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scend P1秀輕薄 Ascend D1 Quad拼速度

瀏覽: 4123
回覆: 2
共1頁
Mem758673
發文數:752
發表時間:2012-07-31 03:16:00

華為高階手機頻出招 國際智慧裝置新指標
Ascend P1秀輕薄 Ascend D1 Quad拼速度

華為2012年積極佈局智慧型手機市場,全球手機出貨量將挑戰1億台的目標,其中智慧型手機上看6,000萬支;其中將以強調創新技術的HUAWEI Ascend D1 Quad、以及訴求時尚工藝設計的HUAWEI Ascend P1佈局高階手機市場。


▲華為終端在台灣市場、預計第三季上市、首支高階旗艦機種的HUAWEI Ascend P1.

華為終端在台灣市場、預計第三季上市、首支高階旗艦機種的HUAWEI Ascend P1, 配置800萬畫素鏡頭、雙 LED 補光燈、4.3吋 Super AMOLED螢幕,以及Dolby Mobile 3.0 PLUS 5.1 虛擬環繞音場技術,讓手機的色彩更飽和、視覺表現和性能更強勁。另外憑藉7.69mm的輕薄機身、64.8mm的窄弧形設計,更能滿足消費者對於智慧手機時尚、輕薄的需求;使用業界最領先的1.5GHz德州儀器(TI)OMAP 4460 Cortext-A9雙核處理器,搭載最新Android 4.0作業系統、以及華為優化後UI設計,操作更為簡單,充分展現華為終端在高階手機產品研發上的強大實力。


▲HUAWEI Ascend P1為消費者帶來了時尚、新穎的工藝設計。

輕薄.美型 機身僅 7.69mm厚度
華為終端2012年精心打造的首款頂級智慧機,HUAWEI Ascend P1為消費者帶來了時尚、新穎的工藝設計。在後蓋設計上加入世界級的真空鍍膜(PPVD)工藝,使手機後蓋圖案更細膩,也更具超強的金屬感、立體感、藝術感和時尚感及一體成形金屬框架;搭配7.69mm的纖薄機身、64.8mm的黃金寬度以及110g機身重量,為消費者帶來極致舒適的手持感受。


▲Ascend P1採用了德州儀器OMAP 4460 Cortext-A9處理器, 1.5GHz德州儀器(TI)OMAP 4460 Cortext-A9雙核處理器,是雙核智慧型手機中規格高的產品。

高規硬體 極致效能
Ascend P1採用了德州儀器OMAP 4460 Cortext-A9處理器, 1.5GHz德州儀器(TI)OMAP 4460 Cortext-A9雙核處理器,是雙核智慧型手機中規格高的產品。配合獨家3D UI效果的 Android 4.0 ICS作業系統,可盡情享受3D遊戲,讓人輕鬆體驗智慧手機的各種樂趣。


▲Dolby Mobile 3.0 PLUS 5.1 虛擬環繞音場技術,配合QHD高解析度螢幕,讓您隨時隨地暢享頂級娛樂影音饗宴。

頂級娛樂 影音饗宴
配置了4.3吋AMOLED面板,搭配800萬畫素鏡頭、人臉識別、180度全景拼接,不錯過每個精彩瞬間。Dolby Mobile 3.0 PLUS 5.1 虛擬環繞音場技術,配合QHD高解析度螢幕,讓您隨時隨地暢享頂級娛樂影音饗宴。


▲HUAWEI Ascend D1 Quad 採用4.5吋大螢幕設計,搭載了速度快、體積小、發熱低的四核晶片處理器.

HUAWEI Ascend D1 Quad 採用4.5吋大螢幕設計,搭載了速度快、體積小、發熱低的四核晶片處理器;經由特殊調校,在同規格電池容量的狀態下,卻能延長30%使用時間,是目前業界最省電智慧手機之一。

速度最快 體積最小 發熱最低的四核心處理器
HUAWEI Ascend D1 Quad搭載華為合作夥伴海思科技設計的K3V2四核處理器, K3V2四核處理器規格為12*12mm,是目前業界體積最小的四核處理器。同時,K3V2四核處理器內置業界最強的嵌入式GPU,並採用手機晶片中最高端的64bit頻寬DDR記憶體設計來充分釋放四核的性能,K3V2四核處理器極其強悍的性能表現,無論是運算速度還是3D圖形處理,HUAWEI Ascend D1 Quad都明顯領先於目前其它的四核處理器。


▲HUAWEI Ascend D1 Quad搭載華為合作夥伴海思科技設計的K3V2四核處理器.

最小、最快、發熱最低的K3V2四核處理器帶給用戶更流暢、更完美的智慧手機
體驗,在HUAWEI Ascend D1 quad運行大型3D遊戲,其運行速度和操作流暢度甚至可以和PC媲美。另外,體積更小、發熱更低的四核處理器,還為智慧手機的設計帶來更大的空間。


▲ Ascend D1 Quad 成為時尚簡約的 4.5 吋智慧手機。

時尚簡約外型設計
源自超級跑車引擎的設計靈感,64mm的整體寬度使其不僅成為全球最窄的4.5吋螢幕智慧手機,甚至比絕大多數4.3吋螢幕智慧手機還要窄。如此窄的邊框,如此薄的厚度,帶給用戶的是極為舒適的握感和操作手感,同時其便攜性大為增強。

事實上,對所有智慧手機而言,螢幕越大,其外型設計的簡約、輕巧難度也越高。因為在狹窄的空間內,智慧手機設計者必須在不犧牲性能的前提下,讓幾十個關鍵零件,如後蓋、電池、主機板、CPU 晶片、天線、麥克風、螢幕、相機鏡頭等很好地配置於手機。華為通過採用高度定制化的元件及創新的架構設計,以創新工藝技術,讓華為 Ascend D1 Quad 成為時尚簡約的 4.5 吋智慧手機。

除了頂尖的硬體設計能力,Ascend D1 Quad 在軟體設計方面也極為出色。其搭載了最新一代的 Android 4.0 ICS 智慧作業系統,並增加了多款 UI 主題和華為雲應用,對易用性進行了超過 100 項深度優化,極大地增強了消費者的使用體驗。

強悍的影音娛樂功能
HUAWEI Ascend D1 Quad無論是螢幕表現、錄影或音效,都達到了業界的高標水準。Ascend D1 Quad配置了4.5吋720P解析度HD高畫質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圖像密度更是高達 330PPI,能呈現超水準的視覺效果。


▲HUAWEI Ascend D1 Quad無論是螢幕表現、錄影或音效,都達到了業界的高標水準。

而最新IPS+材質螢幕讓 HUAWEI Ascend D1 Quad即使在夜晚、或光線微弱的環境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同時還內建 Dolby Digital Plus 解碼器,徹底改進了設備音頻功能,可以通過任何雙聲道耳機來感受驚人的 5.1 杜比環繞音效。加上華為多年累積的獨特語音通訊技術,使其具有極佳的語音通話效果,即使在環境嘈雜的環境中,對方也能清楚地聽到你的聲音。

重大突破的能源管理系統
對智慧手機而言,電池的續航能力是個挑戰。HUAWEI Ascend D1 Quad的電池容量為1800mAh,在電源系統上取得了重大突破,通過配置超低功耗的四核晶片等硬體和一系列優化以及關鍵技術,確保在同樣的電池容量下,其整體使用時間比傳統設計的手機提升了至少30%。

HUAWEI Ascend D1 Quad的省電秘訣,一方面來自於華為獨有的動態功率控制技術及通信演算法優化等技術外,歸功於華為在通信領域的20年行業經驗。此外,採用華為合作夥伴海思科技設計的四核晶片K3V2,其獨有的世界上最先進的智慧低功耗和全硬體調頻調壓技術,使處理器各部件能夠根據當前的操作需求,靈活地配置性能水準,從而消除電力空耗的情況,實現更長的續航時間。不僅如此,為解決高性能智慧手機發熱嚴重的問題,K3V2創新的內建熱管理技術,在確保晶片溫度安全的情況下,也最大程度地發揮了晶片性能。


chenyuzhen0523 於 7/30/2012 7:41:21 PM 修改文章內容

一針笑 於 2015-05-25 09:03: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17:18: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