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系列討論HTC Touch 發表直擊

瀏覽: 16087
回覆: 1
共1頁
Mem76280
發文數:7559
發表時間:2007-06-13 03:56:00
http://www.sogi.com.tw/park/content.asp?a_id=6220

宏達電品牌首款手機 HTC Touch



宏達電在收購多普達之後,於今日 (6/12) 在台灣發表自有手機品牌,並推出首款全新觸碰式螢幕的 HTC Touch,正式以 HTC 的品牌經營台灣市場。同時,宏達電希望結合與歐洲電信業者的成功經驗,以及先前 CHT 9000、9100 的合作基礎,在台灣選定中華電信為獨家合作夥伴,為 HTC Touch 締造銷售佳績。

HTC Touch 被宏達電員工暱稱為「阿福機」(內部代號為 ELF),自從上星期在英國倫敦舉辦全球發表會之後,其特殊的觸碰操作方式,就引起全球各地的熱烈討論,才短短一星期就宣佈上市,成為 HTC 品牌在台灣的頭號生力軍。而消費者關心的售價方面,HTC Touch 建議售價為 15,900 元,由神腦國際代理,並附贈 1GB microSD 記憶卡。



規格中階 強調 TouchFLO 全新觸碰式體驗



在設計的初期,HTC Touch 的規格就被定位在中階等級,因此沒有支援 3G、RAM 也只有 64MB。不過,HTC Touch 強調的是輕薄化和 TouchFLO 觸碰式的全新體驗,只有 13.9mm 的厚度和 99.9mm 的長度,和許多 PDA 手機比較起來的確是輕薄了些。而 HTC Touch 訴求的族群也較為全面,不只侷限在商務族群,藉由時尚的外型和全新的操作介面,吸引一般的消費者。另外,內建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最新版本,也是 HTC Touch 的另一賣點。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HTC Touch 的推出,代表 HTC 成為全球品牌的時代正式來臨。以台灣為 HTC 亞洲首次銷售地區,HTC 希望將創新的技術立足於台灣,並推展到全世界。Touch FLO 創新的觸碰式螢幕介面,增強了手指觸碰的互動反應,讓操作上更為直覺且簡易。」



中華電信董事長則指出:「以往和宏達電合作的 CHT 9000、9100,在市場上締造了優異的銷售成績,也提升了數據服務的實際貢獻。此次中華電信成為 HTC Touch 進入台灣的獨家合作夥伴,藉由中華電信系統與通路的優勢,可將 HTC Touch 全球獨創的直覺介面與網路服務的使用經驗,推廣到全台灣的用戶。未來仍持續與 HTC 共同發展更深層的客製化產品,引領國內通訊產業為目標。」

TouchFLO 觸碰操作、homecsreen 首頁資訊



HTC Touch 帶領手機進入視覺及觸覺體驗的新時代,外型輕巧且時尚,整合通訊、娛樂等眾多功能,讓行動消費者能兼顧工作與玩樂。宏達電強調,雖然市面上很多手機都在強調「簡易」的元素,唯有 HTC Touvh 將其發揮至極致。直覺化且一目了然的互動,HTC Touch 拉近與通訊產品的距離,在操作手機的瞬間達到最大的享受,也是 HTC 設計 Touch 時所秉持的態度。



身為 HTC 首款具備 TouchFLO 技術的手機,Touch 只需用手機輕滑螢幕,便能啟動聯絡人、媒體和應用程式組成的 3D 介面。此介面會隨著使用者的手指在螢幕上的左右滑動而轉動,提供使用者在常用功能上更有效率的操作方式。Touch 也提供了手指觸控捲動與瀏覽網頁、文件、訊息和連絡人等。



HTC 屏除傳統手機的按鍵設計,以觸碰式螢幕瀏覽的全新概念,回歸使用者的原始需求。具備了全新改良的 home screen 功能,在手機的 Today 首頁當中,使用者透過手指觸碰,即可讀取 E-Mail、簡訊、行事曆和聯絡人等。首頁預設了三大塊功能表,除了以超大的文字瀏覽時間之外,還能夠知道世界各地的天氣狀況、或是自行設定常用的十個程式在首頁當中。

奧提斯 於 2016-05-28 16:19: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9:55:11
共1頁