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scend G7新款5.5吋4G LTE智慧手機 獨特自我風格

瀏覽: 2205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9-05 21:48:27
擁有 HUAWEI Ascend G7 讓您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HUAWEI 新款 5.5 吋 4G LTE 智慧型手機,讓您展現獨特自我風格

HUAWEI 於 2014 年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 (IFA) 發表新款 Ascend G7 智慧型手機。Ascend G7 以傑出的工藝打造,配備 5.5 吋 HD 螢幕、 4G LTE Cat4 連線能力,以及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令人讚嘆的精緻外型,可讓您更聰明地工作、盡情地享樂。Ascend G7 是 HUAWEI Ascend G 系列中最新的產品,其設計核心目標是讓消費者能輕鬆使用最佳的技術。

HUAWEI Ascend G7新款5.5吋4G LTE智慧手機 獨特自我風格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表示:「在充斥著塑膠外殼與質感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中,Ascend G7 以精美的製作工藝、優雅的金屬設計,展現其與眾不同的特性。Ascend G7 是為全球消費者精心打造,充滿活力的 4G LTE 智慧型手機。目的就是為了展示「Make it Possible」的概念,讓消費者展現自我獨特個性。」

出眾的外型設計

Ascend G7 是一款可以提高個人風格的手機。機身厚度僅 7.6mm,重量僅 165g。在外觀上,Ascend G7 採用領先的奈米工藝技術 (NMT,Nano Molding Technology) ,創造出最頂級的金屬一體成型設計與光滑的外框,展現視覺上更豐富的質感與更滑順的手感,並搭載了 5.5 吋 1280 x 720 HD 螢幕,可輕鬆舒適地單手使用;搭配手機前後側外殼上的 0.8 mm 亮邊細線,展現外型平衡與優雅的風格。Ascend G7 提供經典的金屬色,包括月光銀、太空灰與晨曦金。

聰明的工作夥伴

Ascend G7 採用 Qualcomm 強大的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續航力超強的 3000mAh 鋰電池,其具備華為的專屬省電技術,提供三種省電模式,包括一般、智慧及超省電模式,可提供重度使用者 1. 2 天的連續使用時間,當僅剩下 10% 的電力時,仍可待機 24 小時。HUAWEI  Ascend G7 是一款 4G LTE 手機,可提供更快速且更穩定的網路連線,最高速度可達 150 Mbps,只需幾分鐘即可下載影片,上傳工作檔案更是幾秒鐘即可完成。

Ascend G7 的效能與速度,非常適合需要一台能夠跟上他們快速生活步調智能手機的消費者;它具備智慧型天線切換技術,可確保穩定的網路訊號,並降低通話中斷的情形。同時,Ascend G7 還相容於全球網路,是一款真正可充分發揮智慧型手機連線能力與效能的全球手機。

HUAWEI Ascend G7新款5.5吋4G LTE智慧手機 獨特自我風格

多工的生活伴侶

Ascend G7 配備 了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採用 28mm 廣角 BSI 鏡頭,同時配備 500 萬畫素、88 度廣角前鏡頭,可拍攝垂直及水平的全景照片,只要按兩下降低音量按鈕,即可在一秒內拍攝照片。Ascend G7 同時提供了先進的照片編輯功能,包括手動對焦以調整失焦的照片,以及可在光線不足時使用的獨立測光功能。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機功能還不僅於此,在視訊模式進行錄影時,Ascend G7 也提供了臉部強化功能。

Ascend G7 搭載 EMUI 3.0,這是華為新版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可讓使用者以單手輕鬆操作,並且為整個軟體介面提供全新的外觀。在這款新介面中廣泛採用了全新的時間軸設計,可在各種應用程式之間提供更高的一致性與使用性。另外,EMUI 3.0 透過實用且美觀的設計細節,可以更直覺且更積極的方式滿足您的日常使用需求,舉例來說,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功能時,只需將手指橫向滑過畫面,即可輕鬆切換通話、聯絡人及簡訊等功能。

上市時間

HUAWEI Ascend G7 建議售價為 299 歐元。預計將於今年 9 月起,在德國、義大利、西班牙、丹麥、匈牙利、荷蘭、土耳其、波蘭、挪威、南非及墨西哥等地區上市,後續也將在其他市場推出。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17:47:3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