPad 7 Vogue 單機建議售價 8,990 元,搭配各家系統業者資費方案,平板 990 元起。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經理 謝明宏 表示:「數位學習風潮盛行,HUAWEI 不僅致力於研發終端智慧裝置,也注意到親子互動的重要性。這次推出的 HUAWEI MediaPad 7 Vogue,希望打造一台全家大小可以一起使用的數位裝置,不僅更緊密連結家人情感,並透過幼教 APP 的合作,讓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成為連結全家親密互動的最佳工具。」

搶先試用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的人氣親子部落客香蕉太太及粉粉,更與大家分享她們的使用心得:「我的工作或生活其實很依賴網路跟行動裝置,透過這台 HUAWEI MediaPad 7 Vogue,不僅可以幫助我在工作上加速資料蒐集,回到家後,還可以跟我的女兒粉粉一起看童書、唱兒歌,讓粉粉的學習不拘泥於紙本,透過數位工具更能夠探索網路世界的奧妙,一起享受親子相處的幸福時光」。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串聯全家福 親子互動全新體驗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以一體成型的流線機身,搭配鋁鎂合金外觀設計,打造出時尚的精品質感。此外,HUAWEI MediaPad 7 Vogue 首批上市,將搭贈 FunPark 童書夢工廠的書籍兌換券,藉由互動故事書提供親子互動平台,讓親子分享更簡單、智慧享天倫。



3G 通話,隨時親密連線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不僅能上網,還能打電話,即時溝通,溫馨傳情不間斷。



四核多工作業 享受歡樂最順暢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搭載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其流暢的處理速度,即使在同一個時間使用多種不同的應用程式依舊順暢無比。3G 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42Mbps,搭配 Wi-Fi 802.11n,不論身在何處均可享有高速瀏覽體驗。讓全家人無論是一同觀賞影片或是玩遊戲,過程流暢不間斷,歡樂時光零時差。

7 吋行動智慧好方便,全家瀏覽最溫馨

7 吋的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提供使用者最佳閱讀 / 攜帶比例的螢幕尺寸,輕巧易攜,更搭配 IPS 廣角螢幕,供全家大小一同分享平板內容,輕鬆營造親子歡樂好時光。此外,HUAWEI MediaPad 7 Vogue 僅 335g,輕盈的重量搭配恰到好處的 7 吋螢幕,讓大人小孩皆可輕鬆掌握無負擔。



首批上市,隨機贈送 FunPark 童書夢工廠 APP,親子互動更緊密

首批上市的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隨機附贈知名親子幼教平台 FunPark 童書夢工廠 APP 的書籍兌換券。下載 FunPark App 後,登入兌換序號,即可免費獲得三套互動故事書,包括「鑰匙商店」、「黑熊布布的生日」、「形狀王國」,立即享受 FunPark 童書夢工廠 APP 提供全方位的親子互動學習平台,透過互動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

Full HD 影片最清晰 精采影片隨時看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支援多元影片格式,毋需透過轉檔,影片即點即播,全家享受影音娛樂零時差。



獨家貼心 Emotion UI 設計,輕鬆創造個人風格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搭載 HUAWEI 獨創 Emotion UI 設計,提供整合桌面、聰明的智慧導覽以及多種主題情境模式等貼心功能,讓大人小孩輕鬆創造更簡單易用的使用體驗。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5: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23:18:5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