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scend P7重新定義卓越印象 成就創新體驗

瀏覽: 2101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5-07 21:34:02
HUAWEI Ascend P7
重新定義卓越印象 成就創新體驗
HUAWEI 全新 4G LTE 智慧型手機匯集出色設計
提供無與倫比的相機體驗、疾速連線速度及超凡電池效能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 HUAWEI 今日正式發表令各界高度期待的 HUAWEI Ascend P7 智慧型手機。延續 HUAWEI Ascend P6 於全球的銷售佳績,全新 4G LTE 手機 HUAWEI Ascend P7 將以頂尖功能、超快連線速度以及簡易導覽操作等特質,搭配出色外型,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的卓越內涵與時尚風格。HUAWEI Ascend P7 採用 5 吋 Full HD 螢幕與領先業界的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鏡頭及 13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內建最新的直覺操作 Emotion UI 2.3 介面,HUAWEI Ascend P7 化創新為可能,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展現卓越風格。

HUAWEI Ascend P7重新定義卓越印象 成就創新體驗

HUAWEI 針對 Ascend P7 的內外配備重新設計,大幅提升智慧型手機的硬體與軟體效能,提供使用者全新體驗。僅有 6.5 mm 的纖薄外型,讓 HUAWEI Ascend P7 體型再創紀錄,成為市場上最纖薄的 4G LTE 智慧型手機之一。HUAWEI 持續不懈地為全球高品味的使用者開發兼具卓越效能與時尚外型的智慧裝置,汲取西方的美學理念,並與東方的專注細節完美融合。

HUAWEI 消費者事業群首席執行長余承東表示:「HUAWEI 在過去三年中不斷致力於研發頂級智慧型手機,目前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已躍升成為全球第三大廠,而我們的品牌知名度也穩定在中國與西歐等主要地區市場成長。如今,隨著 HUAWEI Ascend P7 的上市,將再次挑戰當今業界標準,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外型設計、相機體驗與連線能力,為使用者帶來無與倫比的行動裝置體驗。」

Orange 執行副總裁 Yves Maitre 表示:「Orange 很開心可以見証 HUAWEI 產品及品牌的大幅躍進。今天發表的一流產品 HUAWEI Ascend P7 具有完整的策略及大量研發投入;對於一個長期合作夥伴 Orange 而言,我們很高興提供 Orange 的用戶一起體驗這款成功的產品。」

創新工藝設計

HUAWEI Ascend P7 在手機前後機殼加入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玻璃,打造超強實力與質感,並提昇日常使用的耐用度。機身背蓋裡更採用了七層時尚細膩的金屬表面處理,搭配「旋渦效果」微型圖樣設計,讓 HUAWEI Ascend P7 外型更加出眾。

HUAWEI 消費性產品事業群手機產品線工業設計部部長表示:「HUAWEI Ascend P7 的設計靈感來自水滴的自然圓弧造型,為手機傾注了大自然的純淨素雅質感,也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握感。我們的團隊耗費數月時間針對手機的設計進行大量細微調整,才能達到外型與功能兼具的完美結晶。」

為了讓使用者在觀賞多媒體時,能體驗震撼的視覺清晰度,HUAWEI Ascend P7 採用了 5 吋 FHD 觸控顯示螢幕,具 1920 x 1080 解析度、445 ppi 以及 16:9 螢幕比例。HUAWEI  Ascend P7 推出一系列時尚色彩款式,包括黑色、白色與粉紅色,可滿足多元的使用者需求。

提供全新相機體驗

HUAWEI Ascend P7 採用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具有 f/2.0 光圈及 5 片非球面鏡片的後置相機,無論在夜晚或室內,都能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清晰飽和色彩。同時運用 SONY 第 4 代 BSI 感光元件、Image Signal Processer (ISP,圖像處理器) 及 IMAGESmart 2.0 軟體,讓使用者即便在低光源處也能拍出絕美相片。

HUAWEI Ascend P7 獨步全球的超快拍功能,可供使用者隨時準備按下快門,完美掌握稍縱即逝的精彩畫面。直覺性的設計讓使用者直接自鎖定模式中連按兩下降低音量鍵,只需 1.2 秒就能立即拍照,無須浪費時間解鎖螢幕。

HUAWEI Ascend P7 採用 800 畫素前置鏡頭,同時在 5 片式非球面鏡片的支援下,其全景功能可拍攝廣角自拍,以及美肌模式的 10 級自動美顏效果,輕鬆打造絕美自拍或團體自拍。使用者也能透過 1080pHD 影片播放來創作自拍視訊。HUAWEI Ascend P7 利用創新的內建鏡面功能與自拍預覽視窗,確保使用者每次都能捕捉到完美的時刻。

「Voice Photo 語音相片」功能則為照片添加臨場空間感,提供 10 秒的音訊片段,讓使用者加入特殊語音效果,並可將相片上傳至各種不同的社群媒體平台。
    
除了相機功能的精進外,HUAWEI 獨創的 Image Signal Processer (ISP,圖像處理器) 可供智慧型手機操作一系列仿專業數位單眼相機的功能,包括自動對焦、白平衡以及降噪功能,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拍出最佳化的美麗照片。使用者只需輕按一下,即可選擇對焦與曝光測光功能,輕鬆設定首選的對焦與曝光位置,極大化影像精準度。

連線能力與電池效能再創巔峰

部分消費者追求更快且更流暢的連線能力,為滿足此需求,HUAWEI Ascend P7 以超快的 4G LTE 連網速度帶來無限的媒體瀏覽效能。而 HUAWEI 獨一無二的雙天線設計,亦可強化訊號的接收;HUAWEI Ascend P7 同時使用了智慧網路切換技術,即使在訊號微弱的範圍也能提供穩定的連線,大幅降低耗電量。

HUAWEI Ascend P7 搭載 2500 mAh 鋰電池和 HUAWEI 專屬省電技術,讓使用者能盡享連續不中斷的影片瀏覽體驗及數據共享。不僅如此,省電管理功能可為使用者關閉任何在背景中執行的應用程式,省下不必要的耗電量。

當手機電量剩不到百分之十時,HUAWEI Ascend P7 的超省電模式則可調整至最適合使用的電力模式。啟用該功能時,螢幕會變暗且僅可使用手機的基本功能,包括語音通話、聯絡人頁面。藉此方式也能延長百分之十的剩餘電量,以支援 24 小時的待機時間。

提供全新使用者體驗

HUAWEI Ascend P7 搭載最新版 Emotion UI 2.3 的直覺式使用介面,操作簡易,讓智慧型手機入門使用者也能輕鬆享有專業功能,並加入了兩項強化的 UI 功能,提供自訂化的螢幕鎖定與主螢幕,成就輕而易舉的操作瀏覽能力。此外,亦能輕鬆個人化智慧型手機管理軟體,包括防騷擾篩選工具、權限管理員、網路與通知管理以及省電模式。

HUAWEI Ascend P7 建議售價 449 歐元。將自 5 月開始陸續於中國、英國、德國、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愛爾蘭、荷蘭、比利時、瑞士、波蘭、立陶宛、愛沙尼亞、拉脫維亞、塞爾維亞、希臘、挪威、匈牙利、丹麥、斯洛伐克、捷克、奧地利、香港、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地區上市,其它地區也將陸續推出。配件包括 HUAWEI TalkBand B1、彩色保護套、翻蓋式螢幕保護套以及可攜式電池。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6:43:4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