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scend Mate2 4G新款6.1吋智慧手機正式發表

瀏覽: 1951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1-07 13:53:01
HUAWEI Ascend Mate2 4G 智慧型手機 提供超強性能新體驗
HUAWEI 新款 6.1 吋智慧型手機 2014 年 CES 正式發表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 HUAWEI,今日於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推出 Ascend Mate2 4G 智慧型手機。HUAWEI 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Ascend Mate2 4G 不僅支援 4G LTE 功能,其超強性能以及超大螢幕,讓全球各地使用者隨時都能抓住精彩時刻。HUAWEI Ascend Mate2 4G 配備 6.1 吋 IPS 螢幕、4050 mAh 長效電池與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每次充電續航力足夠觀賞六部電影,或連續播放音樂長達 100 小時,讓您不間斷地享受生活中的歡樂時光。

HUAWEI Ascend Mate2 4G新款6.1吋智慧手機正式發表

HUAWEI 消費者事業群執行副總裁 Colin Giles 表示:「藉由推出 HUAWEI Ascend Mate2 4G,我們期望帶給世界各地使用者高速連網的便利性。 HUAWEI Ascend Mate2 4G 的高速連網及強大供電性能,提供行動時代使用者永不停歇的娛樂效果,不僅數秒內可拍攝並下載大量照片,更可以將 HUAWEI Ascend Mate2 4G 做為行動辦公室使用。」

HUAWEI Ascend Mate2 4G 內建強大的 1.6 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提供 4050 mAh 長效電池,單次充電後可供連續上網達半天之久。HUAWEI Ascend Mate2 4G 採用獨家省電技術,相較其他同級智慧型手機,效能提升逾 30%。另外,HUAWEI Ascend Mate2 4G 機身厚度僅 9.5 mm,外型時尚且符合人體工學,握在手中極為舒適。

HUAWEI Ascend Mate2 4G 搭載獨家 Emotion UI 2.0 ,其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具備 One Hand UI 特有的單手操作設計,加上 79% 的完美螢幕機體比例,更便於使用者輕鬆操作手機。HUAWEI Ascend Mate2 4G 的 Floating Window 功能,在多工作業狀態下可隨時開啟筆記、訊息、日曆與計算機功能,而 HUAWEI 的 Simple UI 使用模式,則為偏好簡潔手機桌面的使用者,提供簡單的客製化功能。此款智慧手機亦內建 Gloves Mode 功能,即使配戴手套也能方便使用;而獨特的 Driving Mode 則能讓使用者一邊開車一邊透過語音啟動手機功能。

HUAWEI Ascend Mate2 4G 螢幕為 6.1 吋,適合用來閱讀文件、觀賞電影或瀏覽照片。其 1300 萬畫素 BSI 主鏡頭搭配 2.0 光圈,讓使用者在任何情境下皆可拍攝出畫質清晰,近乎專業等級的照片;另外 HUAWEI Ascend Mate2 4G 的 500 萬畫素前鏡頭,亦搭載垂直全景與自動美顏功能,不僅可以擴大照片視野範圍,更為自拍體驗增添趣味性。

HUAWEI Ascend Mate2 4G新款6.1吋智慧手機正式發表

為因應隨時的忙碌現代生活型態,HUAWEI Ascend Mate2 4G 智慧型手機提供無所不在的連網功能。不論使用者身處於辦公室、路上或家中,HUAWEI Ascend Mate2 4G 快速的 LTE Cat4 連網功能只須數分鐘即可完成下載一部電影,而工作檔案高速上傳速度最高可達 150Mbps。HUAWEI Ascend Mate2 4G 亦支援包括 WiFi 與藍牙 4.0 等各種無線傳輸功能。

為了增加 HUAWEI Ascend Mate2 4G 多元、有趣的使用體驗,包括藍牙耳機、時尚有型的掀蓋式皮套及多彩電池套裝組合…等配件,將陸續推出,供消費者選購。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20:54:5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