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平板討論HUAWEI 4G LTE 產品重新賦予您對世界的想像力

瀏覽: 21632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2-24 18:18:54
HUAWEI 於 MWC 2014 發表系列產品
為全球更多人創造自由無邊界的連網生活
HUAWEI 4G LTE 產品重新賦予您對世界的想像力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 HUAWEI 今於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舉行的 2014 年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中,宣布推出多款 4G LTE 產品,包括世界最薄 7 吋 Phablet HUAWEI MediaPad X1、兼具「語音及追蹤」功能的 HUAWEI TalkBand B1 智慧型手環、8 吋 HUAWEI MediaPad M1 全方位娛樂平板、HUAWEI Ascend G6 4G 智慧型手機以及全球首款 LTE Cat6 行動 WiFi 分享器 HUAWEI E5786。

HUAWEI 4G LTE 產品重新賦予您對世界的想像力
▲HUAWEI 消費者事業群首席執行長余承東。

HUAWEI 消費者事業群首席執行長余承東指出:「未來三年內,隨著高速網路的技術提升使行動資料流量大幅增加,LTE 將大幅成長,乃因串流視訊與通話量激增而需要創新的高階 4G LTE 裝置,而這正是 HUAWEI 2014 年的首要任務。以 HUAWEI 4G LTE 的產品陣容,以及身為 LTE 網路領導品牌的專業能力,HUAWEI 消費者事業群將在 4G LTE 的時代為更多人創造自由無邊界的生活。」

HUAWEI MediaPad X1 集智慧型手機與平板功能於一身,提供全方位的行動體驗。HUAWEI MediaPad X1 重 239g,機身厚度僅 7.18mm,為行動生活提供絕佳舒適感與易用性,即使單手操作亦然。其 7 吋的 LTPS HD 電容式十點觸控螢幕,解析度達 1200x1920,給予使用者令人驚豔的清晰動態視覺體驗,並搭載螢幕機身比達 80% 完美設計。HUAWEI MediaPad X1 搭載 5000mAh 電池,提供長達 21 天的待機時間,以及連續 5 天以上的操作續航力。

HUAWEI 4G LTE 產品重新賦予您對世界的想像力

HUAWEI TalkBand B1 是完美的複合式「語音及追蹤」行動配件,擁有絕佳的連網能力,為行動生活提供無線通話與日常活動記錄功能。HUAWEI TalkBand B1 採用藍牙 4.1 無線耳機,並支援長達 7 小時的連續通話,同時搭載 1.4 吋彎曲型 OLED 顯示螢幕。此裝置專為無線通話而設計,且支援 Android 2.3+ 與 iOS 5.0+ 相容裝置,能透過近距離無線通訊(NFC)輕鬆進行同步。HUAWEI TalkBand B1 可監測步行數目、哩程數以及卡路里消耗數量,內建 90mAh 的電池,續航力長達 6 天而無須充電。

HUAWEI MediaPad M1 為具備全方位娛樂系統的平板,搭配 8 吋的 HD IPS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解析度達 800x1280。其內建 HUAWEI SWS 技術、雙前置喇叭與雙麥克風,提供絕佳音質與立體聲效。HUAWEI MediaPad M1 搭載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4800mAh 超強效能電池,單次充飽電力即可播放長達 8 小時的影片。

HUAWEI 4G LTE 產品重新賦予您對世界的想像力

HUAWEI Ascend G6 4G 色彩鮮艷生動,配備 4.5 吋 qHD LCD 螢幕(245PPI)。HUAWEI Ascend G6 4G 採用強大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000mAh 高容量電池,最高可省下 30%電力。此機款支援 4G LTE 功能,讓連網速度更快更可靠。一部完整電影可在數分鐘內下載完畢,而上傳工作檔案僅需數秒即可完成,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150 Mbps。

HUAWEI 4G LTE 產品重新賦予您對世界的想像力

HUAWEI E5786 最多可提供 10 台 WiFi 裝置連線上網,並擁有 300 Mbps 超高連線速度;最適合下載高畫質 HD 電影,只需 30 秒即能完成下載。這是首款支援 WiFi 802.11ac 2x2 MIMO 的行動 WiFi 分享器,內建載波聚合技術,提供無可匹敵的連網穩定度。

HUAWEI 4G LTE 產品重新賦予您對世界的想像力

HUAWEI 於 2014 年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上,已充分展現提供家用環境絕佳連網體驗的決心。此次在 MWC 上,更進一步發表整合式連網體驗來滿足超寬頻時代的需求,包括雙上行鏈路家用閘道器、固網 VDSL 與 GE(Giga-Ethernet)二合一網路裝置,以及整合式 VDSL+GE+LTE 三合一裝置,為家用環境提供高速及高度整合的連網能力。除外,HUAWEI 亦發表次世代機上盒 HUAWEI M220,其內建強大多媒體解碼晶片,提供優異的高畫質視訊。此機上盒專為滿足多房間及多裝置的娛樂環境而打造,更為電信業者提供強化的數位版權保護功能。

不僅如此,HUAWEI 亦將展示其首款支援 TD-LTE 載波聚合網路的 4G LTE 智慧型手機,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220Mbps。HUAWEI 致力透過聚集更多載波以擴展頻寬,相信這將成為發表 LTE-Advanced 網路的必要條件。同時可滿足電信業者為消費者提供更高速的行動寬頻體驗。 

最後,HUAWEI 將展示最新的產業標準 H.265 高效視訊編碼(HEVC)格式,未來將取代 H.264 標準。此新格式將有助滿足越來越多消費者對行動視訊之需求,透過採用最新技術來改善整體串流、編碼品質、流程與速度,並使用 1-2Mbps 及 720P(1280x720)的規格來傳輸標準畫質影音。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5: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